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管理員怎麼設定普通普通使用者的許可權

時間 2022-11-26 09:50:05

1樓:匿名使用者

用administrator身份登入,在組策略裡改就行了,xp很簡單實現 這個目的:如果您不希望其他使用者訪問計算機的「控制面板」,您只要執行組策略器(,在左側窗格中逐極「『本地計算機』策略」→「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控制面板」分支,然後將右側窗格的「禁止訪問控制面板」策略啟用即可。

此項設定可以防止「控制面板」程式檔案(的啟動。其結果是,他人將無法啟動「控制面板」(或執行任何「控制面板」專案)。

另外,這個設定將從「開始」選單中刪除「控制面板」。同時這個設定還從 windows 資源管理器中刪除「控制面板。

防止使用者使用「新增或刪除程式」

在「控制面板」中,「新增或刪除程式」專案允許您安裝、解除安裝、修復並新增和刪除 windows xp 的功能和元件以及種類很廣的 windows 程式。發行或分配給使用者的程式將出現在「新增或刪除程式」中。倘若您阻止其他使用者安裝和解除安裝程式,請在「『本地計算機』策略」→「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控制面板」分支的右側窗格中啟用「刪除『新增/刪除程式』程式」策略選項。

啟用這個設定將從「控制面板」刪除「新增或刪除程式」並從選單刪除「新增或刪除程式」專案;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電腦除了超級管理員以外只有乙個管理員的話,你再建乙個賬號,定為管理員,再把現在使用的這個定義為普通,就可以了。

還有 。我的電腦右鍵--管理--系統工具---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選擇你的使用者右鍵屬性--隸屬於把administrator刪除就ok了。

一台電腦很多人用,怎樣設定使用者賬戶的許可權。

3樓:三石等風來

具體解決方法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電腦左下角的windows圖示,點選側邊的頭像,進入賬戶管理介面。

2、點選「管理其他賬戶」。

3、點選「來賓使用者」。

4、點選「啟用」,這樣就已經啟用來賓使用者的功能了。

5、選擇乙個不想讓來賓使用者訪問的資料夾。

6、點選滑鼠右鍵,選擇「屬性」。

7、在屬性頁面中,點選「安全」,點選「」。

8、在設定頁面中,點選「新增」。

9、輸入「guests」,並點選「檢查名稱」。

10、再點選「確認」。

11、這時,屬性頁面中多了乙個guests使用者組(來賓使用者組),勾選「拒絕許可權」。這樣以來賓身份登入時就不能訪問這個資料夾了。

4樓:東5京5熱

第一步,新建標準乙個標準使用者。

1)開啟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控制選項。

2)如果已經設定了管理員賬戶那麼就直接建立乙個標準使用者即可,如果沒有連管理員使用者,建議建立乙個管理員賬戶。

3)點選管理其他賬戶——新增新賬戶——標準使用者。

4)設定標準使用者的密碼。

2,第二步,設定應用程式的管理員許可權。

將一些重要的軟體或是資料夾設定為管理員許可權,這樣標準使用者在使用是就需要管理員密碼下能執行,否則是不能進行操作的。

1)右擊應用程式或是快捷方式,點選屬性。

2)進入屬性介面後點選相容性,然後點選以管理員身份執行,確定即可。

3,第三步,管理員最高許可權。

1)選著沒有獲取許可權的資料夾,右擊選擇屬性。

2)進入安全介面選擇高階選項。

4,第四步,更改當前管理員使用者的許可權。

點選許可權選單後進入許可權的設定介面。

1)選擇當前使用者,點選下面的更改許可權按鈕進行許可權的更改。

2)勾選多要獲取的許可權,點選確定。

5,第五步,管理員系統許可權。

1)右擊屬性後,點選安全選項,選擇現在使用的管理員使用者,點選按鈕進入介面。

2)選擇現在的使用者,更改下面的許可權即可。

6,第六步,對標準使用者進行許可權的方法一樣,如果沒有該使用者,可以新增即可。

5樓:暗黑戲子

在我的電腦 - 控制面板 - 使用者 - 選擇「新增乙個來賓使用者,選擇使用者組,你是管理員就有管理許可權,來賓使用者就沒有管理員許可權,如果選它是普通使用者許可權,使用者,訪問網際網路,還可以看到「網路上的芳鄰」,但你不能改變你的計算機的設定。如果選guest許可權,那麼您只能瀏覽,讀取和寫入許可權。

控制面板\\家長控制》對新建立的標準賬戶》進行進一步的許可權設定,

系統管理員許可權(administrator)和普通使用者許可權(user)有哪些具體的許可權區別?

6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管理員使用者可以作業系統的任何功能,但是普通使用者就不行,系統管理員可以設定普通使用者的許可權,比如硬碟的使用空間大小的限制,列印許可權的限制等等。普通使用者基本許可權就是瀏覽和使用基本的程式,一般個人電腦都是管理員 許可權,如果還有其他人使用你的電腦,可以給他建立乙個普通使用者,限制他的某些功能。

7樓:匿名使用者

administrator的簡寫形式是admin,中文意思就是「系統管理員」。即所謂的「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是電腦裡許可權不受控的人:

每台電腦裝上xp系統後,在你自己新建的賬戶外,會自動新建乙個叫administrator 的管理計算機(域)的內建賬戶,它平時是隱藏的,它是計算機管理員的意思。

user原意是「使用者」的意思。在計算機中,user則是讓普通使用者使用的帳戶。它的級別和許可權是介於「administrator」和「guest」之間的,即是這個帳戶沒有修改系統設定和進行安裝程式的許可權,但擁有建立修改任何文件的許可權。

8樓:網友

admin——超級管理員擁有電腦的一切管理許可權,可以自由更改系統檔案,改變系統設定,賦予下級管理員許可權等一系列的許可權,可以說是電腦裡的國王級人馬!

user——來賓賬戶或受限制賬戶是admin下屬的一些賬戶,一般可以進行開啟檔案的操作,其可操作性要看admin的許可權負值才知道,例如來賓賬戶,可以開啟更改指定檔案,但不能修改指定檔案以外的檔案或系統配置,就是所在電腦裡的平民。

而user一般還有比admin許可權稍低的自定製管理員,這些管理員的許可權由admin賦予,當然admin可以把自己的所有許可權賦予自定製管理員,這樣自定製管理員就成為超級管理員了。明白了吧,所有的使用者只是名字上的不同,只要設定許可權就可以改變它的用途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遇到的,具體的怎麼說呢?

怎麼把自己電腦的普通使用者改成電腦管理員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控制面板的使用者賬戶裡更改。

1、首先需要在控制面板頁面框裡找到並點選名稱為「更改賬戶型別」按鈕選項:

2、接著需要在接下來彈出的頁面框中用滑鼠左鍵點選需要更改的賬戶:

3、然後需要在接下來彈出的頁面框中找到並點選名稱為「更改賬戶型別」按鈕選項:

4、最後只需要在接下來彈出的頁面框中勾選「管理員」選項點選確定即可解決怎麼把自己電腦的普通使用者改成電腦管理員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1,先用管理員帳號登陸。

2,在 我的電腦 上右鍵,選擇管理(也可以在控制面板中進入)。

3,然後選擇「系統工具」中的「本地使用者和組」中的「使用者」,選擇需要修改的普通使用者。

4,然後在使用者名稱上右鍵,選擇屬性。

5,在屬性中,點 隸屬於 項,點 新增,將其新增到administrators(管理員組)中。

6,新增完成後,點確定即可。

12樓:東軟村長

用管理員帳號,密碼,登陸,就行啦。想改的話,也可以。

13樓:麵疙瘩花生公尺雞蛋湯

進入電腦安全模式,輸入原始使用者密碼,即可修改。

14樓:網友

右擊重新命名想改什麼就改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啟動windows到選擇登陸使用者的時候按下alt+ctrl+del可以手動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管理員賬戶:administration,密碼預設是空的。登上去之後,在我的電腦右鍵-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選擇相應的使用者,把使用者隸屬的組改成administrations就行了。

16樓:輝煌重生的太陽

需要登陸電腦的管理員許可權,然後在管理員許可權下才能設定使用者的登記許可權。對我的電腦點右鍵,選擇管理,或者在控制面板中進入這個管理頁面。然後選擇「系統工具」中的「本地使用者和組」中的「使用者」,就能對你需要修改的使用者進行設定了。

在控制面板中的「賬戶」裡面也能對使用者許可權進行設定。

有一點需要注意的就是,若要將使用者設定為「管理員」,就必須先要登陸乙個「管理員」賬號才行。例如administrator,預設是沒有密碼的,xp中可以通過安全模式,登陸administrator進入系統後進行賬戶的設定。

網銀管理員怎麼設定一般戶的許可權?

17樓:招商銀行

系統管理員點 系統管理—使用者管理—設定使用者,在這裡設定就可以了。

新增數字證書一般使用者步驟如下:

1.管理員登陸網銀點選「系統管理-使用者管理-設定使用者」,點選下方的「增加」;

2.填寫一般使用者的資訊,其中「姓名、證件號(必須與ukey留存一致)、所屬公司、職務、移動**」為必填項;

3.在「安全」選項卡中勾選「採用數字證書登入」並設定八位數登入密碼;

4.點選「確定」後系統自動生成使用者名稱,請記下使用者名稱並提供給該一般使用者用作首次登入的使用者名稱。

新增非數字證書一般使用者步驟如下:

1.管理員登陸網銀點選「系統管理-使用者管理-設定使用者」,點選下方的「增加」;

2.填寫一般使用者的資訊,其中「姓名、證件號、所屬公司、職務、移動**」為必填項;

3.在「安全」設定八位數登入密碼,「採用數字證書登入」一項不要勾選;

4.點選「確定」後系統自動生成使用者名稱,請記下使用者名稱並提供給該一般使用者用作首次登入的使用者名稱。

如有疑問,請致電95555公司業務條線諮詢。

系統管理員許可權(administrator)和普通使用者許可權(user)有哪些具體的許可權區別?

電腦系統如何設定管理員許可權

18樓:網友

在計算機管理的介面中可以設定管理員許可權,具體操作請參照以下步驟。

1、在電腦桌面找到「計算機」圖示,然後右擊滑鼠,在右鍵選單中選擇「管理」選項進行點選。

2、進入計算機管理的介面後,在「本地使用者和組」下找到「使用者」點選。

3、然後在右側頁面中找到管理員賬號後右擊滑鼠,在出現的選單中點選「屬性」選項。

4、然後在常規的頁面下,取消勾選「賬號已禁用」選項。

5、最後點選「確定」按鈕。完成以上設定後,即可在電腦系統裡設定好管理員許可權。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以win7為例。

1、開始選單裡輸入cmd,以管理員身份執行2、在開啟的黑色窗體中輸入:

net user 要建立的使用者名稱 密碼 /add比如完成後再輸入。

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建立的使用者名稱 /add

比如這時候123 這個使用者就是管理員許可權了。

20樓:正在輸入中的蘋果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7、進入到administrato屬性介面我們繼續找到常規按鈕,在常規介面內找到賬戶禁用,在賬戶禁用前面的小勾去掉,最後點選確定就可以了,這樣我們的administrato賬戶就是電腦的最高管理員許可權。

系統管理員(administrator 的預設密碼是多少

扶瀾微步 不一定有些系統預設你那是123456 有些是11111111 你試一試吧 裝系統的時候會提示你輸入初始管理員密碼的,如果你當初沒填,就沒有密碼。如果填了,那就只有你自己知道了。 預設是空,但如果安裝時你已輸過就不知道了,一般ghost的都是空的 席讓潘午 1.開機啟動windows,當執行...

win10怎麼獲取系統管理員許可權

按照以下步驟就可以獲取管理員許可權 1 開啟win10專業版開始選單中的 管理工具 如圖所示 2 在管理工具介面雙擊 計算機管理 程式,如圖所示 3 接著依次 系統工具 本地使用者和組 使用者 在右側帳戶列表中雙擊 administrator 項,如圖所示 4 在彈出的屬性設定視窗中,取消勾選 帳戶...

linux系統管理員需要學習些什麼東西

1.要先了解檔案系統結構,樹型目錄之類的 2.基本的文字編輯軟體vim 3.帳戶的管理 5.磁碟配額方面的 6.打包壓縮 備份的命令和相關的知識 7.shell script 的編寫 差不多就這些吧 首先要熟悉linux的裸機安裝,能看的懂各條啟動引導項表示的含義 要熟悉硬體驅動的驅動模組的安裝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