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還能開通10塊錢300M萬花筒嗎?

時間 2023-03-25 19:45:07

1樓:菜鳥老莫

有這個業務可以開的。

只是你開通的方法不正確。

所以它會提示你下個月沒有**。

開通方法如下。

等扣月租的那天凌晨0點(第二天早上也可以)扣了月租之後,發簡訊開通萬花筒(當然在扣月租的前一天開通也可以,但是提前開通的話要等到收到扣10元gprs**費的簡訊之後才可以取消萬花筒10元資訊費)

第一步:發簡訊blwht到10086,開通萬花筒業務。按簡訊提示回覆y開通,提醒你,如果回覆w會只開通10元資訊費,沒有流量的,所以一定要回覆y

第二步:等收到簡訊說扣了10元gprs**費之後,用手機登移動夢網→廣東風采→我的夢網→簡訊服務→取消服務→萬花筒。

第三步:收到取消萬花筒的通知簡訊,接著在移動夢網裡有個我的**,可以檢查下下個月的gprs是不是10元**,如果是,恭喜你,成功了…

2樓:網友

不能。這個業務被取消了,可能移動公司覺得不划算。

一般的話,移動會提前發簡訊提醒你的,告知你換乙個**什麼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是活動。活動完了就沒了。那東西也不好用。卡的很。還沒30m的好用。

4樓:366旗艦

樓上那位朋友不知道在那裡複製來的 方法是對了 不過也不要等月結咯 幾時開都行 也不用等扣錢 你開了就取消就行 我也複製樓上的那位朋友的咯 呵呵。

發簡訊blwht到10086 回覆y開通 用手機登移動夢網→廣東風采→我的夢網→簡訊服務→萬花筒 你取消就得咯。

至於可不可以檢查下下個月的我不知道 不過你檢查下個月還是就開通咯 還不放心你可以打10086人工服務查下。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能這樣開通了。

我開通了萬花筒10元一月不知道有沒300m 130

6樓:鋩哥

現在已經沒有萬花筒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下月生效吧。

打10086人工服務問問,不收費的。

現在還可不可以開通10元萬花筒300m的流量?

8樓:鈕風忻方雅

可以開通,但是有點麻煩,因為萬花筒10元包300m流量(含cmwap和cmnet)的**不是獨立的gprs**,還另包含10元萬花筒資訊費,即合計20元/月。

現在中移動為防止客戶鑽漏洞,若取消萬花筒資訊費時,會將10元gprs一起取消。

所以,若想單獨開通10元300m流量,就得每月發一次簡訊去開通萬花筒**,待成功扣取10元gprs**後,再取消萬花筒**(發簡訊成功開通後,系統會在半小時內先扣10元gprs**費,另外10元萬花筒資訊費要開通72小時後才扣費,所以不用擔心會立即扣你20元)。

下面是4月24日後最新的操作步驟:

1、編寫簡訊"a"傳送到"10627777"開通萬花筒**;

2、稍等片刻後,系統會下發詢問開通20元萬花筒**的提示簡訊,回覆任意內容即可確認開通;

3、半小時內,系統會扣10元gprs**費,扣費成功後,就發簡訊取消該**,編寫「qxwhta」傳送到「10627777」(另外10元萬花筒資訊費72小內取消是不扣費的)。

注意:以上操作步驟只適合當月未開通gprs**的使用者!!!如果你當月已經在用gprs**,請慎用(當然,如果你也想鑽這個漏洞,那就先把現有gprs**取消,等下個月結日之後,再按以上方法開通,然後再取消,每月扣月租後重複以上操作)!

答案有點複雜,適合精打細算過日子的朋友;如果你是有錢人,那就不值得為了這10塊錢去傷神費力了。

希望以上可以幫到你!

請問我開通了萬花筒10元300m的,還能開通5元的閒時流量嗎?

10年前的300塊錢相當於現在的多少錢

高階使用者許可權 綜合看,大概1000吧。說相當於4 5千的那位簡直可笑啊,10年前的工資絕對超過 60到100 20年前差不多,還是濟南的標準,那時廣州比濟南收入高1到2倍左右。濟南10年前收入應該在300到3000吧,而且只要不是單位太差應該高於500元.94年我們單位大學生一分來,基本工資就定...

怎麼開10塊錢流量?發什麼到,怎麼開10塊錢流量?發什麼到10086?

北京移動專家 您好,您編輯ktsjll10,傳送至10086,即可為本機開通10元移動資料流量 每月最後一天19點後不受理。若您本月新開通資料流量 或已開通移動資料流量標準 則新申請的 當月生效,生效當月的費用及可使用的流量均按當月剩餘天數進行折算,下月起將按您所辦 執行 若您本月已有其他檔位移動資...

現在10萬塊錢能做什麼,一萬塊錢能做什麼養殖業?

1 10萬塊錢可以開小吃店 小吃店專賣小吃零食的商店。多數開設 旺盛的街道 旅遊景點等,例如香港銅鑼灣及台北西門町 北京王府井小吃街等都有。因為位於旺區,租金貴,小食店多數不似餐廳或快餐店,無座位。2 10萬塊錢可以開奶茶店 奶茶店最早起源於台灣的高雄市,乙個剛初中畢業的學生,用新鮮的橘子剛摘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