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鞋子是新百倫店買的,可是他這樣叛子上面只有N標誌。看別人都有NB的,我的這是真的嗎

時間 2021-06-12 11:53:15

1樓:

朋友,給給圖呢

看看就行的

下面的教程方法,朋友用心鑽研鑽研,掌握透了以後自己辨別不求人,這才是最最重要的。

新百倫鞋標主要看:

(1)中間nb字母分隔線,假鞋通常是b字母沒分隔到,或者分隔線很不均勻的。

(2)四個框框內數字/字母對位,留意us下面的數字是要貼到邊線,而其它的都不貼的,而且mm字母與中線間隔比較大,假標通過是mm貼中線。

(3)右下欄那串批號字型,這個真的需要多觀察,特別注意這行的數字6、8、5、3這幾種字型,假標通常會在這幾個數字上出錯。

(4)產地欄對位,made的m中間要對齊下面的b的頭頂,in的i要對齊下面的e頭上一點,還有後面的,但越南/印尼/中國字母不一樣,所以會有差別。

為什麼我的新百倫只有一個n字

2樓:運動用品鑑定

新百倫的鞋子logo確實只有一個n字母。

一般鞋子兩側都會有n字的。

這個很正常的,不必擔心的!

鞋標就是nb標誌,所以需要分開去說的。

為什麼我買的新百倫的鞋子標誌只有n沒有b?

3樓:弭振英良雁

你說的n是哪個地方,鞋子邊上印了一個比較大的n是正常的,都是隻印一個n,看你印的地方,不過現在網上很多都是賣仿貨的,你如果就兩三百買的,那肯定就是仿的了,有些人把仿的當正的賣也很多。

4樓:夏侯連枝實春

你肯定買到假貨了!

退吧,**鞋子舌頭都是nb,而不是n字!

現在新百倫假貨太多了,很多假貨為了抄襲就濫用n字母弄在鞋子上來忽悠人。

**的標誌一直都是nb才對的!

我在專賣店買了一雙新百倫999 鞋舌圖示只有一個n字沒有b 這是假的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山寨專賣店,而且估計是買到紐巴倫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唯品會買的新百倫999是不是**?到手後發現鞋面和鞋底的膠粘合處很粗糙

為什麼我的新百倫鞋舌頭上只有一個新百倫的標誌,沒有型號,是假的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新百倫鑑定中心鑑定師,你可以發鞋標圖給我幫你鑑定,有什麼不懂可以問我

8樓:

你發個鞋標就知道真假了.

在新百倫**專櫃買了雙鞋,鞋上有n沒有nb?

9樓:司經賦庚妃

新百倫鞋側的標誌一直都只有n的。

這個標誌一直都是這樣呢!

而有的款式後跟才是nb或者全英文字母。

這些屬於鞋款設計,不同款式就會區別。

新百倫鞋跟側面nb和只有一個n那個為**

10樓:運動用品鑑定

新百倫鞋跟nb和側面只有一個n,都可以是**!

下面是**鞋子圖!

新百倫鞋子質量怎麼樣,紐巴倫的鞋子好嗎?

盡是強顏歡笑 new balance,1906年william j.riley先生在美國馬拉松之城波士頓成立的品牌,在美國及許多國家被譽為 慢跑鞋 慢跑鞋之王 貴為 四大跑鞋 品牌之一的newbalance 新佰倫頻繁出現在一些影視劇中,復古與情懷成為多數人心目中newbalance的代名詞,但其實...

300元左右的新百倫能真的嗎,新百倫專賣店有300元左右的鞋子麼

嗨丶zh先生 應該是假的,中即使是比較低端的373 都要在三百五以上,熱門的574 在四百二三以上,三百左右的肯定都是假的,建議不要貪便宜。 有情面包王 300塊錢左右的新百倫鞋子,如果不是 品的話,那麼就肯定不是真的,因為 300塊錢是不可能買的到的。 文奇邃 除非是官方店打 否則較大概率是高仿的...

新百倫是真是假,新百倫是真的假的?

正正正數字字母印刷清晰,位置都正確,2維碼符合要求 百分百靠譜不擔心,恭喜朋友呢 這正版的 的 據所提供的 資料標籤顯示,該產品能算真品。根據 原則 符合以下前1 2點,才能稱為真品 而3點全部符合,才能稱為 只滿足第1點,不滿足第2 3點的,只能稱之為仿品 若3點都不滿足的,則純屬假貨。1 由權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