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突然出現白屏?手機白屏了怎麼辦?

時間 2023-01-12 08:15:07

1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顯示白屏的處理方法如下:

1、請重啟手機,觀察是否恢復使用。

2、系統新版本提公升了相容性和穩定性,優化了效能,請進入設定--系統公升級(部分機型為:設定--我的裝置--iqoo ui版本),檢視系統版本資訊。如果不是最新版本,建議公升級體驗。

注:還原所有設定不會刪除任何資料或**檔案,僅會還原手機的所有設定,部分第三方應用帳號需要重新登入,請確認不影響軟體使用後再進行操作。為了您的資料安全,操作前建議您提前備份手機資料。

(可以進入雲服務--裝置雲備份--備份資料型別--系統資料--返回--立即備份可備份部分系統設定和桌面布局;雲服務--資料同步--開啟wlan、藍芽等可將資料同步到雲服務)

5、若以上方法未能解決,請提前備份好手機資料,攜帶手機前往viv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vivo客戶服務中心位址及聯絡**查詢方式:進入「vivo官網/vivo**」app--我的--服務網點或點選此鏈結。

進入,選擇您當前所在的城市即可獲取。)

溫馨提示:建議前去時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如:購機發票/保修卡/身份證),提前**諮詢服務中心工作人員,確保工作人員在正常上班時間再前往,避免空跑,往返路上注意安全。

2樓:匿名使用者

1、多個應用程式在後台執行會占用過多記憶體或其他資源,超出負荷可能會出現異常,建議使用調出控制中心點選 --一鍵加速,清理後台;

2、請重啟裝置,觀察是否恢復使用;

4、請將系統公升級至最新版本使用檢視;

5、進入設定--系統管理--備份與重置--還原所有設定,根據螢幕提示操作,此操作不會刪除手機中的資料,會還原手機中的所有設定,包括:設定的桌布、解鎖樣式、wifi、預設開啟程式等,並且,手機中登入的第三方軟體也需重新登入。

注:雲服務--裝置雲備份--備份資料型別--系統資料--返回--立即備份可備份部分系統設定和桌面布局;

雲服務--資料同步--開啟wlan、藍芽等可將資料同步到雲服務。

6、若以上方法未能解決您的問題,請您提前備份好重要資料,攜帶機器和購機憑證前往viv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進入vivo官網/vivo**app--我的--服務網點或者關注微信***「vivo客戶服務」-自助服務-售後網點選擇省市進行查詢服務中心資訊,建議去之前先提前**聯絡,避免空跑,合理規劃行程,安全出行。

3樓:啥玩意哦哦餌絲

強制重啟裝置建議您強制重啟裝置。如果不能重啟或重。

手機白屏了怎麼辦?

4樓:同彥珺

一、當手機出現白屏後,我們按住手機的開關機鍵,將手機進行重啟,看看手機有沒有反應。如果手機能夠正常重啟的話,那麼就表面白屏是由於系統出錯造成的,手機完成重啟解鎖後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二、此時按下手機的開關機鍵沒有反應或者是不能進行關機的話,那麼此時的問題很有可能是因為手機系統宕機所導致的。這時我們可以同時按住蘋果手機的開關機鍵+home鍵不鬆開,等待一會後,手機就會強制重啟。手機重啟後,看看問題是否得到了解決。

三、如果重啟不能解決手機白屏的問題,那麼還可以通過刷機的方法來解決白屏的問題,但是刷機的話會刪除手機上的所有資料,所以需要謹慎操作。

然後讓手機進入到恢復模式,先將手機關機,接著按住手機電源鍵3秒,然後再同時按住手機的電源鍵和音量-鍵大概10秒鐘左右,並且手機的螢幕顯示連線了ituns,此時就可以鬆手了,這就代表我們成功進入到手機的恢復模式中了。

5樓:小董狗狗

提問蘋果手機正在更新中突然白屏,怎麼也關不了機怎麼辦呢?

提問好像是吧!我具體也沒有看。

提問只是按了一下更新。

不行啊從早上到現在都不行。

2、隨後再按住主屏 home 鍵,直到螢幕黑屏。

提問如果把電耗完能不能從新開機謝謝啦。

6樓:喜鯤黨北晶

呵呵,(有可能是排線送了或者斷了,也有可能是顯示屏介面壞了或者螢幕壞了)上位說的好像有點對,不過,你可以先把電池扣下來,待會在安上,我手機已經那樣很多次了,每次那樣做基本就沒什麼大事了。

7樓:茅芬晏皎

白屏要麼排線壞要麼顯示屏壞,軟體問題基本上少之又少,你又不懂。還是拿到專業維修的地方瞧瞧,自動關機倒是小問題,接觸調整下就好了。

8樓:亓馨咎范明

滑蓋手機最大的可能是排線出問題了或折了~去修理部換一根。

9樓:匿名使用者

白屏是在維修行業中的術語,開機燈管可以點亮,螢幕一片空白沒開機畫面顯示,但是可以聽到進入windows的聲音。

引起白屏的故障原因:

一。 顯示卡故障。 可能是驅動的問題,或是顯示卡本身的問題。

二。 連線故障。 就是顯示卡到顯示屏之間連線問題。

這種故障在膝上型電腦上時有發生,連線斷路或是短路,引起顯示訊號不能正常。 但在台式電腦上比較少見,原因是台式電腦的連線粗而牢固。又不常移動。

所以很少損壞。

三。 顯示器本身故障。 控制螢幕的主晶元損壞,這種情況比較常見。 還有就是訊號處理電路故障。

10樓:未耒

不正常的話扣電池,重啟。

華為手機突然白屏怎麼辦?

11樓:百曉通通

提問型號華為暢想10plus手機突然白屏。

那就是系統出現問題了。

提問那該怎麼弄呢。

提問有什麼解決方法呢?

12樓:飛藍熬拉你

1.強制重啟手機。

長按電源鍵10秒以上(emui 版本需要同時按住音量下鍵和電源鍵 10 秒以上)強制重啟手機。如果不能重啟,請您攜帶購機憑證前往 華為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測處理。

如果可以重啟恢復,建議按照以下方案繼續排查,避免使用中再出現白屏現象。

2.檢查是否充電邊使用手機可能會導致手機過熱,從而出現異常。建議您盡量避免邊充電邊玩手機。

3.檢查手機儲存空間。

請檢查手機剩餘儲存空間,如果儲存空間低於10%,系統效能會急劇下降,建議您盡可能保證手機儲存空間多一些,建議保留20%空間。

檢視方法:進入手機設定,搜尋儲存,檢視可用空間和剩餘空間。如果剩餘空間比較少,建議開啟手機管家,選擇清理加速,將一些不用的檔案或應用進行清理。

如果系統不停報錯、無法正常開機,您可以進入安全模式,然後進入手機設定,搜尋進入應用管理,解除安裝此前安裝的軟體。

13樓:剛剛來了

如果手機突然白屏怎麼辦,很有可能是系統出現問題了,可以關機了再重新開機,如果還是不行,很可能是螢幕也出現問題的,最好的是售後檢測。

14樓:匿名使用者

假白屏現象,這種現象是因為手機的程式不能正常的執行導致的,只需要重啟或者強制關機再啟動就可以了;是因為手機中了病毒,也會導致手機白屏,中了病毒引起的白屏是比較嚴重的,它可以盜取手機的資訊,會造成財物損失,這種情況下建議將手機重新刷機或交給專業維修人員進行檢測維修。

華為手機怎麼白屏,華為手機突然白屏怎麼辦

回答華為手機更新後白屏了的原因應該是系統不穩定,導致出現這種情況,建議送售後服務店維修。提問型號華為暢想10plus手機突然白屏 回答提問 現在已經強制關機了然後就開不了機了 回答非軟體原因,強制關機,差看是否解決,長按關機鍵10s以上的時間,即可強制關機 那就是系統出現問題了 提問那該怎麼弄呢 回...

我的手機白屏怎麼回事,手機出現白屏是怎麼回事?

凱奇 如果白屏後翻蓋合蓋幾次,時好時壞的話,肯定是排線,如果重新啟動好了,再合蓋又白屏,後面怎麼盒蓋翻蓋都是白屏的話,一般不是排線壞,而是主機板某元器件不良,一般顯示電路,需要檢查。如果排線壞,千萬不要有幾塊錢一根的水貨排線,用不了幾天的,推薦到專門售後去換原裝的。 娛樂de家 手機白屏怎麼快速修復...

手機白屏怎麼搞的,手機白屏怎麼辦

首先,在手機的上翻蓋與下蓋之間有乙個觸點,起到接 掛 和關閉內屏 開啟外屏的作用,如果這個觸點因為接觸不好,會造成翻蓋接聽 失敗 白屏等現象。控制內外屏的是在鍵盤上方的乙個小凸起,當這個小凸起按在對應的乙個小凹槽的時候,就是表示手機合上了,內屏熄滅外屏點燃,當這個小凸起沒有按在小凹槽上是表示手機盒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