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燒錄CD光碟?請指教詳細的步驟

時間 2022-04-24 10:2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完美**cd光碟燒錄:

軟體:nero 6.0 \ 格式工廠(或其他轉換軟體)

硬體:cd\***燒錄機 cd光碟

方法:1. 開啟「格式工廠」,將全部不同格式的原始素材轉換為3層壓縮的***格式檔案,儲存在乙個資料夾裡備用。一張光碟可以準備20首左右的歌曲。

2. 燒錄機托盤放入空白cd光碟。

3. 開啟nero,右上角光碟類別選擇「cd」。

4. 選擇「音訊\製作音訊光碟」。

5. 點「新增」。找到儲存在硬碟上的資料夾,開啟,選定音訊素材,點「新增」。如果下面的容量指示條出現紅色,表示新增的檔案超過光碟允許容量,要刪除一些檔案,直到不出現紅色。

6. 點藍乙個音訊檔案,按住左鍵上下移動,調整音訊檔案的順序。點「已完成」。

7. 在「規格化所有的音訊檔案」前打勾。點「下一步」。

8. 選擇當前燒錄機、寫入速度、燒錄份數。

9. 點「燒錄」。

注意:1. 燒錄**cd光碟,只能使用cd(或cd-rw)光碟,不能使用***光碟。

2. 燒錄倍速最好不要超過6倍速,否則容易出現「卡」的問題。

3.第一步轉換工作是為了統一素材的格式,可以不做。由於素材**不同,格式也可能不同,即使是***格式,也分2層壓縮和3層壓縮。

所以最好用轉換軟體統一轉換格式後再新增燒錄比較穩妥。

2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光碟燒錄大師

怎樣開線槽?怎樣開暗盒孔?請詳細的介紹施工步驟。

穿工作服,戴口罩,戴帽子。準備乙個礦泉水瓶子,給礦泉水瓶子灌滿水,開個小眼,用鉛筆畫出線槽和暗盒的位置和待切割的線條位置,一般線槽深和寬都是,暗盒長和寬10 10cm,深6 7cm就差不多了。用切割機沿畫好的線進行切割牆壁,同時另乙隻手把水擠水到刀片上防塵。用電鎚或電鎬挖出線槽渠和暗盒孔。穿線管用的...

空白CD燒錄錯誤後怎樣清除已經刻上去的內容

如果是cdr.那就沒有辦法了.如果是cdrw.再nero裡選擇清空 就可以重新刻了.可擦寫的光碟的話,還可以擦了重寫。不可擦寫的話,沒有終結的話還可以繼續寫。你買的是一次性刻寫的話就沒有辦法擦除了,要是買那些可重複擦寫的碟片的話比較貴,以後再刻的時候小心點就是了,我剛買燒錄機的時候就刻壞很多盤呢。沒...

361度衣服怎麼樣?跟安踏特步比呢?請詳細的說說

洗液歡歡 在你們那邊我就不知道了,在廣東那邊361很明顯沒安踏好看,我兩樣都賣過,感覺還是安踏的好,不過安踏上的鞋就不怎麼樣了,特步我就不知道了,特步也很有個性,不過顏色很單一,質量就不知道了。361度和安踏的短袖哪個好 短袖衣服的選擇主要是參考體型,畢竟每個人的體型都是不同的。然後再根據膚色來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