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定了手機標識為什麼在空間沒有顯示

時間 2021-05-02 05:15:01

1樓:半夏半暖

方法一:

第一步:開啟qq空間客戶端,進入主頁了後,在底部右側找到「我的空間」按鈕,開啟。

第二步:新版本的「我的空間」更直觀,在頁面下半部分的第二欄,找到「個性化」,也就是橙色「眼鏡鬍子」的那個圖示,開啟。

第三步:進入到「個性化」裡,在頁面中下部分,可以看到「背景**」、「我的手機標識」、「我的空間描述」、「字型大小」的選項,我們選擇「我的手機標識」。

第四步:看到豐富的小尾巴選項了嗎?其中灰色標識表示暫不可用,而黑色的則可以,比如選擇你的手機型號、手機品牌或者直接「android」。

當然,如果你想使用更有個性的灰色的標識,甚至自定義,那麼前提為你是黃鑽會員!

方法二(任意版本通用):

第一步:開啟qq空間客戶端,進入主頁了後,在底部右側找到「我的空間」按鈕,開啟。

第二步:找到頁面左上角的「設定」文字,開啟。

第三步:進入後選擇頁面中部的「我的黃鑽」(不管你是不是)開啟。

第四步:找到頁面上半部分的左列第三個「手機標識」,選擇開啟。

第五步:進去後你會看到「設定標識」的黃色方框,在下面也可以看到自定義手機標識的示例。

開啟「設定標識」,你所看到的就是方法一裡第四步的內容!

為什麼別人在空間發表說說都會顯示是什麼手機而我的卻沒有

2樓:雪梅海洋

這個可以有,只是不一樣,蘋果的是顯示品牌,型號,小公尺好像也是,其他好多品牌的就只顯示是安卓裝置

3樓:小呆呆

兩種原因,一:你的手機是國產小品牌機子;二:你的手機型號型號遮蔽了

4樓:逝去de_輝煌

開啟手機qq空間——點我的空間——左上角有個設定——個性化——我的手機標示,然後就能選擇自己的手機了

5樓:12號狙擊手

qq空間,設定,可以顯示你的手機型號

qq空間手機標識怎麼設定

為什麼我設定了扣扣空間手機標識,但它卻沒顯示啊

6樓:依然特雷西

設定了扣扣空間手機標識,但它卻沒顯示是設定錯誤造成的,解決方法為:

1、首先我們先用手機登入我們的qq,登入成功之後進入到「動態」模組,在這個模組的上方會有乙個「好友動態」選項卡,我們單擊該選項。

2、選擇之後就會進入到我們的qq空間,然後在面板上會有乙個「個性化」選項卡,我們選擇該選項。

3、選擇好之後會進入到個性化設定面板,在這裡有三個選項供我們選擇,因為我們要設定手機型號,那麼我們單擊「手機標識」選項卡。

4、選擇好之後就會進入到手機標識頁面,在「選擇型號」的下方會有好幾個選項供我們選擇,我們選擇我們要顯示的型號,選擇哪個就單擊哪個。

5、選擇好之後會出現如圖所示,此時我們單擊面板右上角的「儲存」按鈕。

6、單擊儲存之後會回到手機標識頁面,此時會提示我們「儲存成功」,說明我們已經成功設定了。

7樓:曼珠沙華王者

1、要在qq空間裡面發狀態才會顯示手機標識。

2、如果是空間顯示手機型號,可以通過設定完成。

2)根據上面操作即可實現。

為什麼,我在扣扣空間設定了手機標識,但是在動態裡不顯示

8樓:_梁帥

同感,有時顯示有時就沒有

9樓:土豪橙並不土豪

是不是手機問題,我的就一直顯示

10樓:左左

我也是啊,之前有的我去設定了一次不顯示後來我又去弄了顯示就沒有了,一直不顯示了不知道怎麼回事,我想要顯示顯示顯示求大佬告知

我的iphone6s plus設定了手機標識,為什麼空間不顯示呢?qq也不顯示?重新發說說也不顯示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就是沒設定好 要不就是假機

12樓:鋼神綠鋼

會不會是買到了山寨機?

手機簡訊為什麼自動消失了,怎麼設定

十八子 這種銷售的話 應該是那裡面有個數字吧 超過三天的簡訊 他就會自動刪除啊 你可以把那個關了 生活 解惑 首先簡訊一般是不會自動消失的,如果想要使中消失的話,要你手機支援定期刪除功能,正常的手機都是需要手動刪除,存到草稿箱裡一段時間才會自動清除的 鍇寶 手機簡訊的自動消失是因為設定了簡訊儲存的市...

既然有了MAC位址標識唯一主機,為什麼還要發明IP位址

給人打工 我感覺各位都是在感性上來回答這個問題的,ip位址在起初使用的是分類的ip到劃分子網,再到構建超網,也是一步步的建立起了分層的也就是所謂的 國家 城市 分割槽 門牌號碼 而mac位址為什麼不行呢?其實mac位址也可以,只是比較麻煩,就像下面那個大哥說的一樣,門牌號和身份證號,其實都可以找到你...

為什麼我的手機裡沒有網路設定,為什麼我手機有流量沒有網路 40

三星問答服務 根據描述建議您按以下步驟操作 1 重啟手機後嘗試 2 檢視手機是否有系統推送通知,若有,將手機更新到最新系統版本。3 備份資料 聯絡人 簡訊 等 恢復出廠設定嘗試。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手機 購機發票 包修卡至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為什麼我手機有流量沒有網路 40 原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