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如何開通10元 月的萬花筒業務?

時間 2022-11-26 10:50:06

1樓:君子空情

1、編寫簡訊"a"傳送到"10627777"開通萬花筒**; 2、稍等片刻後,系統會下發提示簡訊:您將定製融創視訊萬花筒a業務,包含10元資訊費,及辦理10元/月含300m流量gprs**,回覆任意內容即可確認開通; 3、半小時內,系統會扣10元gprs**費,扣費成功後,就發簡訊取消該**,編寫「qxwhta」傳送到「10627777」(另外10元萬花筒資訊費72小內取消是不扣費的)。 注意:

以上操作步驟只適合當月未開通gprs**的使用者!!!如果你當月已經在用gprs**,請慎用(當然,如果你也想鑽這個漏洞,那就把現有gprs**先取消,等下個月結日後,再按以上方法開通,然後再取消,每月扣月租後重複以上操作)! 答案有點複雜,適合精打細算過日子的朋友;如果你是有錢人,那就不值得為了這10塊錢去傷神費力了。

2樓:lovesaber洦

沒有,本來在去年十月份被破解了,但有被移動封了,現在除了跟別人買手機卡沒了,還有網上現在那些說代開的都是**,要小心了,要買去**看看,望採納。樓上的是去網上覆制的。早過時了。

怎么開通10元萬花筒,怎麼開通10元萬花筒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提出的問題 1.首先傳送 blwht 到10086 辦理萬花筒業務 2.根據10086的提示回覆簡訊開通萬花筒業務 3.如果在此之前您開通了其他的gprs 則會收到如下的資訊 根據提示回覆y到10086即可取消原來辦理的gprs 並開通新的10元gprs 4.接下來要做的就是取消萬...

怎樣開通10元萬花筒,怎樣開通最新10元萬花筒

不過必須每個月重複操作 比較麻煩 1 編寫簡訊 a 傳送到 10627777 開通萬花筒 2 稍等片刻後,系統會下發詢問開通20元萬花筒 的提示簡訊,回覆任意內容即可確認開通 3 半小時內,系統會扣10元gprs 費,扣費成功後,就發簡訊取消該 編寫 qxwhta 傳送到 10627777 另外10...

如何開通10元300M GPRS萬花筒業務

先傳送 blwht 到10086 辦理萬花筒業務.然後他會發簡訊回你.你不用理他就可以了.你要是不放心就可以上營業廳查一下.有是有其他業務你就取消掉它.10元300m的 別取消就行了.就這麼簡單求採納 gprs業務好像只有5元 10兆 10元 20兆 20元 50兆的吧 gprs業務只有5元 10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