新百倫領跑能退嗎?昨天剛買的。有退貨成功的嘛

時間 2021-09-17 01:32:00

1樓:

能退,只要沒穿就能退。

符合三包的。

鞋類產品“三包”服務明細:

三包期限:客戶購買產品之日起7天內(即銷售憑證所標示購買之日起計),全真皮布料的運動鞋三個月,非真皮面料的運動鞋、休閒鞋一個月為三包期。

1.包退:客戶購買產品之日起7天內(即銷售憑證所標示購買之日起計),如出現因挑選不當未穿過,新鞋不配雙,尺寸大小不一,順腳,可以退貨、換貨。

2.包換:三包期限內,凡出現以下問題給予包換:

(1)正常使用而出現斷底、斷面、斷跟、斷幫之一者,可以退換。

(2)正常使用下,因同一部位修理兩次仍不能正常使用時,憑修理記錄和證明包退換。

3.包修:三包期限內,正常使用情況下出現開膠、脫線、斷線、跟面脫落問題者,憑銷售憑證可給予免費修理。

(注:三包期限過後,消費者憑各銷售商的銷售憑證可給予修理,我司將收取基本的成本費用)

2樓:卞天戎

昨天剛買,今天退貨!不退消費者協會投訴!退了是原價退還,不退?欺詐消費者最少雙倍返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退,我是昨天買的,發現不是新百倫就去退了,店員一個一個拽的二五八萬的,說你昨天在這兒試了那麼久怎麼沒發現啊

4樓:

當天購買,發現被騙,第二天就去退貨,結果新百倫領跑銷售人員態度極差,還打人了,就在武漢市江漢路新長盛廣場一樓。

說實話,這就是個山寨品牌,穿出去丟人

商場買了一雙新百倫 回來發現買的是新百倫領跑 現在去退能退麼 有退成

5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這個問題,一方面還是積極和店家溝通,一方面呢也可以向工商部門求助。

6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退啊。你又沒穿多久。

7樓:可愛的初來匝道

退不可以吧,可以去調換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山寨專櫃一般只換不退。

新百倫後跟有這樣標誌的嗎,新百倫後跟有什麼標誌

阿信柒 這是正標,也是最 鞋子沒問題,放心穿 鞋後跟就是574三個數字 望採納,謝謝 有的 ml574pmw 這雙574就是這樣的 新百倫後跟有什麼標誌 玩不來生活 新百倫後跟有好幾種標誌的,隨便發幾個給朋友看看。後面標誌有印刷的,刺繡的,縮寫刺繡的。覺得對你有所幫助,希望可以選為 滿意答案 如還有...

300元左右的新百倫能真的嗎,新百倫專賣店有300元左右的鞋子麼

嗨丶zh先生 應該是假的,中即使是比較低端的373 都要在三百五以上,熱門的574 在四百二三以上,三百左右的肯定都是假的,建議不要貪便宜。 有情面包王 300塊錢左右的新百倫鞋子,如果不是 品的話,那麼就肯定不是真的,因為 300塊錢是不可能買的到的。 文奇邃 除非是官方店打 否則較大概率是高仿的...

漫步新百倫是假的嗎,漫步新百倫是真是假

漫步新百倫不是假的,是合法註冊的中國公司,但和美國新百倫毫無關係。他們的區別在以下三個方面 一 商標不同,兩者在商標的外形上完全不同 1 漫步新百倫商標 2 新百倫商標 二 成立的時間和地點不同 1 北京漫步新百倫鞋業 於2013年4月7日,在朝陽分局登記成立。位址在北京市朝陽區西大望路甲12號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