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西真的死了嗎

時間 2022-07-30 14:0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死了的!後來被長門使用輪迴眼復活!包括其他的那些在木葉戰死的都復活了!惟獨自來也無法復活!因為自來也的屍體沒在木葉!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死了,因為他用最後的一次萬花筒保護了丁次!

3樓:卡卡西歐

沒有長門把他復活了。

而後他用自己的力量是自己的另乙個眼睛也成了學輪眼而且還學會了萬花筒和月讀天照。左能大神也學會了。他還學會了雷盾--天羅地網。

此招是比佐助的麒麟還強的雷頓之術。他用這招吧斑打的半殘!!!!!他還學了五種忍術結合毀滅此招是用強大的五種忍術結合(包括大玉螺旋丸,千鳥,土虎牙之術,水龍彈之術和火遁頭刻苦)這招一下把斑打的半死1,最終佐助救走了斑,卡卡西自己也因為查克拉不夠回木葉村去了!

由此可見卡卡西沒死而且很強!

4樓:吉聽雲

咱可以確切的告訴親。卡卡西桑沒有死噢 - -

這個親往後看是可以看到的。後來佩恩(長門)用術把它復活了撒。

5樓:匿名使用者

死了,但又復活了

自己看看漫畫449畫希望之花

6樓:

哥,你還是看漫畫吧,動畫不給力,到現在還不知道卡卡西死沒死,卡卡西要是死了,火影就完結了,因為mr知道後肯定很憤怒,就把boss都殺了,其實**是岸本

7樓:匿名使用者

死了.後來長門把他復活了

8樓:愛沉思的猩猩

現在是死了,木葉有好多人都死了,不過最後會被佩恩全部復活的

9樓:三國少主

死了,後來名人感動了長門,長門用 外道 輪迴轉生之術 將死的人復活了,卡卡西也活了,長門也死了,小南送鳴人希望之花,就是一束花,後來小南吧長門和彌顏帶走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死了...

但長門最後又把木葉所有死掉的人復活了

於是又活了..

到現在為止還活蹦亂跳著呢

11樓:千尋之櫻

目前動畫版的是死了

不過看漫畫版的就知道,後來鳴人打敗長門並感化他之後,長門又用他的術將他復活了

12樓:彺事如煙

真死了 不過佩恩又把神羅天征炸死的人全都復活了 不用難過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沒死,死了火影忍者還有得看麼?

火影 卡卡西死了嗎

卡卡西沒死!他的同伴不會讓他死的!不要忘了,卡卡西在移植帶土的寫輪眼之前就已經是上忍了,雖然父親只陪伴了卡卡西短暫的幾年就與世長辭了,但是卡卡西曾經以年僅5歲就從忍術學校畢業,一年後6歲成功晉級中忍,到了和帶土他們一起出任務的時候已經是上忍了,這足以證明卡卡西是靠自己的能力晉公升上忍的,同時父親的教...

火影大結局。卡卡西死了嗎,?他會死嗎

你相信卡卡西會死嗎?人家可是差點當上火影的。卡卡西的粉絲我算是見過了。很 瘋狂。卡卡西死了,嗯。岸本或許應該求救於保鏢公司。你認為他會死?有寫輪眼,會複製上千種忍術。他的同伴帶土據說還可能是斑。他死了太可惜了。就算要死請給我看看臉好不好。這裡跪求了。應該是死不了 最有可能死的情節最後都活過來了 往後...

卡卡西他老爸是誰,卡卡西他老爸是誰

當年木葉八色,白牙相當吊!白牙 卡卡西的父親旗木朔茂,只知道他實力很強,但沒有人知道他的真正實力,除了三代目,三忍都要給他一點面子,四代目以他為偶像,在忍界大戰時期中各國下令,遇到他立即放棄任務,因為各國的頂尖高手幾乎都死在他的手上,但由於與雲忍村的戰爭中接到一次奪取檔案的任務,而凱的父親蒼藍野獸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