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大結局。卡卡西死了嗎,?他會死嗎

時間 2022-12-07 07:50:08

1樓:申谷槐

你相信卡卡西會死嗎?

人家可是差點當上火影的。

卡卡西的粉絲我算是見過了。

很——瘋狂。卡卡西死了,嗯。岸本或許應該求救於保鏢公司。

你認為他會死?

有寫輪眼,會複製上千種忍術。

他的同伴帶土據說還可能是斑。

他死了太可惜了。

就算要死請給我看看臉好不好。

這裡跪求了。

2樓:網友

應該是死不了 最有可能死的情節最後都活過來了 往後沒什麼要卡卡西死的情節了 最厲害的boss不會讓卡卡西來打 其他的又沒有誰能打死卡卡西 而且卡卡西很強也擁有無限可能性 因為到現在為止 忍軍一方nb人物能力基本都展現了 再怎麼厲害也就是那樣了 而卡卡西一直不顯山不露水的 也沒用過多少招式 要說以後有誰危機時刻突然爆發出新招開大技的話 也就卡卡西最有希望 比如眼睛進化啊什麼的 這樣的人物是不太可能死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死,絕對不會!如二樓所說卡卡西要死了,岸本給虧大發了。那麼有潛在性的人物死了結局都不好編了。

除非在祭奠上再把他弄活了,拖著滿身是傷露著臉的身體,在大家面前耍酷的說一句:「別隨便認為別人死了好不好!」銷售量一定很好(*^嘻嘻…… 這樣就能滿足卡迷們的願望了!

要是真敢把他弄死,保證岸本這十幾年不敢出門!!!

火影 卡卡西死了嗎

卡卡西沒死!他的同伴不會讓他死的!不要忘了,卡卡西在移植帶土的寫輪眼之前就已經是上忍了,雖然父親只陪伴了卡卡西短暫的幾年就與世長辭了,但是卡卡西曾經以年僅5歲就從忍術學校畢業,一年後6歲成功晉級中忍,到了和帶土他們一起出任務的時候已經是上忍了,這足以證明卡卡西是靠自己的能力晉公升上忍的,同時父親的教...

卡卡西真的死了嗎

剛開始死了的 後來被長門使用輪迴眼復活 包括其他的那些在木葉戰死的都復活了 惟獨自來也無法復活 因為自來也的屍體沒在木葉 應該是死了,因為他用最後的一次萬花筒保護了丁次!沒有長門把他復活了。而後他用自己的力量是自己的另乙個眼睛也成了學輪眼而且還學會了萬花筒和月讀天照。左能大神也學會了。他還學會了雷盾...

火影動漫結局了嗎大結局是什麼,火影忍者結局

岸芷汀蘭 火影忍者 是日本漫畫家岸本齊史的代表作,作品於1999年開始在 週刊少年jump 上 於2014年11月10日完結。火影忍者 動漫也於2017年3月23日完結。大結局中佐助使用須佐能乎,保護了鳴人 小櫻和卡卡西,其餘人除了穢土轉生的全部陷入了夢境中。斑被黑絕殺了,因為黑絕是六道仙人媽媽輝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