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經吃什麼下個月就不痛

時間 2021-07-24 16:11:28

1樓:匿名使用者

榴蓮可以醫治痛經

但是有時候只靠藥物效果不太好

也得在平時的生活習慣上就得注意

不能說在來的三兩天才開始注意

關鍵在平時啊

注意作息時間,生活習慣,合理飲食

2樓:匿名使用者

益母棗茶:用益母草15克、大棗30克加紅糖適量煎煮後服用,每日一劑,早晚服。

按摩法:病人仰臥於床,先將兩手搓熱,然後將兩手放在少腹部,先由上至下按摩60~100次,再從左至右按摩60~100次,最後轉圓按摩60次,以區域性**紅潤為宜,每日早晚各一次。

外敷法:用川烏、草烏各5克共研細末,再用蔥汁、蜂蜜調敷少腹痛處2~3小時。每日一次。

3樓:

你好,一起痛經的疾病有多種,如果痛經較為厲害的話,建議可以到醫院進行檢查**。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這個沒有方法的,因為我本人的好朋友就是這樣,從上大學開始就乙個勁的疼,他的疼聽恐怖的,每次來了,連冷水都碰不得,然後同的在床上亂踢,什麼益母草科力,烏雞白鳳丸,中藥之類的都試過了,還是沒有很大作用,也四處走醫,但是基本上沒好,另外,你別聽非**醫生胡說,都是騙錢的,上過不少當呢。

5樓:不必假裝去恨

生活習慣注意一下 痛經就是**病的原因 要早日**的 不然會**炎症更嚴重 盡量不要服用內服藥的 要不然會有*** 用痛經貼效果很好的 安其那個牌子算不錯啦 !

6樓:匿名使用者

痛經的話你可以用用經書寧,它是專治痛經的,效果很不錯!

為什麼當月工資通常要下個月10號或下個月15號發

一般的單位確實這樣,首先,你得把這個月份工作完成了,下個月才能根據你這個月的工作情況,進行發工資。然後就是要給做工資的人一段時間緩衝,所以就下個月過幾天,侯凱可能大家就像無形的規定一樣,10號和15號比較合適。 孤燈挑盡思欲絕 一流的老闆跟你談福利待遇,二流的老闆跟你談情懷未來,三流的老闆跟你談同舟...

下個月去德國出差也就不到一周時間第一不會

買本日常德語 隨身帶著 需要用了只給他看 出差來幹嘛呢 沒有地接陪同啥的嗎?這邊工業產品發達 帶不了汽車就帶鍋 菜刀啥的 小東西就巧克力 小熊糖 啤酒沒法帶 就自己喝吧 其他具體的球衣 球隊紀念品 看朋友想要啥了 可以帶膝上型電腦或者數位相機回國 但是 這邊筆記本或者數碼產品 同等配置的 這邊要貴 ...

下個月過年了,最遲什麼時候去理髮不會漲價

檸檬草 如果你只是簡單的講個毛寸頭,或者把頭髮稍微剪短一點兒,其實 不會差太多,因為平時一般也就十幾塊二十幾塊錢,在過年前也不會高到 去,但是如果你想做髮型,想燙頭髮的話可以在臘月十幾的時候去做。因為年底做頭髮的人太多。而且 也會 那就是個美人啊 現在,離過年越近價錢就越高 一般過年期間什麼時候理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