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簡訊功能突然消失了怎麼辦,手機簡訊為什麼自動消失了,怎麼設定??

時間 2021-10-14 22:41:33

1樓:

手機上沒有簡訊功能的處理方法:

11.手機上簡訊功能突然沒有了是由於手機自帶的簡訊系統出現故障,恢復出廠設定重新啟動手機,

2.如果不能解決建議到專業維修處進行專業維修即可。

3.sms(short messaging service)即:簡訊服務。

是最早的短訊息業務,也是現在普及率最高的一種短訊息業務,通過它移動**之間可以互相收發簡訊,內容以文字、數字或二進位制非文字資料為主,

4.目前,這種短訊息的長度被限定在140位元組之內。sms以簡單方便的使用功能受到廣大使用者的歡迎,迅速普及,但卻始終是屬於第一代的無線資料服務,在內容和應用方面存在技術標準的限制。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手機簡訊功能消失的原因:

1、手機進入應用程式頁面-螢幕上方選擇(應用程式)再查詢下是否有簡訊的圖示。找到圖示長按住-拖動到主螢幕-然後在主螢幕長按住圖示,放到螢幕下方即可。

2、若沒有root刪除,可以備份手機資料(**薄、簡訊息、多**資料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嘗試(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3、若是已root,誤刪簡訊功能,刷機即可。

二、解決方法:

1.進入手機設定-應用程式管理器-如果有“com.android.version”程式請解除安裝後重啟手機測試。

2.更換其他的sim卡嘗試。

3.檢查手機是否安裝了安全衛士或第三方短息軟體,解除安裝後測試。

4.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

5.更新下系統版本嘗試。

手機簡訊為什麼自動消失了,怎麼設定??

3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自動刪除

bai簡訊,建議du:

1.檢查是

手機簡訊自動消失了,什麼原因?如何恢復?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裡面的簡訊突然丟失可能是因為這幾種情況的發生,

1手機系統出現問題,丟失專了資料,簡訊不顯示屬

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簡訊自動消失了的原因:

1:類似與“閃信”之類的軟體發過來的,只顯示一次

6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http://support-cn.samsung.com/support/servicelocations.asp

華為手機簡訊軟體丟失了,沒有簡訊功能了怎麼辦?

7樓:蘇酥訴速

恢復出廠設bai置。

簡訊圖示不見了du,怎麼也找不到zhi。

在手機螢幕兩指向外dao滑回

,看下是不是隱藏了答檔案 ,可以在隱藏介面 點“+”,然後點掉簡訊的勾即可恢復。或者你在手機螢幕往下滑 搜尋簡訊 看下是否能搜到 。

在設定,應用管理,清除華為桌面資料,試試看行不行。正常情況下,清除桌面資料都能解決。

8樓:中國移動

安卓手機桌面圖示消失了處理方法:安卓手機桌面圖示消失可分以下內幾種情況:情況一:

請檢容查是否誤操作將程式圖示拖拽至資料夾內或者其他位置,那麼拖回圖示即可。情況二:部分安卓終端具有隱藏應用或凍結應用等功能,根據具體品牌進行取消隱藏、取消凍結等操作即可。

如非上述情況,可進入【設定】-【應用程式管理】,找到“桌面”,嘗試【強行停止】並【清除資料】(注:桌面程式位置會被還原,如有需要,可重新調配)。

手機簡訊功能為什麼被關閉了,手機簡訊功能被關閉要怎麼恢復?

是不是安裝了什麼軟體啊,我以前也遇到過,一關閉就是7天.有些軟體安裝過程中會用手機簡訊功能發一條或幾條 的簡訊到指定號碼以便扣取軟體費用.移動公司以為是垃圾簡訊或是不健康簡訊,所以就關閉了.你是不是發了什麼不好的資訊被關了啊 最近移動就是搞這個活動中 手機簡訊功能被關閉要怎麼恢復?可以通過網路開通。...

手機簡訊為什麼自動消失了,怎麼設定

十八子 這種銷售的話 應該是那裡面有個數字吧 超過三天的簡訊 他就會自動刪除啊 你可以把那個關了 生活 解惑 首先簡訊一般是不會自動消失的,如果想要使中消失的話,要你手機支援定期刪除功能,正常的手機都是需要手動刪除,存到草稿箱裡一段時間才會自動清除的 鍇寶 手機簡訊的自動消失是因為設定了簡訊儲存的市...

簡訊傳送不出去怎麼辦,vivo手機簡訊發不出去,怎麼回事?

關於你的第乙個問題,這個有幾種可能 1.對方設定了防火牆,你的簡訊是成功傳送出去了,不過別人手機拒絕接收了。照樣計費,顯示傳送成功,但收到的回執是失敗。2.對方手機關機,或者沒有訊號,你傳送出去的簡訊對方沒有收到,但是要是時間超出了對方設定的簡訊有效期的話,也會提示傳送成功,但收到的回執是失敗。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