痣與胎記 會看痣相的進,痣與胎記 會看痣相的進

時間 2021-12-24 07:01:36

1樓:安

算命先生說,身上帶點胎記才會一生順利! 胎記是上輩子留下的傷痕。

胎記是上輩子愛你的人,為了這輩子能找到你而留下的記號!

胎記是前世在去世時,親人落到我們身上的眼淚。

愛你的人永遠不會在乎你的胎記長在**!

曾經有乙個美麗的傳說: 當乙個人臨終時,愛**下的一滴淚若是落在他/她的身上,就會化為一塊胎記。來生,憑藉這個信物來尋找另一半,再續未了前緣。

胎記無論是長在臉上還是其他部位,都是美麗的,幸福的。不管今生是否能遇見那個人,至少在某個未知的地方有乙個愛你的人正在千方百計,不辭辛勞的追尋你。

因為有愛,生命才會有意義,不至於虛度年華

2樓:

說明你的胎記具有遺傳因素,那就跟前世沒有關係。並且,人本來就沒有前世。

痣與胎記?會看面相痣相的進! 60

3樓:一壺茶雨

我天吶 這麼多啊 你眼睛底下就是眼袋附近是不是也有痣?

會算命的進,我的右腰和右臀之間有痣,痣的下面是個胎記,請問代表什麼?

4樓:釋真覺

你是男士 注意了 你會有官運 但對女人要格外小心 不要在女人身上動腦筋 你以後會飛黃騰達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算命的最好是不要相信... 不現實..

關於痣的說法,關於痣的說法 懂相學的進

第一種方法 臉上的黑痣與雀斑 方法不同,一般大小的黑痣只須用高頻電針 費用只須20 60元,大的黑痣則須採取手術 手術須預約時間,費用也不高的,您可以先到美容科來看一下.在家可以試驗一下傳統 去除面部黑斑法 用苦櫪子樹皮1塊,配公尺湯1斤,加1個雞蛋清煮開放冷,早上用藥水洗黑斑,幾天後斑就除去。除臉...

如何判斷痣的吉凶身上的痣看吉凶,如何辨別痣的吉凶好壞?

模式 如何判斷痣的吉凶頭頂 痣,長有這顆痣的人,自出孃胎就擁有別人羨慕的好運,如遇到困難,及時有貴人相助渡過難關,或者出世之後,衣食無憂,別人要奮鬥幾十年,而你一出生就便擁有良好生活條件。眉毛中藏痣 又稱眉裡藏珠 痣在這個位置屬於非常幸運型別,也代表本人非富則貴,男性容易掌握大權,女性則旺夫益子。死...

鐳射點痣的效果(點過痣的請進),鐳射點痣後會有疤痕嗎?點完痣多久能恢復正常?

會有瘢痕的 但是一般不很明顯 幾年以後就沒有了 不過最好不要點 說實話其實有幾個痣不影響相貌的 潭水清 我前段時間去點過 有的痣點一次就沒有了 但有的只是淡了點,有的留下淡的印子了,不是很明顯,我第一次點之前打麻醉的,好疼.後來就沒有打,反而好的快,因為打麻醉在點,弄的地方又紅又腫,不打麻醉點完後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