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鼻子有點大,請怎麼樣才能讓鼻子變小一點

時間 2021-07-23 11:59:58

1樓:屠新曾芷文

鼻子變小的方法:

隆鼻是整容手術中危險係數最高的手術,但沒關係,如果你是美眉的話可以通過畫妝來搞定!

著重在眼妝和唇妝方面,以分散對鼻子的注意,例如用閃亮的唇彩,濃密卷翹型的睫毛膏....

另外兩側鼻翼用比膚色暗兩級的粉餅打底,鼻樑則均勻施少量白色珠光粉,這樣不僅從視覺上縮小了鼻子而且能讓五官更具立體感!

還有一句良心忠告:千萬別去整型.1.貴2.技術差(中國的)3.失敗了難復原4填充材料--矽膠有使用期限(6至7年左右)5易感染,造成紅腫.發炎.流膿等症狀6.易遺留鼻子方面的後遺症。

怎麼樣才能讓鼻子變小一點?

2樓:七妹雜談

你知道怎麼樣才能讓鼻子變小嗎?

3樓:歲月o無痕

多吃肉,補充營養,這樣臉大一些,鼻子就變小了

4樓:

1、在內眼角鼻根的兩側打上陰影粉,鼻樑上打上高光粉,採用少量多次,以免弄花。中間打亮粉 鼻子的化妝在整個面部化妝中不占有主導地位,但對一些鼻部不夠滿意的女性來說 ,注意鼻部化妝有時可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2、每天都要認認真真地用拇指和食指搭配著玫嬌莎捏鼻樑,從兩隻眼睛中間的高度開始, 捏**裡面的骨頭,一直捏到鼻頭上方最後一塊骨頭。每天都要堅持捏。

5樓:南沐成辰

使鼻子變瘦的方法:

1.大拇指和食指捏住鼻孔,閉上嘴巴,憋氣,憋到憋不住在放開。這可以讓鼻子瘦點。

2.最重要的一點了,用手搭配 玫姣莎 稍微按住鼻子只留一點縫,可以吸氣就可以,然後在原地跳二十下,越多越好,但別超過五十,慢慢來,不能太著急。

3.當然平時也要注意鼻子的保養:飲食宜清淡,多食新鮮蔬菜,忌食辛辣、酒、濃茶等刺激性食物;保持心情舒暢,避免過激的情緒波動;宜用溫水洗臉,避免過冷、過熱及不潔淨物品的刺激。

鼻頭很大,就顯得鼻子大.怎麼讓鼻子變小一點

6樓:鑼鑼

捏鼻翼兩側。如果鼻翼比較大,捏鼻翼來改善鼻型。用拇指和

中指按在鼻翼的兩側,食指按在鼻頭上,中指和拇指向下壓。一般可以一天做兩次,每次五分鐘,如果時間比較長的話感到鼻型的變化。

及時用濕巾清潔鼻子。及時清理鼻子上面的油脂,不及時清理會堵塞毛孔,從而長出小黑點,用手擠的時候還可能會有白長條,對鼻子的**有很大的損傷作用,看起來像士多啤梨,嚴重破壞鼻子的形象。

勤做鼻膜。鼻膜能夠清潔和滋養鼻子**。堅持做三到四次鼻膜,徹底清潔鼻子,從而鼻子看上去小小的潤潤。

但是鼻膜可能會有一些化學性的物質,所以大家在購買的時候一定要看清楚各種有效的成分,如果有一些傷害**的化學成分,千萬不能夠使用。

運用化妝技巧,如今化妝的方法有非常多,如果鼻子很大的話,可以讓鼻子變小,這是完全沒有問題。化妝時,先給鼻子打上高光,然後不能夠在兩眉之間比較多的粉底,粉底液打全整個鼻樑,在鼻樑的兩側沾少許粉底液即可。「收服」兩側鼻翼,就能夠讓鼻子變得更高,但是又不會變得太大太寬。

7樓:匿名使用者

使鼻頭變小的話可以按摩

把握好正確的按摩手法不僅可以使鼻頭變小

還能讓鼻子變挺變好看,看下面:

1、首先 玫姣莎 多給鼻子做做按摩

2、用食指和中指彎成弓狀,由鼻樑上至下用小力順著捏下3、這樣每天睡前按摩三五分鐘就好

自己雙手勤勞點,這樣使鼻頭變小還是很快的,加油!!

8樓:愛東瑀

沒啥辦法,化妝,整容

怎麼樣可以使鼻子變小一點 10

9樓:七妹雜談

你知道怎麼樣才能讓鼻子變小嗎?

10樓:彭巧創要加油

呵呵、這個可能有點困難

不做手術、直接人工用手捏、沒什麼效果。

雖然在你捏了幾分鐘後有點效果、但由於動物**具有復原彈性、依舊會保持原狀。

而且鼻子捏多了會導致皮肉由於擠壓產生腫痛的唑瘡。

做手術、要花不必要的錢。沒什麼意義

其實、鼻子不會大的啊。只是你看鼻子的距離太近、角度不正確。

遠距離看鼻子、與臉部形成的比例、大多數人都是正常的。不大你不信、可以試試,

自己看自己鼻子的大小、與別人看是不同效果。

比如說、你看乙個人的五官、很正常、比例協調。

但是、他自己照鏡子的時候、看就不相同咯。大!呵呵再說、鼻子大又不是什麼醜事、比別人殘疾什麼的好的多。幸運的多把握你的美!

虛胖;指由內分泌疾患引起的脂肪異常增多的症狀 虛胖體質: 1、食量不大,東西吃得並不多。 2、身體容易疲累。

3、手腳容易感覺腫脹,特別是蹲下時,覺得小腿腫脹感強烈;與上半身比較,下半身更肥胖點。 4、臉色偏白或帶青,講話虛弱無力,怕冷;不易流汗、多白痰。 5、平時很少運動,肌肉比較鬆垮虛浮。

6、解出的尿液顏色清淡。 7、睡覺時經常做夢。 (如有3項或以上的情況符合,你就屬於虛胖體質)

虛汗:由於體虛或患有某種疾病而引起的不正常的出汗現象,如休克、昏厥、結核病等都有出虛汗的症狀 盜汗、虛汗多是由於體質虛弱所致,往往由於身體無太大的不適而被許多家長忽視。其實兒童盜汗、虛汗是不容忽視的,因為常出虛汗極易導致脫水、體內電解質平衡紊亂、微量元素喪失等等。

輕的常覺頭暈、身軟、面色蒼白、食慾不振、睡眠不寧、身體消瘦;重者肌肉抽搐、心慌氣短、記憶力下降、發育遲緩、智力低下。可見,小孩出汗過多絕不可掉以輕心,應當及時**。

11樓:廖昌溫代秋

可以利用眼影來打造小鼻子的效果

用深一色的眼影打在鼻翼兩側

在鼻樑用白色眼影

可以讓鼻子更挺更小巧

12樓:匿名使用者

鼻樑高上自然就會覺得會小,你沒事用手提鼻樑,有用的,我就是這樣,我一家人都是塔鼻子就我鼻樑高一點,我從懂事後有事沒事,就提鼻樑,現在是在網上買的那個鼻樑夾,在家我就人用用,我個人覺得是有效果的

就不知道你現在多大了,如果年紀不是很大,我想有用的,試試吧,還有虛胖,就是人很胖但又不健康。

虛汗就是,無原無幫流汗,小孩會這樣,流虛汗不好,把營養都流掉了,可以吃點虛汗停。

13樓:匿名使用者

鼻子大有福氣 你又覺的自己帥 還要變小 不一定好看 多用冷水洗臉,可以收縮毛孔,當然也可以收縮鼻子周圍的毛孔,雖然感覺並不是很明顯,但是可以讓你的鼻子周圍**細膩一些

虛汗 由於體虛或患有某種疾病而引起的不正常的出汗現象,如休克、昏厥、結核病等都有出虛汗的症狀

虛胖 指由內分泌疾患引起的脂肪異常增多的症狀

14樓:恩_小子

哥們,放心吧,天生的

15樓:廣州美萊**

鼻頭縮小的手術方式主要有以下三種:1、軟骨移植法鼻頭縮小術,在鼻孔內做鼻緣創口,或做軟骨內創口,顯露鼻翼軟骨和鼻側軟骨,視情況切除鼻翼軟骨的頭側部分或鼻側軟骨的尾側部分。切取下來的軟骨,切削成形後,縫在穹窿的頂部,抬高了鼻頭,也可切取耳甲軟骨做移植之用。

2、雙側鼻翼軟骨內腳靠攏法鼻頭縮小術,做雙側鼻小柱側面創口,顯露鼻翼軟骨內側腳和穹窿部,切除兩內側腳之間的軟組織,然後在其近上、下端處各做褥式縫合一針,即將雙內側腳靠攏。此法可抬高鼻頭2-3mm。3、鼻翼基底楔形切除法鼻頭縮小術,如鼻頭形態較好,僅是略低時,在雙側鼻翼基底切除一塊楔形的全厚組織,使鼻孔內收、穹窿部上突,即抬高了鼻頭。

16樓:採柒哥

鼻子縮小手術之前,要進行面部評估,包括骨骼的輪廓、額鼻角、鼻小柱面等解剖部位的具體現狀,及整個面部的比例、輪廓大小、鼻孔的形狀朝向,詳細評估後,才能決定患者是否需要做鼻子縮小手術。鼻頭縮小的程度也很重要,它要有非常嚴格的術前設計,並跟求美者做好溝通。太原麗都整形醫院

怎麼可以讓鼻子變小一點

17樓:七妹雜談

你知道怎麼樣才能讓鼻子變小嗎?

18樓:重慶軍科

鼻翼縮小,將在鼻腔內進行切口,去除掉多餘的軟組織和結締組來織。突出強調鼻翼鼻頭與鼻尖鼻樑之間的弧度美感,力求精緻圓潤。鼻子低而鼻翼稍微寬時只以隆鼻源術就可以達到鼻翼縮小自然的效果。

鼻翼很寬的人,需行鼻翼縮鼻小術才能使整個鼻百子變小而顯度得成熟。正常情況下,孔最外側不超過內眥的垂直線,否則就是鼻翼肥大。

19樓:弘毅之士

你的鼻子很美,不用再小了

20樓:邢音布貞

要對自己有信心

鼻子大而且挺是很多人都羨慕的

你何必為了自己的優點而煩惱

變小比變大困難

你可以通過更改髮型來使鼻子看起來更帥

21樓:桑職嚴子實

沒事多捏捏 能稍微變挺 。

22樓:機能卓閑麗

無法啊啊啊!!!做手術!

23樓:接誼池燁偉

整容手術

可以變小

點。但個人不推薦,如是女士可以通過化裝進行改善,如男士則沒必要糾結啦!

24樓:剛妍解盼晴

去把臉蛋子整的大一些

25樓:江吟寸浩渺

鼻子大是福啊!怎麼希望變小鼻子?

26樓:南京甲康**

鼻子縮小手術之前,要進行面部評估,包括骨骼的輪廓、額鼻角、鼻小柱面等解剖部位的具體現狀,及整個面部的比例、輪廓大小、鼻孔的形狀朝向,詳細評估後,才能決定患者是否需要做鼻子縮小手術。鼻頭縮小的程度也很重要,它要有非常嚴格的術前設計,並跟求美者做好溝通。太原麗都整形醫院

我的鼻子很大,怎麼才能讓它變小呢?

27樓:七妹雜談

你知道怎麼樣才能讓鼻子變小嗎?

28樓:黃穎卿步壬

還有最簡單的copy

方法就是臉部瑜bai珈,

具體方法du如下:使用雙手用力夾住鼻子,並且往zhi下拉,重複幾十次dao,舊而久之,鼻子也變小而且變挺了.可能我家遺傳的吧,我鼻子有點大而且有點平,小時候媽媽就教我這麼做,結果我的鼻子也變得又挺又漂亮拉

29樓:廣芙委嬋

兄弟,這種東西bai犯不du著買的啦,沒什麼作用,還zhi不如自己多dao輕捏鼻子

~內平時注意不要去挖容你的鼻子···最有效方法——整形!

其實每個人審美觀都不一樣,也許這就是你的特色,放寬心,空氣更新鮮!加油,自信最美,最帥!

30樓:大華是諶穎華用

你的鼻子很大,是天生自然長出來的請你不要隨便改變它,鼻子大是長命的特徵,你還想改小嗎?再說你做手術改小就好看嗎?做手術受痛苦還沒有保障,你好好想想吧。

31樓:求旺仉思松

我買的是5塊的,也抄是在**買的,現在襲天天夾,沒覺得變化很大,但是剛夾完會變小,但只是暫時的,維持時間不長,但是要好處是沒有再變大!我也研究過,100多的和5,6塊的原理是一樣的,只是材質比較好,我的是塑料的,個人感覺夠用了,沒必要買那麼貴的,效果也沒什麼區別

另外,樓上說的很對,注意不要很使勁的挖鼻子,還有不要經常擠鼻子上的粉刺黑頭什麼,我就是這樣才變大的!

還有,我也想過去做,但是好像只能改變鼻樑的高度,鼻翼大小中國的技術好像還不能,有也是很貴的!不建議!

32樓:採柒哥

鼻子復縮小手術之前,要進行麵製部評估,bai包括骨骼的

du輪廓、額鼻角、鼻小柱面zhi等解剖dao

部位的具體現狀,及整個面部的比例、輪廓大小、鼻孔的形狀朝向,詳細評估後,才能決定患者是否需要做鼻子縮小手術。鼻頭縮小的程度也很重要,它要有非常嚴格的術前設計,並跟求美者做好溝通。太原麗都整形醫院

鼻子大怎麼才可以變小?

33樓:墨軒

鼻子有些大,就得要變小,該怎麼變小還得要自己能堅持下去咯想讓鼻子變小,首先得要準備好以後要堅持下去的那種決心玫嬌莎告訴你一些小方法吧:

因為俗話說的好,自然美才是真的美的呀

所以不管怎樣,瘦鼻就不要用手術,動刀子不好然後自己就要時刻提醒自己要瘦鼻的了

這樣才能讓自己堅持下的哦,堅持就是勝利

首先就是按摩瘦鼻了,每天晚上洗完臉以後呢

然後塗抹(玫嬌莎)按摩鼻子就可以了

這個是比較簡單的,希望能幫助到你了

怎樣才能使鼻子變挺,塌鼻子要怎麼樣才能讓鼻子變挺?

鼻子大變小的方法很多的,但是女孩紙一般都可以化妝變小的這種大鼻子變小的方法只能掩飾鼻子的大了 現在沒事就用 萊昧皙 塗抹按摩自己的鼻子 慢慢的就能讓鼻子變小了,這個方法是永久性的鼻子大變小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一定要堅持下去才行的希望你永遠都不被大家嘲笑了,加油咯!每天從上到下捏完之後呢,就用小夾...

怎麼樣才能讓鼻孔變小一點,怎麼樣才能讓鼻子變小一點?

七妹雜談 你知道怎麼樣才能讓鼻子變小嗎? 廣州曙光蜀專家 您好,整容,或者經常捏鼻子,也可以用棉花或者軟布把鼻子包起來,再用一個小鉗子把鼻子夾住,每次五到十分鐘,不要夾太久,不然會導致區域性供血不足,欲速則不達! 兔八哥耳朵 別摳鼻子,每天捏捏鼻翼。怎麼樣才能讓鼻子變小一點? 七妹雜談 你知道怎麼樣...

怎麼樣能讓鼻子變高,如何才能讓鼻樑變高

1.美鼻第一步。每天都要認認真真地用拇指和食指捏鼻樑,從兩隻眼睛中間的高度開始,捏 裡面的骨頭,一直捏到鼻頭上方最後一塊骨頭。每天都要堅持捏,如果感覺疼得受不了,可以間斷一會兒再捏。鼻子裡面的骨頭是脆骨,和面部其他部位的骨頭性質不一樣,所以它可以微微地改變形狀。特別要捏兩眼中間的部分,就算鼻子塌得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