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西怎麼開的萬花筒

時間 2022-09-01 20:25:04

1樓:

卡卡西為什麼開啟萬花筒可算是一大迷。根據動漫中所解釋的開眼方法:第一種是手刃和自己最親近的朋友,而通過這種方式獲得萬花筒寫輪眼的鮮明例子有很多,這裡就不一一羅列了。

而旗木卡卡西顯然不是通過這種方式開眼的。因為在動畫一開始的時候,卡卡西就說過,他所在意的人早已經全部不在人世了,況且他是個重感情的人。還有動漫中也沒有提到,他在從第一部到第二部的兩年半時間內是如何得到萬花筒寫輪眼的。

並且卡卡西的萬花筒寫輪眼無論是使用還是能力上都與前人存在明顯不同。

2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眼睛是宇智波帶土臨死前移植給他的,我以前在某個地方看過,應該是屬於變異出來的,卡卡西本來實力就強大,發生這種變異很正常,這就是為什麼佐助、鼬都 能正常使用萬花筒,而卡卡西每次使用完都要睡一段時間,是因為他並不是完整的,而是變異出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卡卡西不是說過他最重要的人都死光了嗎,這也可以成為條件啊,而且帶土死了他是很悲傷地,萬花筒不一定要殺了最親的人才會開吧,也可能是極度悲傷而開的~

卡卡西為什麼有萬花筒寫輪眼,卡卡西的萬花筒寫輪眼是哪來的啊?

春天梨的熊 卡卡西的萬花筒寫輪眼是移植宇智波帶土的寫輪眼,然後在琳撞向卡卡西的千鳥自殺後,和帶土同時開啟的萬花筒寫輪眼。旗木卡卡西,原木葉暗部成員,四代目火影波風水門的 第七班隊長,漩渦鳴人 宇智波佐助 春野櫻的老師。年僅12歲就成為上忍的天才忍者,後左眼移植宇智波帶土的寫輪眼,因使用寫輪眼複製了上...

卡卡西是什麼時候開萬花筒寫輪眼的

半吊子網民 具體沒有提到過 不過246集的時候用到了 痌町 在我愛羅被曉抓走要把他體內的一尾時,木葉和沙合作要把我愛羅救回來,他們找到了曉抽出尾獸的地方,但是那已經三天後了,我愛羅已被抽離了尾獸,那個石洞裡只有蠍和迪達拉,小櫻和千代婆婆打蠍,鳴人和卡卡西負責打迪達拉,在迪達拉帶著被抽了尾獸的我愛羅引...

卡卡西的萬花筒寫輪眼厲害還是佐助的厲害

卡卡西的神威屬於空間忍術好不,眼睛是帶土的,你能說帶土不是宇智波的人,神威可以將須佐之男吞掉,忘了告訴你,我絕對不是卡迷,我是在客觀角度看問題的。卡卡西的是萬華鏡寫輪眼,比佐助的六芒星高乙個等級的 lz 卡卡的神威是相當於佐助的天照 是物理攻擊眼跟幻術月讀沒什麼可比性的。如果是說萬花筒的話 咋說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