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WIN10 還可以免費公升級嗎?

時間 2023-02-19 02:0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目前微軟的政策,在2023年7月29日前,還可以免費從win7、公升級到win10。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win10的版本小更新可以在設定裡面更。

現在win10還能免費公升級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免費公升級的正規通道已經關閉。

現在可以通過微軟官網的特殊通道進行免費公升級:

可以直接去微軟官網的特殊通道免費公升級到 win 10 正版。

注意: 現在的 win 7 sp 1 或 win 一定要是永久啟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的,秋葉系統win10 好用,自動啟用,非常流暢!

免費公升級win10只是公升級免費嗎?

5樓:張朋輝

公升級win10需要根據具體情況看是否收費。

安裝正版win7/win8/的使用者,如果是以retail(零售秘鑰)和oem(oem秘鑰)兩種授權方式啟用的,可以免費公升級windows 10。如果是通過volume(批量啟用)授權方式啟用的windows 7和windows 8.

1系統則不享受免費公升級待遇。

如何判斷自己電腦的windows系統是通過何種授權方式啟用的?可在「執行」視窗輸入「 /dlv"命令,彈出視窗的第三欄文字尾端會顯示出相應的英文本母:

retail(零售秘鑰)、oem(oem秘鑰)、volume(批量啟用)。

三種授權方式的概念也可以提供一些線索,零售秘鑰相對好理解,而oem密匙是微軟提供給電腦公司可大量啟用、正版系統的密匙,需要提供電腦公司證書才可以使用。批量啟用則是相對零售單一啟用而言,單一光碟序號可以安裝多台電腦並能成功啟用,一般是提供給企業或者**部門使用。

win8還可以免費公升級win10嗎

6樓:好程式設計師

根據微軟規定,正版win7/使用者均可在win10正式版發布一年內免費公升級,並且終身享受免費更新和公升級。

具體方法如下:

1、最普遍的啟用方式。

以win7旗艦版為例,經過測試,使用任意方式啟用的win7旗艦版,使用build 10240映象公升級到win10專業版後都能保持啟用狀態。不僅如此,在成功公升級win10後,測試者還把硬碟重新分割槽格式化,嘗試全新純淨安裝win10專業版(win7旗艦版對應的win10公升級版本),結果同樣可以在安裝結束後直接顯示「已啟用」狀態。因此,目前來看凡是顯示「啟用」狀態的win7都能夠獲得免費使用正版win10的所有待遇。

2、使用win10 insider會員預覽版。

各個版本的win7均可免費公升級到win10 insider預覽版,並需要跟隨該版本進行公升級安裝。在這一過程中,win10始終會保持啟用狀態。具體操作方式請參見《免費用正版win10完全攻略》。

3、使用微軟win10預訂推送工具安裝啟用。

該方式在7月29日陸續開啟,目前已接受win10正式版預訂的使用者屆時可以通過該方式進行免費公升級和啟用。

現在win8.1還可以免費公升級win10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不能免費公升級 win 10 了。

正常渠道在 2016 年 7 月 29 日就結束了。輔助技術通道在 2018 年 1 月 15 就結束了。

現在還可以免費公升級win10嗎?聽說廷長到2023年1月16號是真的嗎?

8樓:櫟頁

現在要錢了,哭哭(´;

要購買~

9樓:活在唐朝

樓主安上面說的公升級成功了嗎?現在還能不能這樣公升級?

錯過了去年win10的免費公升級 現在想公升級正版系統有什麼方法麼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微軟向win7、使用者大面積推送了win10免費公升級提示,但是這個提示有個小小的不足——沒有取消按鈕,長期霸佔了工作列,有無辦法臨時或者永久取消這個windows 10免費公升級提示的:永久消搜尋除法:

1、這個win10公升級通知是通過乙個公升級補丁來實現的,補丁編號為:kb3035583,只要進入控制面板 --程式和功能 --檢視已安裝的更新,找到這個代號為:kb3035583的更新,點選解除安裝即可(可能需要重啟一下)。

2、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開啟了windows自動更新,那麼很可能會再次被安裝kb3035583補丁,因為微軟將該補丁的等級設定為了「重要」。所以還需要到控制面板 --windows update --更改設定,修改一下windows 安裝更新的方式。

3、統中還存在乙個名為「的公升級助手程式,位置在c:\windows\system32\gwx。

如果已經取消了win10公升級提示,這個程式來說也是個雞肋,可以刪掉。

臨時消除法:

除了可以永久消除win10公升級提示,還可以臨時取消顯示這個工作列的公升級logo,方法很簡單:右鍵工作列 --啟動任務管理器 --找到 --結束掉這個程序。

就會發現工作列變乾淨了。

微軟已經宣布,正版win7和使用者,可以在7月29日免費公升級到win10,盜版使用者可能也會收到這個win10公升級提示的推送,然而這並沒有什麼卵用。因為按微軟的公升級策略:

盜版使用者公升級win10 後依舊會停留在「未啟用」狀態下,想要啟用就必須購買授權。

11樓:乘懿鐘鴻熙

無論正版盜版,都能免費公升級到本身沒有什麼正版不正版了,都能使用win10的功能。

現在改系統時間還可以免費公升級到win10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因為微軟是根據微軟伺服器的時間計時的。不是以使用者電腦的時間為準的。並且,微軟已經關閉了免費公升級的通道。

win7 公升級的win10是免費的嗎

免費的,首先確保系統是啟用狀態。如果不是,可以用小馬啟用或kms啟用軟體啟用。1.開啟開始選單,選擇 設定 選擇 更新和安全 設定自動檢測安裝更新,接受 win10 推送。電腦接受win10推送後,可以直接進行安裝,免費公升級win10。3.用第三方軟體公升級 3 選擇工具箱,選擇其他,選 擇win...

想裝個win10 怎麼免費裝啊現在

win10裝免費office的步驟如下 1.首先我們開啟電腦自帶的應用商店。2.搜尋我的office並獲取,這個是可以免費安裝的。3.啟動安裝好的我的office並登陸,這裡直接用微軟賬號登陸就可以進入我的賬戶頁面,點選安裝按鈕。工具 win10系統電腦一台 microsoft office 201...

那win10還可以回到win7嗎? 怎麼回

重啟電腦,不停按f8。進入高階模式,選擇回到原系統。可以,買個盤重灌一遍。win10如何返回windows7 1 win10退回到win7 只能降級到原來自己的系統版本。再有,假如你想降級那就要趕快行動,微軟限定乙個月內可回滾到舊體系,超過期限。的話就只能重新裝置體系了。降級之前首先要檢查一下你的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