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還可以開通10元的萬花筒嗎

時間 2022-07-30 16:10:08

1樓:

可以開通,但是有點麻煩,因為萬花筒10元包300m流量(含cmwap和cmnet)的**不是獨立的gprs**,還另包含10元萬花筒資訊費,即合計20元/月.

現在中移動為防止客戶鑽漏洞,若取消萬花筒資訊費時,會將10元gprs一起取消。

所以,若想單獨開通10元300m流量,就得每月發一次簡訊去開通萬花筒**,待成功扣取10元gprs**後,再取消萬花筒**(發簡訊成功開通後,系統會在半小時內先扣10元gprs**費,另外10元萬花筒資訊費要開通72小時後才扣費,所以不用擔心會立即扣你20元)。

下面是4月24日後最新的操作步驟:

1、編寫簡訊"a"傳送到"10627777"開通萬花筒**;

2、稍等片刻後,系統會下發詢問開通20元萬花筒**的提示簡訊,回覆任意內容即可確認開通;

3、半小時內,系統會扣10元gprs**費,扣費成功後,就發簡訊取消該**,編寫「qxwhta」傳送到「10627777」(另外10元萬花筒資訊費72小內取消是不扣費的)。

注意:以上操作步驟只適合當月未開通gprs**的使用者!!!如果你當月已經在用gprs**,請慎用(當然,如果你也想鑽這個漏洞,那就先把現有gprs**取消,等下個月結日之後,再按以上方法開通,然後再取消,每月扣月租後重複以上操作)!

答案有點複雜,適合精打細算過日子的朋友;如果你是有錢人,那就不值得為了這10塊錢去傷神費力了。

希望以上回答可以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的卡分地方的,有的地方可以開通,有的地方取消這個**了

怎么開通10元萬花筒,怎麼開通10元萬花筒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提出的問題 1.首先傳送 blwht 到10086 辦理萬花筒業務 2.根據10086的提示回覆簡訊開通萬花筒業務 3.如果在此之前您開通了其他的gprs 則會收到如下的資訊 根據提示回覆y到10086即可取消原來辦理的gprs 並開通新的10元gprs 4.接下來要做的就是取消萬...

現在還可以辦10元的萬花筒嗎?

不是全部的都不可以。部分沒開過gprs的可以用 之前開過,但被取消了的,基本不行了 方法 傳送blwht到10086 系統會回覆一條資訊,問你是否開通萬花筒。這時候什麼都不會就可以了 即使被封了。開通萬花筒不取消萬花筒業務也是不錯的選擇 等於是20元包300m部分接入點 依舊誘人。我不知道你在 我只...

怎樣開通10元萬花筒,怎樣開通最新10元萬花筒

不過必須每個月重複操作 比較麻煩 1 編寫簡訊 a 傳送到 10627777 開通萬花筒 2 稍等片刻後,系統會下發詢問開通20元萬花筒 的提示簡訊,回覆任意內容即可確認開通 3 半小時內,系統會扣10元gprs 費,扣費成功後,就發簡訊取消該 編寫 qxwhta 傳送到 10627777 另外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