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還可以辦10元的萬花筒嗎?

時間 2022-12-02 00:25:06

1樓:網友

不是全部的都不可以。部分沒開過gprs的可以用~~之前開過,但被取消了的,基本不行了~~

方法:傳送blwht到10086

系統會回覆一條資訊,問你是否開通萬花筒。這時候什麼都不會就可以了~~~

即使被封了。開通萬花筒不取消萬花筒業務也是不錯的選擇~~等於是20元包300m部分接入點~~依舊誘人。

2樓:相約賓華

我不知道你在**,我只知道揭陽已經停止辦理。

3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傳送 blwht 到10086 辦理萬花筒業務。

2.根據10086的提示回覆簡訊開通萬花筒業務(無須回覆確認定製萬花筒,但此之前您開通了其他的gprs**的要回覆gprs**)

3.如果在此之前您開通了其他的gprs**,則會收到如下的資訊:

根據提示回覆y到10086即可取消原來辦理的gprs**,並開通新的10元gprs**!

4.接下來要做的就是取消萬花筒業務!在萬花筒業務開通成功的72小時之內回覆「0000」或「00000」到10086,或者登陸廣東移動的**,在「業務辦理」→「資訊服務」→「夢網業務查詢退訂」裡取消掉萬花筒業務。

(建議用後一種方式取消萬花筒業務!)

5.萬花筒業務取消成功後,請登陸廣東移動。

的**,在「業務辦理」→「**辦理」→「gprs新**」中查詢您的gprs**的辦理情況(手機登陸移動夢網也可以查詢)!如果下個月的gprs**顯示的是「gprs10」或「gprs10old」即表明成功保留10元gprs**!

至於該**的生效時間,如果您是初次開通gprs業務則會立即扣費並生效;如果您之前開通過其他gprs**,則要到下個月結日才會扣費生效。如果您還是無法判斷,這裡教給您乙個最簡單的判斷原則——「不扣費不生效,只要扣費就生效」!

4樓:華夏**聯盟

!!.標準答案:

自2023年07月份開始。

移動修改了漏洞。

10元300m從今以後申請不了了!!!

我試過五次了。

都失敗告終。

我以前就是靠開通這個。

然後把卡**賣給不知情的人。

但現在不行了。

我是深圳使用者。

手上還有幾張。

如果有需要的話可以聯絡本人。

謝謝 ..

現在還可以開通10元的萬花筒嗎

可以開通,但是有點麻煩,因為萬花筒10元包300m流量 含cmwap和cmnet 的 不是獨立的gprs 還另包含10元萬花筒資訊費,即合計20元 月.現在中移動為防止客戶鑽漏洞,若取消萬花筒資訊費時,會將10元gprs一起取消。所以,若想單獨開通10元300m流量,就得每月發一次簡訊去開通萬花筒 ...

怎么開通10元萬花筒,怎麼開通10元萬花筒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提出的問題 1.首先傳送 blwht 到10086 辦理萬花筒業務 2.根據10086的提示回覆簡訊開通萬花筒業務 3.如果在此之前您開通了其他的gprs 則會收到如下的資訊 根據提示回覆y到10086即可取消原來辦理的gprs 並開通新的10元gprs 4.接下來要做的就是取消萬...

怎樣開通10元萬花筒,怎樣開通最新10元萬花筒

不過必須每個月重複操作 比較麻煩 1 編寫簡訊 a 傳送到 10627777 開通萬花筒 2 稍等片刻後,系統會下發詢問開通20元萬花筒 的提示簡訊,回覆任意內容即可確認開通 3 半小時內,系統會扣10元gprs 費,扣費成功後,就發簡訊取消該 編寫 qxwhta 傳送到 10627777 另外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