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沒有聯絡人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7-22 23:36:43

1樓:愛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所有資料都將自動清除,如果沒有提前備份的話是沒有辦法找回手機裡的資料包括通訊聯絡人的。除非被刪除之前就先備份好聯絡人的資料,否則的話是沒有任何辦法找回資料的。

手機資料備份的方法1、在電腦裡先安裝一個應用寶;

2、然後開啟手機設定裡的開發者選項進入usb除錯再開啟;

3、連上電腦,到我的手機介面左下角的工具箱裡找資料備份,把所有的都備份上即可。

手機資料恢復總結在使用手機和電腦時養成備份習慣,必要時你會發現備份用處很大。同時,我們最好不要對他人的手機資料進行恢復,避免不愉快的問題產生。在使用與調查手機資料恢復時,我們發現,pc端的資料恢復軟體大多能通用於手機資料恢復上,除了比較封閉的ios(iphone),wm有專門 恢復的軟體,而android系統比較人性化,只要使用者登入google docs,或gmail等帳號,將android系統檔案傳輸至雲端做個備份,方便而實用。

講到雲端儲存,iphone使用者可以將備份傳送到icloud上,避免出現ios資料恢復的情景,因為,ios專業資料恢復服務會很貴!

2樓:an安安麻麻吖

恢復出廠設定之後就是什麼都沒有了,你下次可以把聯絡人放到卡里。

3樓:旅寒楣

恢復後就是剛出廠的狀態,沒有備份的話是沒辦法找回

4樓:曾有少年待我如花

正常現象'恢復後就變成你剛買手機時的狀態了'資訊****都會沒有

5樓:暖食記

只能再問同學朋友重新要號碼了,下次記得先備份。

6樓:them垂頭喪氣

難道你沒有提前備份嗎?如果沒有的話那就沒辦法了。

吃個虧以後記著隨時備份,可以用應用寶在電腦裡備份,這個最靠譜,我一直用的這個。

在你的電腦裡先按一個應用寶,然後開啟手機設定——開發者選項——usb除錯——開啟。

然後連上電腦,到我的手機介面左下角的工具箱裡找資料備份,把所有的都備份上。

好了之後就可以出去了,以後需要的時候隨時都可以回來點資料還原,這樣就都恢復了。

不知道有沒有幫到你呢。

7樓:胡靜

在網上找在你的360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了聯絡人都沒了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在恢復出廠設定前沒有做號碼備份的話就沒辦法了。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就是說你執行這項操作後手機的所有內容(**號碼、**、***、簡訊等)、設定(鈴聲等)和狀態就都恢復到廠家生產出廠標準狀態了,所以你的**本的**號碼就被清空了。

還是重新輸入一遍吧,建議你把**號碼改存到一張大容量的sim卡上去,這樣以後使用就方便點,在無網路無電腦的情況下直接可以複製到手機上。

擴充套件內容:

如何同步聯絡人

9樓:賴道洪

手機恢復出廠後,所有聯絡人都沒了怎麼辦

10樓:我喜歡本來的你

聯絡人沒了,怎麼找回來

我的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通訊錄聯絡人沒有了怎麼辦

11樓:

手機恢復出廠后里面的那些記憶體資料就都沒有了,這個是沒有辦法找回的因為都是存在手機裡面的,一恢復出廠就都刪除了。以後還是要把**存在sim卡中,或者是在把手機系統恢復出廠之前,用應用寶對手機的**進行備份,這樣手機的**資訊就不會被刪除了。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還能找回嗎,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資料還能找回嗎

開心手機恢復大師 可以的,建議使用專業的資料恢復軟體蘋果恢復大師,一鍵完美恢復丟失收集資料。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資料是找不回來的,除非你把它都存在網盤上。那樣的話你恢復出廠後在到網盤上去找。 羅煥良 若您將儲存在機身記憶體的檔案及聯絡人不慎刪除,且沒有提前備份資料,那麼已刪除的檔案及聯絡人是無法恢...

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手機如何恢復出廠設定?

具體方法步驟如下 1.在home介面按菜單鍵,進入設定選單。也可以從設定圖示進入。2.拖動介面找到 備份和重設 有些手機可能會在隱私裡 private 3.進入後可以看到恢復出廠設定的選項。可以勾選google備份一些有用的資料,依據個人需要看是否勾選。不過呢,很多cn 中國大陸區 手機沒有gmai...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什麼東西沒有了,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微信的東西 還有沒有?

童年 是前蘇聯作家馬克西姆 高爾基以自身經歷為原型創作的自傳體 三部曲中的第一部 其他兩部分別為 在人間 我的大學 該作講述了阿廖沙 高爾基的乳名 三歲到十歲這一時期的童年生活,生動地再現了19世紀七八十年代前蘇聯下層人民的生活狀況,寫出了高爾基對苦難的認識,對社會人生的獨特見解,字裡行間湧動著一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