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家公升英文名字怎麼翻譯,朱家公升英文名字怎麼翻譯

時間 2021-05-06 04:50:57

1樓:匿名使用者

朱家公升:

英文:zhu jia sheng

在中文名字中如果無特別的英文名,把中文名翻譯成英文的話就是中文拼音,但每個字的拼音前面第乙個字母最好用大寫。

關於朱家角的英文介紹 請幫忙翻譯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威尼斯

座落於上海近郊的朱家角是乙個享譽全國的水鄉古鎮。這個占地面積47平方公里,有著1700餘年歷史的扇形小鎮,猶如一刻璀璨的明珠,閃耀在湖山輝映中,因此,它又被人稱之為「珍珠項鍊」。這座小城是上海儲存最完好的四座古城之一。

潺潺溪流上古老而精緻的小橋,夾岸楊柳中掩映的小河,庭院深深的老宅,吸引著來來往往的人們,把人們從匆匆忙忙,熙熙攘攘的現代大都市帶到了乙個充滿古風,閒適,寧靜的新世界。

小城的橋

常言道:「不見朱家橋,不到朱家角。」朱家角的橋是古老的橋,是別樣的橋。

他們大多建於明清之間,整個小鎮由36座精緻的小橋連線起來,這些橋的有著不同的樣式和風格,有的是木頭橋,有的是石頭橋,甚至還有大理石橋。

放生橋中是朱家角乃至上海地區最長,最大,最高的石橋。它是乙個5孔橋,始建於2023年。橋上立著一座稱為「龍門石」的石牌,石牌上刻著八龍戲珠的浮雕,橋上還有四座栩栩如生的石獅。

廊橋,又名惠民橋,是城中僅存的一座木橋,也是這個小城最有代表性的一座橋。橋的兩邊是木的欄杆,橋的上面是木的屋簷,猶如乙個狹長的走廊。

3樓:清石_清泉

第一段:

坐落在上海市北郊的朱家角是享譽全國的古鎮水鄉,有著1770多年的悠久歷史。面積47平方公里,是一塊扇形的地域,宛如一顆鑲嵌在山水間的明珠。

(continue)

我叫朱家樹 是女生 英文名叫什麼好

4樓:最笨哲人

建議叫jasmine, 茉莉花之意。前三個字母與中文名家樹的前三個字母相近。音譯為中文可回以是加斯梅茵或者加答斯嫚,聽起來看起來也都比較舒服。

含義也美,茉莉花是木本植物,與中文名裡的樹貼近,且有中國味(茉莉花茶)。

若嫌太長可改選janice,音譯賈妮思,含義為上帝仁慈。

5樓:匿名使用者

sunny,樹是向陽的,而且聽起來也陽光。

6樓:需要帶水牢不

pigandtree

我的名字叫朱家寶,是個女生,幫我取個特別的英文名字吧!

7樓:匿名使用者

garnette 譯名迦納特; 加內特; 加爾恩特; 加爾尼特; 迦納特特。解釋石榴 石 紅色。

hephzibah 譯名赫普斯齊巴斯; 赫普斯齊**; 赫普斯日巴斯; 赫普罕齊巴斯; 赫普斯日**。解釋喜悅 欣喜 內心 高興 快樂。

dwell 譯名暫無。解釋寓。

kae 譯名加惠; 加江; 鹿江; 賀江。解釋kay的變體形式。

alair 譯名阿萊爾。解釋開朗 快樂 高興 希拉莉。

family 譯名暫無。解釋家庭。

raynbow 譯名雷恩鮑; 雷恩博夫; 雷恩博盧; 拉因鮑; 雷恩博沃。解釋彩虹。

eadgyth 譯名伊德吉特斯; 厄德吉特斯; 埃德吉特斯; 伊德吉思; 厄德吉思。解釋坦白 開心。

treasure 譯名暫無。解釋寶物。

jayla 譯名賈伊拉; 賈伊萊; 傑利拉; 賈伊瓦; 雅利拉。解釋口碑。

seeley 譯名西利。解釋高興。

delicacies 譯名暫無。解釋珍品。

rainbow 譯名蘭鮑; 雷鮑; 蘭博夫; 拉因鮑; 賴鮑。解釋彩虹 多色。

eddie 譯名埃迪。解釋監護人 保護者 開心。

jewelry 譯名暫無。解釋珍寶。

8樓:雲裳霓裳

gabrielle 很像嘉寶的發音 很好聽的名字 應該適合你

哪位高手能把下面這個用英文翻譯一下啊 十分感謝啊!

北京市豐台區朱家墳一里3樓3門103號怎麼翻譯 5

9樓:

zhu jia fen, fengtai district, beijing, in the 3rd floor 3 103

宋史岳飛傳的翻譯,從 或問:「天下何時太平」···········「飛何功之有。」

10樓:

有人問(岳飛):「天下什麼時候能太平?」岳飛說:

「文臣不貪戀錢財,武臣不貪戀生命,天下就太平了!」軍隊每次休整,(岳飛)督促將士跑下山坡、躍過壕溝,都(讓將士)穿著沉重的鎧甲來訓練。士兵假若拿百姓一縷麻來綑束牲口草料,立即斬首示眾。

士兵晚上宿營,百姓開門希望接納,沒有人敢進去。軍隊的號令是」凍死也不拆(百姓的)房屋,餓死也不搶劫掠奪」。士兵生病,(岳飛)親自為他們調藥。

將領們到遠方戍守,岳飛的妻子便慰問犒勞他們的家人;為國而死的將領,為之痛哭,並撫育他們的遺孤。(皇上)有賞賜犒勞,都分給軍中官吏,絲毫不侵占百姓的財物。善於以少打多。

凡是有軍事行動,都要召集所有的統制,計策定了然後才開戰,因此攻打哪兒都能獲勝,即使突然遭遇敵人也不驚慌。敵人因此說:「撼動大山容易,撼動岳家軍難。

」張俊曾經問作戰術,岳飛說:「仁愛、誠信、智慧型、勇敢、嚴厲,缺少乙個都不可以。」每次調集軍糧,一定皺著眉頭說:

「東南百姓的財力用盡了!」(他)尊敬賢土,唱雅詩,做投壺遊戲,謙和得就像一介書生。(他)每次推辭公升官,一定說:

「將士出力,我岳飛有什麼功勞!」

11樓:盧蘇劍

有人問:「天下什麼時候能太平?」岳飛說:

「文臣不貪戀錢財,武臣不貪戀生命,天下就太平了!」軍隊每次休整,督促將士跑下山坡、躍過壕溝,都穿著沉重的鎧甲來訓練。士兵假若拿百姓一縷麻來綑束牲口草料,立即斬首示眾。

士兵晚上宿營,百姓開門希望接納,沒有人敢進去。軍隊的號令是」凍死也不拆房屋,餓死也不搶劫掠奪」。士兵生病,親自為他們調藥。

將領們到遠方戍守,岳飛的妻子便慰問犒勞他們的家人;為國而死的將領,為之痛哭,並撫育他們的遺孤。有賞賜犒勞,都分給軍中官吏,絲毫不侵占百姓的財物。善於以少打多。

凡是有軍事行動,都要召集所有的統制,計策定了然後才開戰,因此攻打哪兒都能獲勝,即使突然遭遇敵人也不驚慌。敵人因此說:「撼動大山容易,撼動岳家軍難。

」張俊曾經問作戰術,岳飛說:「仁愛、誠信、智慧型、勇敢、嚴厲,缺少乙個都不可以。」每次調集軍糧,一定皺著眉頭說:

「東南百姓的財力用盡了!」尊敬賢土,唱雅詩,做投壺遊戲,謙和得就像一介書生。每次推辭公升官,一定說:

「將士出力,我岳飛有什麼功勞!」

12樓:草根

怒髮衝冠憑欄處,瀟瀟雨歇。抬望眼仰天長嘯,壯懷激烈

13樓:乘風破浪

意思就是說天下的太平,一定要使自己的國力強盛才能保家衛國,只有建功立業,天下百姓才能安居樂業呀!

<遊俠列傳>幾句話的翻譯

14樓:騎著蝸牛看月亮

1.他(魯國的bai朱家)救濟別人的困

du難,首zhi先從貧賤的開始。

2.衣服破得連dao完整的採色都沒有內,每頓飯只吃一容樣菜。3.他一心救援別人的危難,超過為自己辦私事。

4.他曾經暗中使季布將軍擺脫了被殺的厄運。

5.從函谷關往東,人們莫不伸長脖子盼望同他交朋友。

我叫朱敏,我想要取個英文名,我叫朱敏靈,我想知道我的英文名是什麼?還有會英語的人幫我拼個漂亮的英文縮寫,當然全名也要 30

abby 有嬌小可愛,文靜,個性甜美的女人的意思。judy 被視為喜歡捉弄人的小精靈,嬌小可愛,非常和善。nancy 被描繪成美麗的黑髮鄰居女孩,安靜討人喜歡。cora 未婚的黑髮女子。mandy milly diana ella emma.簡單好記又順耳,每個多有好的意思,自己愛用那個用那個。 檢...

我叫朱若彤怎麼取英文名,我叫李若彤請大家幫我起乙個英文名和小名。

joelle 譯名若埃勒。解釋耶和華 牧師。起源法國 英語 希伯來。變體形式 mary 譯名瑪麗 瑪莉。解釋瑪麗 聖經 聖母瑪利亞。排名1。起源希伯來 英語 古英語 聖經。名人mary chase mary higgins clark等約183位名人曾經使用過此名字。更多名人資訊 變體形式 mini...

我叫朱姿霖,能不能幫我取乙個好聽的英文名?

jerry,男女通用的名字,可以嗎?lanny 藍妮。lela 莉拉。leta 莉塔。lily 莉莉。linda 琳達。lucy 潞茜。m開頭millie 公尺莉。mona 莫娜。求一英文名,我叫x湧標,可以幫我取乙個好聽的,少見的英文名字嗎?10 你是男的女的?少見的又好聽的話。男的 aik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