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開通10元萬花筒,怎麼開通10元萬花筒

時間 2022-10-09 14:45:07

1樓:手機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提出的問題 1.首先傳送 blwht 到10086 辦理萬花筒業務 2.根據10086的提示回覆簡訊開通萬花筒業務 3.

如果在此之前您開通了其他的gprs**,則會收到如下的資訊:根據提示回覆y到10086即可取消原來辦理的gprs**,並開通新的10元gprs**! 4.

接下來要做的就是取消萬花筒業務!在萬花筒業務開通成功的72小時之內回覆「0000」或「00000」到10086,或者登陸廣東移動動的**,在「業務辦理」→「資訊服務」→「夢網業務查詢退訂」裡取消掉萬花筒業務。 我覺得還有一點要補充啊!

現在可以開通萬花筒,但是第二個月不能自動續費,所以需要我們在第二個月結日第一天就再一次按上面方法開通萬花筒,如果你不覺得這樣麻煩的話,就可以使用這種方法了! 至於為什麼無法續費,是因為中國移動已經修復了以前的漏洞,不能再像以前那樣自動續費了啊! 回答完畢,希望你滿意!

2樓:萌小殤

2010 年 5 月15 日 最新的 10 元 300m 手機流量方法!但是有點麻煩,因為萬花筒 10 元包 300m 流量 ( 含 cmwap 和 cmnet) 的**不是獨立的 gprs ** , 還另包含 10 元萬花筒資訊費 , 即合計 20 元 / 月。 現在中移動為防止客戶鑽漏洞,若取消萬花筒資訊費時,會將 10 元 gprs 一起取消。

所以,若想單獨開通 10 元 300m 流量,就得每月發一次簡訊去開通萬花筒**,待成功扣取 10 元 gprs **後,再取消萬花筒**(發簡訊成功開通後,系統會在半小時內先扣 10 元 gprs **費,另外 10 元萬花筒資訊費要開通 24 小時後才扣費 , 所以不用擔心會立即扣你 20 元)

怎樣開通10元萬花筒,怎樣開通最新10元萬花筒

不過必須每個月重複操作 比較麻煩 1 編寫簡訊 a 傳送到 10627777 開通萬花筒 2 稍等片刻後,系統會下發詢問開通20元萬花筒 的提示簡訊,回覆任意內容即可確認開通 3 半小時內,系統會扣10元gprs 費,扣費成功後,就發簡訊取消該 編寫 qxwhta 傳送到 10627777 另外10...

如何開通10元300M GPRS萬花筒業務

先傳送 blwht 到10086 辦理萬花筒業務.然後他會發簡訊回你.你不用理他就可以了.你要是不放心就可以上營業廳查一下.有是有其他業務你就取消掉它.10元300m的 別取消就行了.就這麼簡單求採納 gprs業務好像只有5元 10兆 10元 20兆 20元 50兆的吧 gprs業務只有5元 10兆...

現在還可以開通10元的萬花筒嗎

可以開通,但是有點麻煩,因為萬花筒10元包300m流量 含cmwap和cmnet 的 不是獨立的gprs 還另包含10元萬花筒資訊費,即合計20元 月.現在中移動為防止客戶鑽漏洞,若取消萬花筒資訊費時,會將10元gprs一起取消。所以,若想單獨開通10元300m流量,就得每月發一次簡訊去開通萬花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