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ldr丟失怎麼辦

時間 2021-12-24 06:58:09

1樓:

首先,進入bios設定為從光碟啟動,然後插入光碟重啟,在出現「歡迎使用安裝程式」介面後,我們選擇「要使用恢復控制台修復windows xp安裝,請按r」。

進入系統故障恢復控制台後先轉到c盤,然後輸入「copy x:i386ntldr c:」回車(x代表光碟機碟符),將光碟中的ntldr複製到系統盤的根目錄下,再輸入「exit」退出控制台,取出光碟重啟,如果重啟沒有了ntldr is missing,那麼就說明複製成功了。

如何備份系統 ghost備份系統教程。

重新進入系統後去系統盤根目錄下檢查下ntldr是否存在,如果不是人為刪除ntldr導致的ntldr丟失使電腦無法開機,那麼建議網友使用防毒軟體和木馬專殺工具進行一次全盤掃瞄,檢查系統是否中毒。

熟悉電腦的朋友可能都知道,其實ntldr檔案是存在於系統盤的根目錄下,一般都在c盤根目錄。ntldr是乙個隱藏並且具有唯讀屬性的系統檔案,只有在開啟資料夾選項中的顯示隱藏檔案才能看到它。

ntldr的全名叫做nt loader,是系統引導程式,ntldr主要的作用是解析boot.ini檔案,然後載入作業系統,這樣我們就能夠正常進入作業系統了。所以ntldr丟失了就會導致在開機時顯示ntldr is missing,從而無法正常進入作業系統。

2樓:裘炳聲樂荷

去別的正常的電腦裡,任意點開乙個資料夾,開啟資料夾選項,顯示系統保護的檔案和資料夾,去c盤根目錄下拷貝缺失的檔案,到自己機子裡,進dos把檔案拷貝到相應位置後重新開機就ok了

3樓:19歲的灰太狼

進bois裡找到第一啟動項,把系統盤設定成第一啟動項,完事。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你如果有pe系統。可用u盤做個pe系統。

進入pe系統後,先找找你的系統盤是不是活的分割槽,找找是不是ntldr是不是在系統根目錄下,如果在,可以用分割槽工具,把你的系統盤設定成活動分割槽。儲存,退出就可以了,如果丟失了。那麼直接找個別的電腦裡的你系統版本的ntldr檔案複製到系統盤根目錄下。

希望幫到你了。

護照丟失後怎麼辦理,護照丟失怎麼辦

困難解決局 護照丟失怎麼補辦?需要先掛失,然後到縣市出入境管理部門補辦。 老薑 不可以,要親自去辦理,持身份證,戶口本,舊護照,因為你的護照遺失,需要先到戶籍地就近派出所開具遺失證明,到戶口所在地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辦理新護照,兩週,好像是200元 京城東哥 必須本人去戶口所在地派出所報案,後去補辦...

銀行卡丟失怎麼辦,銀行卡丟失怎麼辦? 10

1.銀行卡丟失之後 一定要及時致電銀行客服或原開戶網點辦理口頭掛失 凍結銀行卡 以確保資金安全 2.口頭掛失有效期一般為5天左右 5天后不到銀行辦理正式掛失會自動失效 但可以提出多次口頭掛失 3.本人應儘快到原開戶網點辦理正式掛失 要求本人持身份證 並提供身份證影印件一份 辦理 如果身份證丟失 可以...

檔案丟失怎麼辦,檔案丟了怎麼辦?

笑臉藍雨 可以進行補辦,到學校教務處補辦或者委託班主任幫忙辦理。辦理流程 1 學生註冊檔案丟失的情況下,先到學校註冊管理辦公室,找到管理需要的學生檔案教師首先檢查原始記錄,並把你的檔案從你的高中或招募提出的檔案。2 沒有提出高中檔案,可以找到檔案的位置。3 已經提出並確實屬於學校的故障發生了丟失,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