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一測自己是什麼眼型,百度測一測我的是什麼眼型?

時間 2021-12-24 07:00:36

1樓:

這是桃花眼,桃花眼平靜的時候像兩片桃花花瓣,但是桃花眼最重要的是在笑起來的時候,下眼瞼向上,像是兩個彎彎的月牙,這兩個條件都是不可少的。

2樓:

這眼型是鳳眼,嫵媚動人,眉清目秀,清澈靚麗,非常的可愛。

3樓:娛樂達人小於老師

回答這個應該是杏眼吧,個人覺得是這樣。很漂亮的一種眼型。人的眼睛分很多種形狀,有桃花眼,有丹鳳眼,柳葉眼,瑞鳳眼,有圓眼。

也有三角眼,眼睛是心靈的窗戶,眼睛是可以透露出乙個人的內心的,那麼眼型也很重要,乙個人的五官是否端正,眼睛的形狀是很關鍵的。當然了容貌不能完全衡量乙個人的,乙個人性格,脾氣,氣質,學識,修養,都是衡量乙個人的關鍵。當然了如果容貌好,就會在初次見面的時候給對方的印象就會很好,會有加分的。

容貌是天生的,後天的修養才重要。

您參考一下提問?

回答你可以發**過來

圓眼屬於

提問不是吊眼嗎怎麼是圓眼

不是吊眼嗎怎麼是圓眼

回答眼睛的形狀判斷的

提問不是吧我的整體上翹哦

回答也屬於吊眼的

提問什麼鬼那到底什麼眼你到底會不會判斷阿

回答是圓眼裡面上吊型別

更多13條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垂眼,兩邊下垂了

百度測一測我的是什麼眼型?

5樓:賀喜

小姐姐你這個是桃花眼,彎刀眉毛。桃花眼是指眼睛細長,瞳孔較為接近眼角,瞳孔上方約有三分之一為上眼皮所蓋,眼尾優雅地微微上翹,有點笑眯眯的樣子的眼睛

6樓:夢baby天使公主

桃花眼趴,很好看的眼睛

7樓:旅瀾

ememeeemememm

百度測眼型,想要知道自己是什麼眼型?

8樓:冥灬焰丨雪

這個眼,很像桃花眼也很像丹鳳眼 這個眼型比較長,而且雙眼皮非常寬也非常深,長長的眼尾、細而略彎的外眼角、尖而內陷的內眼角、較大弧度的上眼皮、看起來超級像桃花。桃花眼 這個眼型比較長,而且雙眼皮非常寬也非常深,長長的眼尾、細而略彎的外眼角、尖而內陷的內眼角、較大弧度的上眼皮、看起來超級像桃花。桃花眼 這個眼型比較長,而且雙眼皮非常寬也非常深,長長的眼尾、細而略彎的外眼角、尖而內陷的內眼角、較大弧度的上眼皮、看起來超級像桃花。

丹鳳,桃花眼都好看

9樓:看到你

想知道自己是什麼眼睛

百度測一測我的這個是什麼眼型,百度測一測我的是什麼眼型?

上看,你的眼型是單鳳眼。 帶著眼鏡的眼睛不真實。 清風俠 丹鳳眼。眼型,即眼睛的型別 分類,主要有桃花眼,瑞鳳眼,睡鳳眼,柳葉眼,杏眼,狐狸眼,銅鈴眼,龍眼,丹鳳眼等等。若是女子長了一雙桃花眼,則其眼神似醉,而又楚楚可憐,正所謂一枝梨花春帶雨 若是男子長了一雙桃花眼,則滿眼風流,讓人心神蕩漾。好的桃...

測一測,我在古代的身份是什么小游

心理測試 測你穿越回古代是什麼身份 王興冉在古代是什麼身份 在 能測試你在古代的名字和身份是什麼 能測試你的身份。copy你可以 bai打乙個前世名字和du身份測試,也許可以查到名zhi字。望採納,謝謝dao。僅供女孩使用 bai 一 姓,按du 月份1.柔2.雪zhi3.凌4.舞5.舒6.趙7.憶...

請高手幫忙測一測五行和農曆 農曆)早上09點05分出生

周易解惑 干支 辛酉 丁酉 庚戌 辛巳 性格方面,處事比較果斷,為人仗義。缺點就是太過於魯莽,做事比較衝動,性子太急,心浮氣燥。運氣方面,此命身旺夫星較弱,所以感情方面並不如意,婚姻不順。最近兩年財運也不好,凡事以守為主比較有利,強求的話必破財。 東山同志 請教閣下的出生地 省市區鎮 你的郵箱。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