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為硬體保留的記憶體過多,WIN7 為硬體保留的記憶體過多

時間 2021-05-02 05:15:01

1樓:劉瑞濤

1、可以看到為硬體保留的記憶體高達870m;

2、按win+r鍵開啟執行視窗,輸入「msconfig」;

3、選擇「引導」面板,開啟「高階選項」;

4、看看是不是勾選了「最大記憶體」選項,筆者就是因為勾選了這個選項,所以才導致為硬體保留的記憶體過多,去掉勾然後重啟即可。

5、重啟後可以看到為硬體保留的記憶體驟減至129m。

2樓:騰訊電腦管家

一般有幾種情況

1、其中一根記憶體並沒有被正常識別。

2、記憶體插槽有乙個出現問題,

3、其中一條相容性有問題。

可以分別單獨插記憶體,檢查是否都能正常開機。

如果可以,將這兩條記憶體單獨插到另乙個插槽上測試是否都能開機。(判斷記憶體是否都好用)

如果可以,兩個記憶體相互換個插槽位置再試。(判斷記憶體插槽是否有損壞)如果不可以,只能是記憶體不相容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是3g,沒有3.25g。

4樓:莫谷依

和你確定幾個問題:

1、請問你這款機器具體是什麼型號?

2、請問你這款機器安裝的是什麼版本的作業系統呢?

3、請問你機器在bios中檢視到機器可以識別到多大記憶體呢?

5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虛擬磁碟法有乙個先決條件,就是硬體必須支援pae(physical address extension,實體地址擴充套件)技術。要知道你的電腦是否滿足要求,可以使用everest軟體進行檢測:開啟「主機板→記憶體」,檢視「physical address extension(pae)」下面的檢測結果(如圖1所示)。

如果作業系統和處理器均顯示為「是」(即支援),那麼在你的電腦上就可以使用本文的方法進行修改。否則,就不用繼續嘗試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辦法在這裡···很容易就解決了,你看看!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y460的,也有4g不過只能識別2.93g,找筆記本客服看乙個能不能把這一些記憶體劃分到硬碟上面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頭疼這個事情不想用64位

win7 為硬體保留的記憶體過多怎麼辦?

9樓:劉瑞濤

1、可以看到為硬體保留的記憶體高達870m;

2、按win+r鍵開啟執行視窗,輸入「msconfig」;

3、選擇「引導」面板,開啟「高階選項」;

4、看看是不是勾選了「最大記憶體」選項,筆者就是因為勾選了這個選項,所以才導致為硬體保留的記憶體過多,去掉勾然後重啟即可。

5、重啟後可以看到為硬體保留的記憶體驟減至129m。

為硬體保留的記憶體佔大部分怎麼處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換win764位的,可多識別一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32位的系統預設只能支援4g的定址空間,由於硬體的io影射會佔掉1g左右的高階位址,實際上物理記憶體只能看到不到3g是正常的。

解決方案最簡單是使用64位的win7。

開啟32位系統的pae理論上可以在32位系統上使用36bit的位址定址,也就是64g定址空間。但是很多驅動不支援這種模式,相容性問題很多,不建議使用。

電腦為硬體保留記憶體過多怎麼解決,WIN7 為硬體保留的記憶體過多怎麼辦?

塗增嶽牢嬋 那個是沒有辦法的,是因為整合顯示卡占用了部分記憶體作為視訊記憶體,這個取決於顯示卡的設定,基本上是沒有辦法的。win7 為硬體保留的記憶體過多怎麼辦? 劉瑞濤 1 可以看到為硬體保留的記憶體高達870m 2 按win r鍵開啟執行視窗,輸入 msconfig 3 選擇 引導 面板,開啟 ...

電腦硬體與win7系統的軟體問題

1 奔騰g620主頻 2.6ghz 雙核,支援記憶體頻率 ddr3 1066mhz ddr3 1333mhz。2 正版系統一機一用,買時商家裝完系統後,隨機交給使用者,用u 盤裝win 7不是正版。正版系統比較貴,windows 7家庭普通版399元,高階家庭版699元,專業版1399元,旗艦版24...

win7 新增硬體裝置 是在哪裡的啊

開始 控制面板 硬體和聲音 裝置和印表機下面的新增裝置。win7 系統為什麼沒有 新增計算機 新增裝置 問題描述。win7系統下如何安裝非即插即用裝置?問題分析。要安裝較早版本的裝置 不支援即插即用或無法被windows 自動識別,如串並口裝置 嘗試使用 新增硬體嚮導 解決方案。執行 新增硬體嚮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