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簡訊為什麼自動消失了,怎麼設定

時間 2021-10-14 22:41:33

1樓:十八子

這種銷售的話 應該是那裡面有個數字吧 超過三天的簡訊 他就會自動刪除啊 你可以把那個關了

2樓:生活**解惑

首先簡訊一般是不會自動消失的,如果想要使中消失的話,要你手機支援定期刪除功能,正常的手機都是需要手動刪除,存到草稿箱裡一段時間才會自動清除的

3樓:鍇寶

手機簡訊的自動消失是因為設定了簡訊儲存的市場比如說設定一個月之內郵箱。

4樓:99626久

可能是你把某些號碼已經發入黑名單,就不會看到直接把號碼。從黑名單裡面拉出來就可以了。

5樓:記錄c生活

那有可能是手機簡訊用了一段時間以後,它裡邊自動清除了以前的記錄,或者是在一些第三方的清理軟體裡面,你把這個點給修改了,從這方面可以去找一找

6樓:潛思煙

手機簡訊,除非你自己刪除,不然他是不會自動消失的。這個也不需要設定。只是你無意中碰到了而已。

7樓:劉飛融資教授

有的手機估計到期自動清除 你可以在設定裡邊找一找,看是不是有這個功能

8樓:簫湘暮雪

手機簡訊收拾可能是你設定的攔截,然後的話你沒有辦法收到簡訊。

9樓:

手機簡訊為什麼自動消失了,怎麼設定?因為手指設定你簡訊的問題就是這自動消除。從下往上頂。頂到最後就頂沒了。因為手機設定裡有這項功能。

10樓:浩星博厚

手機簡訊為什麼自動消失了?怎麼設定?是不是你把他給你發簡訊的那個刪掉了,解除安裝了還是關掉了?你可以在設定裡面找一下。

11樓:龍血戰神張

手機簡訊自動消失了,然後你可以到營業廳去把簡訊設定那裡,讓他給你傳送簡訊就可以了

12樓:熊熊盼晴

手機簡訊消失,你可以點設定裡頭,在設定裡頭可以找到有簡訊通知,手機程式裡面找簡訊點開。

13樓:蘭州置業顧問

如果手機簡訊自動消失了,你給客服打**,讓客服給你開通。

14樓:璩幼禕

若果你手機簡訊就是自動消失的話,這個可以設定的可能可能被你刪除了,或者說裡面記憶體滿了導致的

15樓:掌康

這個你應該是設定了簡訊來之後30天左右自動清除,或者是多少天自動清除。

16樓:生活勇著

手機簡訊為什麼自動消失了?怎麼設定?手機簡訊你是不是設定自動消失?把自動消失關關死就行

手機簡訊為什麼自動消失了,怎麼設定??

17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自動刪除

bai簡訊,建議du:

1.檢查是

手機簡訊自動消失了,什麼原因?如何恢復?

1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裡面的簡訊突然丟失可能是因為這幾種情況的發生,

1手機系統出現問題,丟失專了資料,簡訊不顯示屬

19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簡訊自動消失了的原因:

1:類似與“閃信”之類的軟體發過來的,只顯示一次

20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http://support-cn.samsung.com/support/servicelocations.asp

蘋果手機的簡訊為什麼會自動消失?

21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資訊,裡面有個“保留資訊”,看看是不是永久

蘋果手機的簡訊為什麼會自動消失?

22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資訊,裡面有個“保留資訊”,看看是不是永久

23樓:兄弟連田心9號

出現上述情況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24樓:最愛

我覺得可能是系統的問題吧,看看是這裡面能不能恢復。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樓主的問題解決了嗎?

為什麼有時手機收到簡訊看完一遍後,就自動消失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選擇儲存的地方不對啊!你設定在了儲存手機,但是你檢視的是sim卡,那就老不到了,你到簡訊設定裡看看!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叫閃信!是直接顯示在被接收的手機上!可以通過軟體實現,比如安全管家有這個功能!

2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可能用的是簡訊無痕,360衛士上有的那個,看完就消失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360裡面就有簡訊無痕

為什麼手機簡訊會自動刪除?

30樓:暴走少女

有可能是儲存空間不夠,手機自動釋放的記憶體,也可能是你不小心設定了。

一、解決辦法:

2、若已經關閉,請檢視手機中是否安裝第三方簡訊軟體,檢查是否有相關設定。

31樓:東方全婁釵

因為這個是qq軟體考慮到安全方面的因素採取的一個措施,因為你每登陸一個qq號,就會在qq的安裝資料夾裡面生成一個以你登陸的這個qq號命名的資料夾,裡面就包含了你的登入資訊以及聊天記錄,以前qq沒有帶這個功能的時候我們為避免其他人用qq聊天破解軟體檢視我們的聊天記錄從而得到自己的隱私,經常在下線的時候自己手工的找到qq安裝目錄下面的那個資料夾進行手工刪除。現在qq新的版本考慮到這個因素就將這個融合到了軟體操作裡面,讓你的qq聊天記錄登陸資訊更加安全,同時現在還增加了查殺木馬的功能,所以你會遇到你反映的這個情況,如果你是在家裡上,沒有其他人會動你的電腦,你就可以設定環境成(辦公室、家裡)如果在網咖上網就可以設定成網咖,如果你下線的時候還不放心可以自己人工去檢查下那個資料夾刪除沒有。不過現在好多網咖為了提高病毒防護,都安裝了還原精靈或者硬體還原卡,一關機再開機的時候你的那些資料就已經不在了,不過安全起見還是建議你自己qq下線的時候刪除吧。

32樓:強豔邢夢

你是包了什麼天氣預報簡訊之類的吧,手機簡訊貌似不可以自動刪,不過你可以取消訂閱。

33樓:麥淑敏達水

.就是儲存量的關係,你那手機儲存量應該已經到頭了,所以能看,看完之後就沒了,你可以刪除一些試試,我朋友那諾基亞手機就這樣,刪除簡訊之後就沒事了。再說你手機裡放那麼多短幹嗎,我都是隨看隨刪

34樓:鬱薄廖之槐

在簡訊設定裡面有個簡訊保留時間,你選擇最長時間就可以了!!

35樓:銳菲章佳霞英

我的朋友發給我的簡訊字開啟,只能看一遍,退出後就刪除了,跟你的查不多把把,如果在經銷商那裡換不了的話就這樣用把,可以嘗試防毒,可能會好些的

為什麼我的手機簡訊會自動消失?

36樓:麼秀英天香

應該是你設定了手機簡訊收件箱的儲存數量,超過這個數量後會自動清除最早的簡訊。如果所有的簡訊都自動消失,就應該是手機的問題了。

37樓:尤微向冰潔

有些簡訊是存在記憶體卡里面,但是你又不知道那個資料夾叫什麼,有時候勿刪了,簡訊就沒了

38樓:環逸希翠絲

不會自動消失的,只有使用者自己刪除才可以

39樓:濯凡隆慕梅

不知道![em01]

40樓:改懷騎凡巧

沒辦法了,你那兒麼法呆了!

41樓:席奇井辰君

樓上混這裡了!!肯定是記性不好!

手機簡訊功能突然消失了怎麼辦,手機簡訊為什麼自動消失了,怎麼設定??

手機上沒有簡訊功能的處理方法 11.手機上簡訊功能突然沒有了是由於手機自帶的簡訊系統出現故障,恢復出廠設定重新啟動手機,2.如果不能解決建議到專業維修處進行專業維修即可。3.sms short messaging service 即 簡訊服務。是最早的短訊息業務,也是現在普及率最高的一種短訊息業務,...

為什麼手機簡訊會自動刪除,為什麼手機簡訊被自動刪除?釋放記憶體會自動刪除簡訊嗎?

暴走少女 有可能是儲存空間不夠,手機自動釋放的記憶體,也可能是你不小心設定了。一 解決辦法 2 若已經關閉,請檢視手機中是否安裝第三方簡訊軟體,檢查是否有相關設定。 東方全婁釵 因為這個是qq軟體考慮到安全方面的因素採取的一個措施,因為你每登陸一個qq號,就會在qq的安裝資料夾裡面生成一個以你登陸的...

手機簡訊功能為什麼被關閉了,手機簡訊功能被關閉要怎麼恢復?

是不是安裝了什麼軟體啊,我以前也遇到過,一關閉就是7天.有些軟體安裝過程中會用手機簡訊功能發一條或幾條 的簡訊到指定號碼以便扣取軟體費用.移動公司以為是垃圾簡訊或是不健康簡訊,所以就關閉了.你是不是發了什麼不好的資訊被關了啊 最近移動就是搞這個活動中 手機簡訊功能被關閉要怎麼恢復?可以通過網路開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