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腹脹痛白帶增多,求助,女人小腹脹痛白帶增多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1-12-24 07:01:36

1樓:小福蘄彳亍

來月經了?? 痛經?

以後你要注意的包括以下

1.注意個人衛生、保持**清潔乾燥;勤洗換**2.**期間禁止**,或採用***以防止交叉感染3飲食宜清淡,忌辛辣刺激。 最後去醫院**黴菌性**炎一定要去正規醫院**,切勿自己盲目用藥 白帶像豆腐渣本身就是因為**被感染所致,豆腐渣樣白帶多為黴菌性、滴蟲性**炎。再**過程中最好避免性生活,如果你進行性行為,會增多**感染黴菌。

在月經期間也嚴禁避免性生活 月經期間是最容易**的

正常情況下的白帶是透明發亮帶有粘性無臭味的,量少。異常的白帶有膿性白帶(黃色),豆腐渣樣白帶、血性白帶、黑褐色白帶及黃色水樣白帶。膿性白帶多數為**炎、宮頸糜爛、炎症等。

豆腐渣樣白帶多為黴菌性、滴蟲性**炎。血性白帶多見於老年性**炎、宮頸癌。黑褐色帶多見於炎症中內膜出血的晚期症狀。

色水樣的白帶多見於***官的腫瘤。

建議及時到正規醫院就診,確診**對症**,切勿盲目用藥,拖延導致病情加重,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女人小腹脹痛白帶增多是什麼原因

下腹墜脹白帶增多,有沒有比較懂的啊?

2樓:佔小

白帶異常可表現為:**下潮濕、白帶為水樣的、膿樣的或黏稠的、較稀薄的,有的白帶呈褐色或是白帶帶血絲,同時白帶異常時還要做相關的體格檢查、實驗室檢查等去尋找它的原發病。白帶異常是**臨床最常見的一種症狀,許多人因白帶異常而就診,但對白帶的敏感性卻因人而異,差別很大。

因此對白帶異常的患者,應首先分清究竟是生理性白帶,還是病理性白帶。

小腹脹痛,腰痠,白帶增多是怎麼回事

3樓:最後天使毀滅

出現白帶增多考慮是**炎的表現,進而導致的下腹疼痛考慮是炎症導致的急性盆腔炎的表現。

指導意見:

建議:你需要到醫院做個分泌物的檢查,針對性的****炎症,同時可以服用金剛藤軟膠囊**盆腔炎

小腹脹痛,白帶異常,**病多,有什麼好方法不**?

4樓:四川省泌尿外科醫院

第一、一定要注意性生活和月經期的衛生,並且在月經期的時候一定勤換衛生巾,而且經期一定不能**。

第二、一定要計畫懷孕,如果沒有計畫懷孕,一定做好避孕措施,避免反覆的人工流產而導致**疾病的發生。

第三、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除了鍛鍊身體,增加體質之外,在飲食上也盡量少吃酸辣以及刺激性的食物,才能有效的預防**疾病的發生。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經常這樣,後面自己慢慢找人弄好了

白帶異常增多小腹疼痛是怎麼回事

6樓:貴陽仁愛諮詢服務

白帶多比較常見的原因是**炎症,濕熱下注等引起的,可以口服**消炎藥進行抗炎**,飲食上清淡一些,不要吃辛辣、生冷和過於刺激性的食物,使用**洗液進行清洗**,不要熬夜和勞累,保持**清潔的狀態,多吃蔬菜和水果補充維生素,增加身體的免疫力。

7樓:懶羊拆爆軍團毥

很多女性朋友都會出現白帶異常的現象,引起白帶異常的原因有很多,但女性朋友出現了白帶異常,同時還有下腹疼痛是怎麼回事呢?白帶是女性朋友特有的一種生理現象,是從**裡流出來的一種帶有粘性的白色液體。正常的白帶呈透明狀,但是有些女性的白帶卻變黃了,而且月經也遲遲不來,而且伴有小腹疼痛的現象。

女性朋友白帶異常伴有小腹疼痛是怎麼回事?

海南中西醫結合醫院**專家胡秀蘭介紹,一般來說,經期剛過時,白帶的量會較少,然後量慢慢增加,到排卵期時,會出現較多量透明、較有粘性的無味分泌物。排卵後,分泌物會較為減少,但會變得較稠,月經臨來之前,分泌物可能再度增加,同時變得略黃或褐色且可能略帶淡淡的腥味。

胡秀蘭醫生指出,女性出現白帶異常小腹疼痛應該考慮有細菌或是其他致病菌導致**感染性疾病的可能性。包括急性子宮內膜炎、急性輸卵管卵巢炎、盆腔腹膜炎及急性盆腔蜂窩組織炎等。還見於淋病等性傳播疾病,這種性傳播性疾病包括淋球菌感染及衣原體等感染都可出現白帶異常小腹疼痛的情況。

婦女長期出現腰骶部疼痛、小腹疼痛,並於性後及月經期加重。常伴白帶增多,多為慢性子宮頸炎引起。若長期出現下腹部墜脹、疼痛及腰骶部痠痛,並於勞累、性後或月經前後加重,常伴月經失調、疲乏無力者,多為宮頸糜爛所引起。

8樓:閻拾柒

白帶異常是**炎的表現的,當勞累,熬夜,機體抵抗力下降的時候,或者吃辛辣涼的食物刺激的時候,都有可能出現白帶的異常的。這是女性的常見病,用藥是可以**的,但是最好到醫院化驗白帶常規,可以確定是某種**炎,選擇藥物對症**,效果更好的。

如果不方便可以應用一些廣譜的藥物,比如抗菌凝膠洗液清洗****之後,用白帶淨膠囊或者雙唑泰栓**上藥,連續一周左右的時間,基本也是可以**的,用藥3天的時候,症狀會逐漸改善的,所以廣大女性並不用擔心。

9樓:煙台麗華諮詢

白帶是保持**濕潤的主要物質,這些宮頸腺體和子宮內膜的分泌物,量較少,其性質隨月經週期的不同階段而改變,**上皮的脫落細胞及白細胞,來自小**皮脂腺的分泌物,前庭大腺的分泌物等。正常白帶呈白色、無氣味,其量、質與身體生理狀況變化有關。如果白帶的色、質、量發生異常改變,稱為白帶異常。

1、病原體感染:使用汙染的衛生用品,使病原體由**口進入生殖道,發生感染,白帶增多。

10樓:佔小

正常的白帶在月經的不同時期,多少是不一樣的,一般在排卵期的時候,白帶較多一點,這時候白帶是透明的,拉絲比較長,有點像鼻涕似的,在月經期白帶也是偏多一些。如果下腹痛,白帶多,有可能是宮頸糜爛的現象,也有可能是附件炎或盆腔炎,如果是重度的宮頸糜爛,也會小腹疼痛,應該到醫院檢查一下,做一下明確的診斷。如果說白帶比較多,很腥,是稀的泡沫狀的,一般是滴蟲性**炎。

如果白帶是豆腐渣樣的很稠,是黴菌性**炎可能性比較大。如果白帶是很腥臭的,得細菌性**病的可能性比較大。**炎應該由醫生來判定,平常沒必要的時候不要用洗液沖洗**。

男人小腹脹痛是什麼原因,男性小腹疼痛是什麼原因

老父親小腹脹請問是什麼情況 男性小腹疼痛是什麼原因 成都九龍醫院 你好,根據您現在所描述的情況,多考慮為慢性前列腺炎而導致的這一種腹痛墜脹的感覺。首先建議您平時要多飲水,多排尿,促進新陳代謝,避免菸酒勞累,熬夜的現象,要到專業的泌尿外科和 檢查,前列腺液和彩超來對炎症進行分型,分型不同用藥有所差距。...

月經推遲小腹脹痛的原因是什麼,月經推遲小腹疼痛是怎麼回事

暨大附一 高綠芬 女性的月經是女性健康的晴雨表,反映的是體內的內分泌的狀況。描述月經的幾要素包括月經週期 經期 月經量,月經週期如果變長,很可能是因為內分泌出了問題。月經推遲小腹疼痛是怎麼回事 吟懷 對女性朋友的擔心,專家說,月經推遲往往是女性常見的現象,如果偶爾發生,一般與如懷孕 心理因素 環境因...

小腹脹痛 白帶異常 腰部痠軟是得的什麼婦科病

你好,小腹脹痛,白帶異常,腰部的不舒服表現都應該是 方面炎症引起的。小腹脹痛和腰部的情況可能是盆腔炎症的關係引起的,但是具體的還需要去醫院做彩超檢查來確定的,檢查有炎症的話及時對症 緩解即可。白帶異常的情況應該是有 炎引起的,不同型別的 炎用藥物是不同的,所以建議還是去醫院做白帶常規檢查確診後對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