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腹脹痛 白帶異常 腰部痠軟是得的什麼婦科病

時間 2021-07-24 16:11:2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小腹脹痛,白帶異常,腰部的不舒服表現都應該是**方面炎症引起的。小腹脹痛和腰部的情況可能是盆腔炎症的關係引起的,但是具體的還需要去醫院做彩超檢查來確定的,檢查有炎症的話及時對症**緩解即可。白帶異常的情況應該是有**炎引起的,不同型別的**炎用藥物是不同的,所以建議還是去醫院做白帶常規檢查確診後對症**緩解就可以了。

建議平時一定要注意會**衛生,經常的洗洗外**位比較好,避免發生**方面炎症。正常的情況下不要衝洗**內,洗洗外陰即可。

2樓:熊珈藍佑

引起這種症狀的原因很多,大多數是炎症引起的。你應該到醫院**做一次檢查,確定**對症**才是最好的方法。

3樓:莫如盡

你好,這樣的情況看著像是**炎的症狀,建議你去醫院看看**,做個白帶常規檢查。

4樓:編碼溜溜

小腹脹痛,白帶異常,腰部痠軟,有可能是得了**的盆腔炎。

5樓:曉心公子

一般來說就是盆腔炎了,或許有少許積液也不一定。彩超吧再來個白帶檢測,宮頸檢測,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告訴你宮頸糜爛請不要相信,隨著發展這個醫學上已經沒有了,屬於正常現象。

6樓:健康養生世界

女性“白帶”出現4種異常,多半是**病找上門,及時預防是關鍵

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描述的這個情況看有有可能是慢性盆腔炎。建議去醫院做b超確診下,確診後要立即**。防止炎症蔓延,引發其他**疾病。

抗炎方面可以服用婦焱芄,盆腔炎主要是由於盆腔存在炎性滲出物,產生炎症。盆腔炎症多伴有小肚子疼痛腰骶部疼痛,平時要多活動,多鍛鍊,提高抵抗力和免疫力,少吃辛辣刺激油炸油膩的食物,晚上的話不要熬夜,不疲勞。

小腹脹痛白帶增多,求助,女人小腹脹痛白帶增多是什麼原因

小福蘄彳亍 來月經了?痛經?以後你要注意的包括以下 1 注意個人衛生 保持 清潔乾燥 勤洗換 2 期間禁止 或採用 以防止交叉感染3飲食宜清淡,忌辛辣刺激。最後去醫院 黴菌性 炎一定要去正規醫院 切勿自己盲目用藥 白帶像豆腐渣本身就是因為 被感染所致,豆腐渣樣白帶多為黴菌性 滴蟲性 炎。再 過程中最...

月經推遲小腹脹痛的原因是什麼,月經推遲小腹疼痛是怎麼回事

暨大附一 高綠芬 女性的月經是女性健康的晴雨表,反映的是體內的內分泌的狀況。描述月經的幾要素包括月經週期 經期 月經量,月經週期如果變長,很可能是因為內分泌出了問題。月經推遲小腹疼痛是怎麼回事 吟懷 對女性朋友的擔心,專家說,月經推遲往往是女性常見的現象,如果偶爾發生,一般與如懷孕 心理因素 環境因...

男人小腹脹痛是什麼原因,男性小腹疼痛是什麼原因

老父親小腹脹請問是什麼情況 男性小腹疼痛是什麼原因 成都九龍醫院 你好,根據您現在所描述的情況,多考慮為慢性前列腺炎而導致的這一種腹痛墜脹的感覺。首先建議您平時要多飲水,多排尿,促進新陳代謝,避免菸酒勞累,熬夜的現象,要到專業的泌尿外科和 檢查,前列腺液和彩超來對炎症進行分型,分型不同用藥有所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