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的英文名字怎麼寫,蛋糕的英語單詞怎麼寫

時間 2021-12-24 07:00:36

1樓:匿名使用者

「蛋糕」用英文:

蛋糕 cake。

以下是詳細介紹:

cake ,英[keɪk] ,美[keɪk]。

n.    蛋糕; 糕餅; 塊狀物; 沉積物。

vt.    (使) 結塊; (使) 膠; 塗厚厚的一層。

英語:英語(english)屬於印歐語系中日耳曼語族下的西日耳曼語支,由古代從歐洲大陸移民大不列顛島的盎格魯、撒克遜和朱特部落的日耳曼人所說的語言演變而來,並通過英國的殖民活動傳播到世界各地。根據以英語作為母語的人數計算,英語是最多國家使用的官方語言,英語也是世界上最廣泛的第二語言,也是歐盟,最多國際組織和共和联邦國家的官方語言之一。

2樓:匿名使用者

cake.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3樓:沛沛豬的母嬰小智慧型

蛋糕:英文:cake

音標[keɪk]

第三人稱單數:cakes

過去分詞:caked

複數:cakes

現在進行時:caking

過去式:caked

易混淆單詞:

cake:abbr.computer assisted keyboard evaluator 計算機輔助鍵盤鑑定器;

cake:[人名] 凱克;

蛋糕的英語單詞怎麼寫

4樓:創作家

蛋糕的英語單詞:cake

讀音:英 [keɪk] 美 [kek]

釋義:1、n. 蛋糕;塊狀物;利益總額

2、vt. 使結塊

3、vi. 結成塊狀

4、n. (cake)人名;(英)凱克;(塞)察凱例句:1、he tasted of the cake.

他吃了幾口蛋糕。

2、they cut the cake in two and ate half each.

他們把蛋糕分成兩塊,每人吃半塊。

擴充套件資料cake的同近義詞:torta

讀音:['tɔ:tə]

釋義:1、n. 蛋糕;輾碎的溼銀礦石

2、n. (torta)人名;(法、意、葡)托爾塔torta組詞示例如下:

1、torta caprese 巧克力杏仁蛋糕2、torta salata 義式蔬菜鹹派3、torta esplosa 分離型餅圖4、torta fritta 油炸麵包麵糰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蛋糕

cake 英[keɪk] 美[keɪk]n. 蛋糕; 糕餅; 塊狀物; 沉積物;

vt. (使) 結塊; (使) 膠; 塗厚厚的一層;

[例句]would you like some chocolate cake?

來點巧克力蛋糕怎麼樣?

6樓:

但怎麼寫?請問呢?請問呢石怎麼寫呢?

7樓:小飛飛

常用表達就是cake

這個蛋糕的英文名翻譯是什麼意思?

8樓:

圖中意思-birthday cake -生日蛋糕

怎麼稱呼英文名字,關於英文名字及稱呼

doctor family name manager first name middle name family name。這個manager 一般不是稱呼,而是在介紹誰是我的經理的時候說的名字。mr family name 所有正式稱呼都是 family name 因為first name相同的太...

奧特曼英文名字,求所有奧特曼的英文名字?

超級晨霧的光 奧特曼英文名 ultraman。奧特曼首次登場於日本特攝電視劇集 奧特曼 第1集 奧特作戰第一號 作戦第一號,1966年7月17日 他是來自m78星雲的光之巨人,為了追捕逃亡的宇宙怪獸百慕拉而來到地球。在龍森湖上空追擊百慕拉時,他不慎與科學特搜隊隊員早田進所乘的飛機相撞而導致其墜機死亡...

哪個英文名字好聽,有什麼好聽的英文名字?

camille 按照你的描述,這女孩應該很有中國古典韻味,有不乏現代朝氣,這樣的女孩當然是高貴的,並且卡公尺爾這個名字比別的更見寫,獨特是很重要的 個人覺得第二個 西萊斯特不錯 你要相信自己 自己覺得那個好聽就用那個!lynsey linsi 琳茜 個人認為英文名字講究的是好聽,這四個就這個好聽且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