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開線槽?怎樣開暗盒孔?請詳細的介紹施工步驟。

時間 2022-11-26 10:45:06

1樓:世秀梅眭姬

穿工作服,戴口罩,戴帽子。

準備乙個礦泉水瓶子,給礦泉水瓶子灌滿水,開個小眼,用鉛筆畫出線槽和暗盒的位置和待切割的線條位置,一般線槽深和寬都是,暗盒長和寬10*10cm,深6~7cm就差不多了。

用切割機沿畫好的線進行切割牆壁,同時另乙隻手把水擠水到刀片上防塵。

用電鎚或電鎬挖出線槽渠和暗盒孔。

穿線管用的彎管器彎出你想要的角度(類似彈簧那種)。彎管器一頭拴根鋼絲或繩子,伸進pvc線管內,在需要的長度位置用手彎曲線管(注意彎曲不可逆,否則會造成線管褶皺,不能使用),可把線管彎成小於100度的角度。

穿線管一般用川路的牌子。走暗線的話,千萬不要用90度的接頭和三通,用接頭盒三通雖然好看,但是電線穿進去後,想要抽出來基本是不可能了,直角接頭和三通都是走明線用的,暗線還是用用彎管器彎合適。行業規定1.

6pvc線管,穿鋼絲或電線每線管不超過3根線,可用直接連線,禁止使用彎頭或者3通,用1:3水泥砂漿填滿線槽坑,填水泥前,先給槽內侵水,注意校準暗盒高度差在5mm之內。

暗盒之間的距離差保持在5mm之內。

2樓:介海可元洲

我不會~~~但還是要微笑~~~

兩開五孔插座怎樣接線的,兩開三孔插座如何接線

暗裡著迷 兩開五空插座接線步驟 1.對於這種兩開五孔插座的接線,記得插座以面板為看面板為標註,必須左邊是零線,右邊是火線。2.五孔插座中上面的為一個三孔插座,下面的為一個兩孔插座 三孔插座最上面的是一個專門用於接保護地線的,如果你家裡有專門用於接保護地線的雙色線 黃綠色 那麼請從家中總配電箱敷設一根...

怎樣燒錄CD光碟?請指教詳細的步驟

完美 cd光碟燒錄 軟體 nero 6.0 格式工廠 或其他轉換軟體 硬體 cd 燒錄機 cd光碟 方法 1.開啟 格式工廠 將全部不同格式的原始素材轉換為3層壓縮的 格式檔案,儲存在乙個資料夾裡備用。一張光碟可以準備20首左右的歌曲。2.燒錄機托盤放入空白cd光碟。3.開啟nero,右上角光碟類別...

每天怎樣安排自己的時間才更充實?請詳細說說你們每一天的生活安

早上7 00起床。7 45出門。8 00準時上班。12 00下班。12 30吃飯。午休到2 15 有時看電視 2 15出門。2 30準時上班。5 30下班。6 00吃飯。7 00洗澡。8 00準備看電視劇集。11 00睡覺。這就是宅女我一天的生活。 人活著為了實現自身的理想 追求 目標 慾望以及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