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百倫的運動鞋好還是紐巴倫的鞋子好?

時間 2023-01-16 04:00:07

1樓:好好聽好笑

這兩個都是乙個英文為newble出的,其實差別並不大,細節有所不同而已。

阿迪達斯的鞋子好還是紐巴倫(新百倫)的鞋子好?各有哪些優缺點?

2樓:改名就頭疼

當然是新百倫鞋子好,而且好很多啊!

(1)從舒適度上講,新百倫是慢跑鞋特長,適合日常跑步和步行穿著,非常舒適,尤其是運動款的功能性跑鞋特別舒適,它的減震系統是用的「材質減震」和耐克的「氣囊減震」原理不同但效果要好的多。

(2)從鞋型上來講,非常注重腳趾在鞋子裡面的狀態,講究平鋪而不是像其他品牌如彪馬的賽車鞋等講究包裹和外形的瘦削(過於瘦削的鞋子容易導致大拇指和小拇指變形,就像舊社會的裹腳一樣),所以新百倫的鞋子不論運動款還是復古款都是圓頭的,很少有尖頭的,所以樣子看起來圓圓的鼓鼓的,但是我認為穿著健康合腳舒適才是第一位的。

(3)從款式上來講,復古系列注重色彩和材質等時尚元素的運用,甚至有些款式很前衛很潮。運動款的比較保守,顏色偏灰色白色等,不如其他運動品牌注重變化,但最近兩年好像運動款色彩也豐富了起來,有了很大改進。

3樓:匿名使用者

紐巴倫和新百倫不是乙個牌子吧⋯⋯

新百倫的鞋子好還是特步的鞋好?

4樓:汪家乙隻豬

可以拿寶馬汽車和比亞迪汽車比較一下。

新百倫的運動鞋跟361°的相比,哪個好?

5樓:賣鞋子的仙女兒

那肯定是新百倫好咯。世界四大慢跑鞋之一。很牛的。

361還得再好好努力吧。

6樓:看海聽風曬太陽

361°現在已經很少人穿了。新百倫的現在比較火。

7樓:幻城弄影

個人感覺還是要看**,很多國外品牌的運動鞋**低的質量還不如國內品牌的運動鞋,還有出廠地的區別,好多越南代工的鞋質量真的不如福建的。

8樓:一小紫陌一

不是乙個定位的。新百倫貴好多吧。

跑步新百倫好還是阿迪的鞋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四大慢跑鞋有nb

阿迪排第六 nike第七。

10樓:港香香

感覺還是阿迪的更專業的一點。

紐巴倫新百倫哪個好

新百倫與阿迪耐克哪個牌子的鞋好穿

新百倫我運動鞋怎麼刷,怎麼重新整理百倫的鞋

用刷子刷鞋底,鞋邊比較難刷,可以用牙刷去刷,然後絨毛不要刷,我刷過掉色了。用清水就可以了,要是實在覺得不乾淨,可以拿去乾洗店 個人最推薦 怎麼重新整理百倫的鞋 新百倫鞋子主要是反毛皮面了,下面是我的洗鞋經驗 1 網面部分與鞋舌部分可以水洗,但反毛皮部分水洗會掉色 會變形,洗反毛皮最好是用溼毛巾帶著水...

運動鞋阿迪,新百倫,耐克哪個耐穿

當然是新百倫耐穿啊 1 從舒適度上講,新百倫是慢跑鞋特長,適合日常跑步和步行穿著,非常舒適,尤其是運動款的功能性跑鞋特別舒適,它的減震系統是用的 材質減震 和耐克的 氣囊減震 原理不同但效果要好的多。2 從鞋型上來講,非常注重腳趾在鞋子裡面的狀態,講究平鋪而不是像其他品牌如彪馬的賽車鞋等講究包裹和外...

請問紐巴倫的鞋怎麼樣,紐巴倫的鞋子好嗎?

運動用品鑑定 新百倫還不錯的呢,很舒服!1 從舒適度上講,新百倫是慢跑鞋特長,適合日常跑步和步行穿著,非常舒適,尤其是運動款的功能性跑鞋特別舒適,它的減震系統是用的 材質減震 和耐克的 氣囊減震 原理不同但效果要好的多。2 從鞋型上來講,非常注重腳趾在鞋子裡面的狀態,講究平鋪而不是像其他品牌如彪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