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手機總是白屏呢?

時間 2022-12-07 07:55:06

1樓:妙妙系列鬾

日前很偶然的時候,我在接聽**的時候突然手機自動就關機了,我當時也沒在意就隨意的重新啟動。可是接下來的事情令我確十分鬱悶,我又接聽了幾回**,可是仍然是自動就斷電關機了,螢幕上只留有殘影。當時我當可能機器是出毛病了,我就進行了一次主復位。

接著我又試了幾次j接打**,還好斷電關機的情況沒有在出現。我也沒多考慮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在第二天早上的時候,我象往常開機的時候,問題出現了,開機**照常響起,可是一看螢幕就傻了一片白,什麼也沒有。

我接著就很常規的重新啟動了一回,這回還好,機器正常了, 我擦了一下冷汗! 在第三天的早上我又照常開機,問題又出現了,還是白屏。鬱悶啊!

我按照第二天的經驗重起機器,可是著回沒有好使,機器還是白屏。我又接著重起了n回,可是還是老樣子。我想按*+# 開機 ,可是仍然是可惡的白屏。

我想這下可完了,我的第乙個感覺是機器螢幕壞了,可能是前幾天頻繁自動斷電把螢幕給弄壞了。我的機器可是水貨啊,螢幕壞了不就意味著報廢了嘛!極度鬱悶啊!

我死馬當活馬治吧,我帶著手機走進了一家手機修理店,店主問了我一些情況,就把機器給卸了。哪起儀器,好象是電壓表吧,一頓測,我問店主是不是螢幕壞了,店主告訴我說不像,如果是螢幕壞了你機器就報廢了!他接著告訴我說有可能修好,他告訴我說螢幕方位上沒測出電壓,其他一切正常。

我聽後感覺有了一些希望。接著就是漫長的等待,終於店主告訴我,修好了!我拿過來一試,果真,白屏不見了!

我問店主是怎麼一回事,他告訴我說還是電壓的事,我也沒太聽明白,好象他說乙個電容好象接觸不良造成的! 我在這裡要說,可能有的朋友在遇到一樣的情形時也會認為是螢幕壞了,在修理的時候,一些黑心的商家就故意騙消費者說需要換螢幕,螢幕需要500多塊錢。消費者不明情況,修機心切,就上了他們的當。

其實這可能就是像我的機器出現的問題一樣,是個小毛病!如果真這樣的話那就會損失很多!~所以我告戒朋友們一定要小心,要真正查清楚機器到底是哪地方出毛病了。

2樓:花花98587諛孿

因為手機的主人是傻子唄,手機看到都頭痛,所以白屏,哈!

3樓:說不出偵

你好!、 白屏,是不是屏壞了,或者是手機的軟體公升級。

4樓:手機使用者

換手機就啥都解決了。

手機白屏這是什麼原因,手機白屏這是什麼原因 20

路西法之約 首先要看看你的是什麼手機,是普通的還是智慧的,如果是智慧手機,那有可能就是你安裝的一些軟體有衝突,或者說你的手機系統有問題,那解決的辦法就是重新格式化手機,或者刷機。第二就是可能是硬體的問題了,那就只能到手機維修點去諮詢了,但提醒你的是,要去正規的維修點,否則很容易被無良奸商騙錢。也請檢...

膝上型電腦,為什麼容易白屏呢?筆記本白屏是什麼原因

系統的問題,系統的相容性比較差,執行軟體就會產生問題,換個系統試試,用雨林木風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一鍵安裝系統比較快。系統有沒有重灌過?白屏一般是顯示器還是cpu的問題!筆記本白屏是什麼原因 使用筆記本白屏的人都明白白屏的意思,但對該白屏的了解不夠,使用正常的電腦怎麼會產生白屏?是螢幕的質量問題還是...

為什麼臉上總是出油呢,為什麼臉上總是出油呢?

控油攻略一 隨身攜帶吸油面紙 平時外出或在班上,臉上出現 泛油 現象時,用吸油面紙蘸一蘸,去掉浮在肌膚表面的油分。控油攻略二 洗 拍 擦控油三步曲 想要改善滿面油光的現象,除了要選對控油產品外,還要搭配正確的控油步驟 1 用清爽型潔面乳清潔面部 去除臉上多餘油脂,通過輕柔按摩,洗掉浮油。2 用收縮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