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7座MPV,硬鋼別克GL8,格瑞維亞有多強?

時間 2022-11-26 09:45:06

1樓:莉的農村生活

全新7座mpv,硬鋼別克gl8,格瑞維亞:mpv的引領者銷售量依舊很穩!光汽車軸距就3088mm,全系列2.

0t能源,足夠大;在mpv領域中,五菱巨集光表現的的確非常不錯,但是這是用價錢拼出的,而且五菱巨集光只根植於中低端mpv銷售市場,在高檔的mpv市場中,別克汽車gl8便是引領者的出現,在銷售量上有維持很順狀態。

從多方面來說,別克汽車gl8可以那麼取得成功,那就有其大道理,車輛在空間、驅動力、舒適度層面,別克汽車gl8基本上是能保持領先水平,在**上,別克汽車gl8又遠遠低於埃爾法;別克汽車gl8精準定位是一款商務汽車,主要是用來商務接待裡的招待,因此別克汽車gl8的價錢,許多企業都可以承受得住,可以這麼說用這個車去招待是不失風度。

別克汽車gl8足夠大,光汽車軸距就3088mm,車身是超出公尺,尺寸各是:5256/1878/1776mm,坐椅採用的是7座的合理布局,從技術引數來說,這款車室內空間是很富裕,在外事接待的過程當中舒適度是很好。

車輛尺寸足夠大,那麼在造型上就變得很空氣,現代感是毫不遜色埃爾法,同時還有健身運動氣息。作為一款主要運用於外事接待的mpv車系,在能源上這也表現得很出色,全系列配備的基本都是四缸發動機,別看排氣量僅有2.

0t,可是最高大馬力也是有260匹,針對7座的mpv汽車而言,驅動力已經足夠。

傳動系統上全系列使用的是6擋手自一體變速箱,最快的汽車速是可以達到205km;在汽車底盤配置方面,價錢不一樣配備是存在差異,標配選用是是非非四輪獨懸,中頂配使用的是四輪獨立懸掛。別克汽車gl8主要是用來外事接待,因此搭乘舒適度是很不錯的,關鍵是它品質都不差。我在論壇裡見到就有網友公布別克汽車gl8遭追尾事故的事故**,從粉絲和事故圖看來,別克汽車gl8的品質是真還能夠,就是不知道別克汽車gl8的質量能不能和埃爾法對比。

2樓:我愛可樂雞翅呀

外觀方面大氣磅礴,而實力完全碾壓別克gl8,內飾和賽那區別不大,而動力方面,格瑞維亞同樣搭載一套由公升自然吸氣發動機和電動機組成的混合動力系統,油耗低至6l,滿油滿電狀態下綜合續航達到1000km

3樓:可樂

這款車輛不僅能直接吊打別克gl8,而且還是一款全新的7座mpv,車內空間非常的寬敞,而且還可以當做貨車使用,車輛設定外觀比較具有科技感,而且車輛的價效比很高。

4樓:在那夜裡

這款車搭載的是混動系統,特別的省油,操控性非常的強,特別的安全,搭載的是e-cvt變速箱,空間特別的大,一家人可以輕鬆出行。

座MPV舒服還是豪華轎車舒服,座MPV舒服還是豪華轎車舒服 10

大哥gl8和a8這2個車怎麼比 a8貴gl8好幾倍了 豪華轎車是老闆們給人看的也不用跑遠路 出差都做飛機了老闆有帶司機開車去的嗎 mpv更實用適合跑長途 後面還可以躺下睡覺 近路轎車舒服 遠路肯定是mpv 紫冰幽蓮 還是豪華轎車坐的舒服,豪華轎車無論是車內空間,效能配置都是優於mpv。 樓上都說得很...

7座商務車,7座商務車推薦

追夢之夸父 商務車現在車型偏少,尤其是有面子有裡子的,唯雅諾是乙個,埃爾法是乙個,但埃爾法小日本不厚道,給那麼高。唯雅諾還是不錯的。唯雅諾 出身於賓士,國產於福建賓士,國產後 幾近降了一半,但配置保留相當好,意味著單從價效比來說,國產比進口優勢要大,而且2012款的據說更貼近中國人。唯雅諾的相對優點...

便宜的7座suv有哪些,便宜的7座suv哪款好?

曉龍老師 便宜的7座suv有比亞迪唐 東風風行景逸x6 奇瑞捷途x70 瑞虎8 五菱巨集光s3這幾款車型是7座suv當中 低廉而且價效比高的車,當然也都是國產車型,下面來介紹下每款車型的特點。1 比亞迪唐 比亞迪旗艦suv車型唐外觀驚豔四座,採用了全新家族設計 dragon face 的龍臉更顯氣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