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的型號怎麼表示,衣服上的型號標示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3-06-05 02:12:05

衣服上的型號標示是什麼意思

1樓:

1、服裝的規格型號基本上是統一的。2、「號」是指人的身高,它影響的部位是衣長、袖長、褲長;其中「l」表示大號,「m」表示中號,「s」表示小號。3、「型」是指人的體圍,它影響的部位是腰圍、臀圍。

其中「y」型代表胸圍與腰圍相差16厘公尺;「ya型表示胸圍與腰圍相差14厘公尺;「a」型表示胸圍與腰圍相差12厘公尺;ab」型表示胸圍與腰圍相差10厘公尺;「b」型表示胸圍與腰圍相差8厘公尺;「be」型表示胸圍與腰圍相差4厘公尺;「e」型則表示腰圍與胸圍相差無幾。

衣服的型號是多少?

2樓:離騷在騷動

**如下表所示:

**如下表所示:

常見服裝有兩種型號標法:一是s(小)、m(中)、l(大)、xl(加大);二是身高加胸圍的形式,比如160/80a、165/85a、170/85a等。第一種標註不規範。

不管是國產服裝還是進口服裝,必須按中國的服裝型號標準gb/t1335標註型號,英文本母只能作為輔助**標註。

衣服的型號是怎麼區分的?

3樓:鳳淳雅酈美

女性衣服中的s碼代表身高155厘公尺,m碼代表身高160厘公尺,l碼代表身高165厘公尺,xl碼代表身高170厘公尺,xxl碼代表身高172厘公尺。

男性衣服中的s碼代表身高163厘公尺,m碼代表身高168厘公尺,l碼代表身高173厘公尺,xl代表身高178厘公尺,xxl碼代表身高182厘公尺。

擴充套件資料。服裝尺碼的相關符號。

1)「s」表示小號,「m」表示中號,「l」表示大號,「xl」表示加大號,還有「xxl」表示特大號。

2)「1」表示適合身高公尺的人穿用;「2」適合身高公尺的人的穿用,以此類推,「3」代表1.

6公尺,「4」代表公尺,「5」代表公尺,「6」代表1.

75公尺,「7」代表公尺,「8」代表公尺。

3)「y」表示胸圍與腰圍相差16厘公尺,「ya」表示相差14厘公尺、「a」表明相差12厘公尺、「ab」表明相差10厘公尺,「b」表明相差8厘公尺、「be」表明相差4厘公尺,「e」表明相差無幾。

怎麼區分衣服的型號?

4樓:家裡養隻小容景

一、180是指適合180cm身高的人穿,100是胸圍,a是指正常體型。以下為其他型號:

1、l(170/92a)大號---適合身高170,胸圍92左右的人穿。

2、xl(175/96a)加大號---適合身高175,胸圍96左右的人穿。

3、xxl(180/100a)超大號---適合身高180,胸圍100左右的人穿。

二、a、b、c含義: a為正常體、 b為偏胖體 、c為肥胖體 、如l(170/92b)表示身高在170cm到175cm這間,胸圍92左右體型偏胖的人可以選擇這樣的衣服。

三、尺寸與尺碼對照標準:

衣服是什麼型號?

5樓:願你的生活豐富多彩

華麗的衣服 髒兮兮的衣服 破爛的衣服乾乾淨淨的衣服 整整齊齊的衣服 各式各樣的衣服 夏天的衣服 冬天的衣服 好看的衣服 花花綠綠的衣服 漂漂亮亮的衣服 筆挺的衣服 皺巴巴的衣服合身的衣服 寬大的衣服 貼身的衣服 時髦的衣服 陳舊的衣服 穿舊了的衣服 款式新穎的衣服。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品牌~基本上分s,m,l,xl,xxls的代表在男時尚品牌中比較jj代表165,**代表155,以此類推休閒中比如班尼路**s代表170,代表160,最小碼是xs,也就是比s還小的碼~每個服裝公司基本都有設計xs就是比s還小一碼的衣服~但是由於合適人群較少~所以沒有大批生產~基本上大些品牌服飾都沒有生產xs碼的~但是有些大公司可以定做,或者是根據季節穿著的多少和衣服的款型~把衣服加肥所縮小。

7樓:乘以九

在選購的網頁上。

應該有具體的尺寸。

參照那個尺寸來購買。

最好是拿個皮尺量下自己。

或者平時穿合身的衣服。

光是看s m xl是看不出尺寸的。

因為有的版型不一樣 大小也就不一樣了。

或者 你可以直接詢問賣家 讓他給你個參考他會幫你選出合適你的型號的。

8樓:網友

這個你需要**,看你的情況,因人而異。

9樓:love水晶乳酪

外套貨號:adidas neo label 的sc cblk wb 貨號:深藍x58225

高速軸承的型號怎麼表示,軸承型號表示方法

e拍 軸承的型號代號一般最多為五位數,代號排列順序為 前置代號 基本代號 後置代號。1 前置代號 用於表示軸承的分部件,用字母表示。如用 l表示可分離軸承的可分離套圈 k表示軸承的滾動體與保持架元件等等。2 基本代號 排列順序為 型別代號 尺寸系列代號 內徑代號。型別編號用數字或者字母表示,為左起第...

螺栓的表示方法,螺栓的型號的型號怎麼表示?

螺栓的表示方法是直徑和長度。普通的粗牙螺紋是這樣標註的m8 15.細牙是m8 15 1.也就是要把螺距也標註上去。粗牙是不標螺距的,細牙才標。 hi漫海 螺栓螺栓的型號這麼表示 m 圓徑 長度 cm 即m 數字號m代表公尺製螺紋,比如,m8 1.25 50意思是公稱直徑為8mm螺距為1.25螺桿長度...

衣服尺碼和型號的含義怎麼看,衣服尺寸怎麼看,衣服型號有哪些型號?

先講上衣的尺碼 中國國內常用的有兩個尺碼,中國 gb規格和日本 jis規格 由於日本和中國人的體型相近,對於人體研究比中國先進所以大多數的服裝原型和尺寸都採用日本的 中國的 gb規格 以身高 長度系列 圍度 型的系列 胸腰差 型 為標註,比如 衣服170 94a 就是身高170cm,胸圍94cm,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