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請問線鼻子的型號怎麼表示,請問線鼻子的型號怎麼表示?

時間 2021-07-22 23:37:44

1樓:匿名使用者

線鼻子的型號表示:第一個字母代表型號,第二個字母代表材質。“-”前數字代表接線的平方數,“-”後數字代表螺釘孔徑。

比如型號ot10-8:o是代表型號,圓形(u為叉形),t是代表材質(銅),10代表接線平方(用於接8-10平方的線纜),8代表螺釘孔徑。

請問線鼻子的型號怎麼表示?

2樓:匿名使用者

鋁的叫dl-x x指配合的導線截面

銅的叫dt-x x指配合的導線截面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表明你要連線的線的直徑就可以了。

185電纜用什麼線鼻子,,什麼規格線鼻子,,最好啊有圖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標準185的線鼻子 我們叫冷壓端子 你的線 有多少型號 冷壓端子就有多少型號 185的線 就用185的冷壓端子 賣線的地方配套有賣的!您問一聲 就知道了呀!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下這個,185mm2。

6樓:匿名使用者

銅鼻子有開口鼻和圖示的那種型號dt的銅鼻子,如果接線困難的就用開口鼻壓接,然後熔入焊錫。如果接線不影響就用dt系列的銅鼻子液壓鉗壓接。

185平方的理論上就用185平方的銅鼻子,但如果電纜廠家不正規,通常用150平方的就可以搞定了。用185平方的套進去太鬆,冷壓接接觸不好。

線鼻子是怎麼生產出來的,管壓銅鼻子的規格是怎麼選的?

7樓:手機使用者

規格材質:紫銅管 , 表面處理:紫銅本色或紫銅鍍錫。

主要適用範圍:家用電器,電氣業,機械裝置廠,船廠,配電櫃配電箱等 產品外觀規格良好,導電效能好,安全. dt銅鍍錫接線端子就是在原來dt銅接線端子的基礎上,在表層鍍上一層"錫",增強dt銅端子的導電能力。

樂清市益展電氣****

益展電氣擁有雄厚的技術力量、先進的生產檢驗裝置、精湛的生產工藝、完善的質量保證體系與現代化的管理手段。依託公司強有力的品牌支援,及先進的理念為引導,以“為顧客創造價值,為股東創造利益、為員工創造前程,為社會創造繁榮”為使命,秉承“愛而知不足,唯客戶永恆”的企業理念,憑藉一支年輕而富有朝氣的高素質團隊,銳意開拓,不斷創新,以卓越的產品,優質、高效的服務為基礎,通過名牌戰略,立志為中國電力金具行業打造一個誠信、務實、高效和不斷超越的專家級的合作伙伴 益展電氣專業生產各種銅接線端子,銅鼻子,雙孔銅鼻子,銅鋁過渡線鼻子,sc窺口線鼻子,雙孔銅鋁鼻子,冷熱縮電纜附件,穿刺線夾,堵油銅鼻子,c型線夾,冷壓端子,c45插針,ot開口鼻子,管型冷壓端頭,銅鋁線夾,絕緣穿刺線夾,接線端子,接外掛,壓線帽,等各系列配線器材。廠家直銷,**優,質量高。

歡迎與各界人士合作。樂清市益展電氣****

怎麼選銅鼻子,25平方用多大的銅鼻子? 20

8樓:匿名使用者

ut型25平方的線鼻。穿線鼻子專業術語應稱接線端子,還有稱線鼻子、接線鼻子。只要電線電纜是多芯絞線的,無論大小均應壓、焊接線端子。

在建築電氣安裝工程中我們常用的10平方以下的導線均為單芯導線,這種導線就不用壓、焊接線端子;10平方及以上的電線、電纜為多芯絞線均應壓、焊接線端子。壓、焊接線端子的主要目的是便利接電線,把小平方的電線或者多股電線集中在一起。

這樣降低接頭處的接觸電阻、並且牢固可靠。接線端子種類繁多,按材質分主要銅和鋁,按形狀分最常用的有dt、ot、ut型,dt一般用於大截面積的電線電纜,採用壓接方式;

ot型一般用於中小截面積的電線電纜,採用冷壓和焊接方式;ut型一般用於小截面積的電線電纜(4平方以下)、控制迴路用得較多,壓接和焊接方式。

9樓:匿名使用者

銅芯線或電纜的線芯粗細與銅鼻子的型號是一致的。如25mm2的電纜就選用25mm2的銅鼻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100-200a開口t銅鼻子 具體看開關 或電機的接線端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160a的開口鼻子就行了

如果兩根線鼻子並接怎麼用線鼻子怎麼報型號?

12樓:陳堅道

兩根線的總截面(m㎡)與線鼻子m㎡配套。

電纜怎麼配銅鼻子

13樓:電氣電工技術分享

16平方軟線怎麼壓銅線鼻?砸銅鼻,燙錫,熱縮管一個步驟都不能少

14樓:陳立民老師

電纜配銅鼻子的方法為:需要看線徑多在,就配多大的,或是小一號的,一般來說如果銅鼻子的孔徑比電纜的銅線稍大一點,可以另外剪些銅線將銅鼻子的孔塞滿後再用壓線鉗壓緊即可。

電纜選擇銅鼻子時是按照電纜標稱截面大小來確定的,銅鼻子的規格和電纜截面也是配套的,例如電纜截面為95mm2,銅鼻子也選擇95mm2規格即可。一般銅接線端子都是按線的平方來配的,95的線就配95的銅接線端子。

開口線鼻子要保證閉合的時候將足夠線徑的電線壓緊。閉口的線鼻子通常是同樣規格的線鼻子配相同規格的電線,例如:jg50的線鼻子配50平方毫米的電線。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銅鼻子

銅鼻子又稱線鼻子、銅接線鼻子、銅管鼻,接線端子等,各地方和各行業叫法不一。是用於電線電纜連線到電器裝置上的連線件, 頂端這邊為固定上螺絲邊,末端為上剝皮後的電線電纜銅芯。大於10平方的才使用銅鼻子,小於10平方的電線不使用銅鼻子,改用冷壓線鼻。

銅鼻子有表面鍍錫和不鍍錫、管壓式和堵油式之分。

二、銅鼻子的主要適用範圍

家用電器,電氣業,機械裝置廠,船廠,配電櫃配電箱等。產品外觀規格良好,導電效能好,安全。

型號1:dt,是由t2銅棒做成, 產品外貌為鍋鏟圓頭,可用於密封堵油,頂端這邊為固定上螺絲用,末端插進剝皮後的電纜用端子鉗壓緊即可。

型號2:dtg,是由t2銅管衝壓而成,重量略輕於dt,在不需要密封堵油的連線時可代替dt。做工比dt簡單快速,**也相對便宜。

用法相同dt

1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電纜的截面,就可以配上配套的電纜銅鼻子。到市場上只要你告訴是多大截面的電纜,就會給您相應配套的電纜銅鼻子,然後採用液壓的方式將鼻子與電纜頭連線。

17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一點,看線徑多在,就配多大的,或是小一號的,一般來說如果銅鼻子的孔徑比電纜的銅線稍大一點,可以另外剪些銅線將銅鼻子的孔塞滿後再用壓線鉗壓緊

18樓:匿名使用者

銅鼻子上有能配多大電纜的標誌(多少平方)或電流的大小。只要能對上使用就可以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按電纜線徑或者負載電流配

電纜壓接線鼻子壓線鉗尺寸選擇 5

20樓:小王閒談娛樂

95#的壓模。

用於切線的兩個金屬刀片質量必定要好,確保切出的埠平坦**刺。一起,兩金屬刀片之間的距離應適中。太大時不易剝除雙絞線的膠皮。太小時則簡單堵截導線。

壓線端的外形尺寸應和水晶頭相匹配。採購時最佳預備一個規範的水晶頭,將水晶頭放入壓線埠後應十分吻合,並且壓線鉗上的金屬壓線齒(共8個)以及另一側的加固頭有必要精確地與水晶頭相對應,不能呈現錯位。

壓線鉗鋼口要好,不然刀片簡單產生缺口,壓線齒也易變形。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經驗問題,看用什麼鼻子。95平的電線如果用套管鼻子,那就用95#的壓模,如果用開口鼻子或sc小型鼻子有時候就用一個95+70的壓模了。

22樓:怎麼互鎖接水泵

應該比95平壓小一號用7o的壓塊

23樓:機電工程

dt線鼻是多大就用多大的線模,

sc系列用小一個等級的線模

高速軸承的型號怎麼表示,軸承型號表示方法

e拍 軸承的型號代號一般最多為五位數,代號排列順序為 前置代號 基本代號 後置代號。1 前置代號 用於表示軸承的分部件,用字母表示。如用 l表示可分離軸承的可分離套圈 k表示軸承的滾動體與保持架元件等等。2 基本代號 排列順序為 型別代號 尺寸系列代號 內徑代號。型別編號用數字或者字母表示,為左起第...

螺栓的表示方法,螺栓的型號的型號怎麼表示?

螺栓的表示方法是直徑和長度。普通的粗牙螺紋是這樣標註的m8 15.細牙是m8 15 1.也就是要把螺距也標註上去。粗牙是不標螺距的,細牙才標。 hi漫海 螺栓螺栓的型號這麼表示 m 圓徑 長度 cm 即m 數字號m代表公尺製螺紋,比如,m8 1.25 50意思是公稱直徑為8mm螺距為1.25螺桿長度...

衣服的型號怎麼表示,衣服上的型號標示是什麼意思

衣服上的型號標示是什麼意思 1 服裝的規格型號基本上是統一的。2 號 是指人的身高,它影響的部位是衣長 袖長 褲長 其中 l 表示大號,m 表示中號,s 表示小號。3 型 是指人的體圍,它影響的部位是腰圍 臀圍。其中 y 型代表胸圍與腰圍相差16厘公尺 ya型表示胸圍與腰圍相差14厘公尺 a 型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