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元左右的新百倫能真的嗎,新百倫專賣店有300元左右的鞋子麼

時間 2021-10-14 22:12:12

1樓:嗨丶zh先生

應該是假的,**中即使是比較低端的373**都要在三百五以上,熱門的574**在四百二三以上,三百左右的肯定都是假的,建議不要貪便宜。

2樓:有情面包王

300塊錢左右的新百倫鞋子,如果不是**品的話,那麼就肯定不是真的,因為**300塊錢是不可能買的到的。

3樓:文奇邃

除非是官方店打**,否則較大概率是高仿的。畢竟這牌子原價都是上千的,降價到500以內的概率都很低。

4樓:

一般來說不是真的,正版都在八百左右,但也有個別款式在三百左右,但是很少。

5樓:匿名使用者

真不了哦。新百倫最低的款式雙11折扣都沒那麼低,三百塊錢肯定不可能 真不了。

6樓:木子

是真的,一般新百倫差不多就是這個**。

7樓:權採藍

可能不是真的,新百倫在市面上有很多的仿冒產品,在實際上**的新北新百倫的**是比較貴的,除非是在特殊季節有打折**。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應該是莆田高仿吧。

9樓:餅乾不要夾心滴

我覺得不能真,可能是高仿貨之類的吧

10樓:

如果是正規渠道買的折扣款是有可能是真的

11樓:蕭萌主說情感

是真的,要看型號的,有的型號新百倫打折的時候也很便宜。

12樓:x證

這個**註定就不是真的鞋子,應該是莆田鞋的可能性大。

13樓:若是此無悔

是真的,因為newbalance和新百倫是完全不同的兩家公司,300元的新百倫是真的國產鞋子。

14樓:墨曼珍

是真的新百倫就是二三百左右的鞋子。

新百倫專賣店有300元左右的鞋子麼

15樓:鐳射視界

沒有,至少也要500以上,不過要是打半折的花就可以,但是新百倫很少這麼低的折扣,你可以去工廠折扣店看看,挑一些舊款

16樓:紅旗渠路

有的!有價位!可以自己選擇!謝謝!請採納

17樓:

你想用300快就買到一雙好鞋,現在恐怕不怎麼好買、首先阿迪,耐克,李寧,卡帕。沒得選擇、只能選擇一些比較實用還價錢不高的鞋子。我推薦你買特步或者安踏。

其實一些鞋子都是買的牌子響。其實大部分都差不多

18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沒有,香港打折的話有500的

網上300多的新百倫是真的嗎

19樓:運動用品鑑定

這**得看是什麼款,要是574、580那些就假的了!!

300多的新百倫主要是一些低端系列,可以購買201系列,360系列,373系列等。

但熱門系列和高階系列就買不到了,那些**都要四五百的,更有甚至幾千。

新百倫鞋子三百多塊錢能是真的嗎

20樓:足步坊

有真的,看款式,有的就是廠貨了,再有的就是假的了,其實沒有關係的,***,就行,**適中就好、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300的新百倫是真的麼

兩三百的新百倫會是**嗎

新百倫莆田貨是真的麼,莆田的新百倫是真的嗎

比別人跟你說 姚明身高1公尺6 還假。應該 可能 也許不是真的,吧。精緻高仿貨啦。說真的都是坑貨。莆田的新百倫是真的嗎 莆田貨沒有 所謂莆田貨就是仿貨的意思,也就是假鞋子,千萬不要光顧!覺得對你有所幫助,希望可以選為 滿意答案 如還有疑問可以追問或找我解答,多謝對我的鼓勵和支援。由於莆田沒有新百倫的...

新百倫是真是假,新百倫是真的假的?

正正正數字字母印刷清晰,位置都正確,2維碼符合要求 百分百靠譜不擔心,恭喜朋友呢 這正版的 的 據所提供的 資料標籤顯示,該產品能算真品。根據 原則 符合以下前1 2點,才能稱為真品 而3點全部符合,才能稱為 只滿足第1點,不滿足第2 3點的,只能稱之為仿品 若3點都不滿足的,則純屬假貨。1 由權威...

新百倫後跟有這樣標誌的嗎,新百倫後跟有什麼標誌

阿信柒 這是正標,也是最 鞋子沒問題,放心穿 鞋後跟就是574三個數字 望採納,謝謝 有的 ml574pmw 這雙574就是這樣的 新百倫後跟有什麼標誌 玩不來生活 新百倫後跟有好幾種標誌的,隨便發幾個給朋友看看。後面標誌有印刷的,刺繡的,縮寫刺繡的。覺得對你有所幫助,希望可以選為 滿意答案 如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