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胳膊和腿上有像雞皮那種的小疙瘩,有人說是汗毛沒長出來,不疼也不癢的,但是不好看,該怎麼才能解決呢

時間 2021-10-14 22:16:41

1樓:

你屬於毛周角化病,可以用維a酸或水楊痠軟膏塗擦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叫毛囊角質化症,是吃維生素a和b系列,還要外塗,最好到醫院去看一下,這種很常見,我就是。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人說對了,長出來就沒了

請問我胳膊和腿上有很多小疙瘩,就是汗毛沒長出啦,請問怎麼**呀?

4樓:洛球

這個我也有..夏天的時候會好點,多注意保溼應該會好點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辦!洗澡時多用毛巾用力擦擦!慢慢會好的,用藥反而會刺激**!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出現過這種情況,沒有理會慢慢就好了!

我胳膊上的**就像雞皮一樣有小疙瘩,不疼不癢,就是看著難看,有什麼可以消除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咱倆一樣 我也試了好多辦法 也沒用 就是所謂的雞** 我在**上買的那個所謂去雞**多麼多麼有效的油塗了一個月 該啥樣還啥樣 你比我強多了 我胳膊上 腿上都有 夏天穿短褲 只能穿** 就是那種類似汗毛沒有長出來 堵在那的那種感覺 一扣就有一根小汗毛跑出來了 我基本已經放棄了...你要是找到什麼好的辦法 請你也告訴我一聲 非常感謝啊~!

只有胳膊上有一些像汗毛沒有出來的小疙瘩

胳膊上和小腿上長了一片一片密密的像是雞皮疙瘩一樣的東西,不痛不癢,沒有感覺,顏色和**一樣。

8樓:匿名使用者

疙瘩,一方面指**上突起或肌肉上結成的小硬塊,另一方面也指人思想上的矛盾、疑慮、問題等。疙瘩是怎樣造成的:中醫認為:

本病多因稟賦不耐,又食魚蝦等腥葷動風之物,或因飲食失節,胃腸實熱或因平素體虛,衛表不固,復感風熱、風寒之邪,鬱於皮毛肌腠之間而發病,再有情志不遂,肝鬱不舒,氣機壅滯不暢,鬱而化火灼傷陰血,致使陰血不足,復感風邪而誘發本病。 疙瘩也分好多種,要想去掉疙瘩就要注意**的清潔,注意個人衛生,可以很好的去除疙瘩,平時注意補充維生素,多吃水果蔬菜就能減少疙瘩的出現。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慢性溼疹哦,要及時**,少吃含蛋白質多的食物,這個不好治呀

10樓:經心曼空

立刻去醫院,掛水消炎的同時用他克莫司軟膏,千萬別用熱水洗

最近額頭和臉頰上長了好多像雞皮疙瘩那種的東西,不痛不癢,就是一擠還有白色的東西,是怎麼回事

你應該還伴有臉上出油多,經常胃不舒服的症狀。脾胃寒濕導致的內分泌失調。注意飲食,少食肥甘厚味 辛辣油膩之物,晚飯不宜過飽。青春痘 內分泌失調 塗毛線 飲食清淡點 吃多了油膩的食物了 臉頰靠近耳朵處有很多小顆粒,不痛不癢,有些擠出來就是白色的小點,而且長期都有,怎麼解決啊 應該是角質層增生所引起,可以...

我胳膊和腿上的汗毛特別長,用什麼藥能去掉

兜兜裡有龍 方法一 漂白 選擇一款專門的汗毛漂白劑,用棉籤沾取,均勻地塗抹在汗毛上,等待片刻後洗去。漂白劑的塗抹一定要均勻,否則漂出來如果是黑一塊白一塊的話,那可是欲蓋彌彰了。通常來說,汗毛漂白劑都是有些刺激的,所以敏感性肌膚的mm用起來要小心一些。另外要提醒大家的是,汗毛表白劑的味道多少有些刺鼻。...

我是女生,鼻樑兩側的面板有許多小突起,像雞皮一樣,是怎麼回事,怎樣才能讓它消失

我以前也有塗了生薑,一個月就沒有了。 泥鴻寶 泖是 汾泌的油脂,用手輕壓就能擠出來,注意引食習貫,少吃油性大的食物! 現在天氣冷,多少會有點,要多喝多,早點睡保養好就會慢慢少的 來自應天山美如冠玉 的椰樹 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適量運動,保證規律的作息時間,平常多喝水 多吃新鮮的水果蔬菜 我想請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