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剛出滿月每天應該喝多少毫公升水

時間 2022-04-24 10:25:06

1樓:國際媽咪育嬰

您好 寶寶兩頓奶之間 喝點水就行 水的量是沒有固定值 也沒有特別規定 一定要喝多少 因為每個寶寶的情況不一樣 喝水多少也是不同的 有的寶寶不愛喝那麼多的水 也不能強加進去 所以只要記得兩頓奶之間 給寶寶喝點水 這樣能利於奶粉的吸收 也不易引起寶寶的上火 當然如果寶寶愛喝水 多喝點更好

2樓:

是母乳餵養的還是吃配方奶粉的?母乳餵養基本不用喝水,夏天天熱可以餵點。配方奶粉的寶寶,每兩頓奶中間都要喝水。

每次的量看寶寶,一般寶寶不太想喝,幾口就可以,能喝,就喂上十幾二十毫公升的。

滿月的寶寶一天到底需要喝多少水

3樓:國際媽咪婭婭

寶寶兩頓奶粉之間 喝點水就行 水的量是沒有固定值 也沒有特別規定 一定要喝多少呢 因為每個寶寶的情況不一樣 喝水多少也是不同的呢 有的寶寶不愛喝那麼多的水 也不能強加進去 所以只要記得兩頓奶之間 給寶寶喝點水 這樣能利於奶粉的吸收 也不易引起寶寶的上火呢 當然如果寶寶愛喝水 多喝點更好呢

4樓:天堂活寶

如果是純母乳餵養的寶寶,那就不需要喝水,因為母乳的前半部分是水,後半部分是蛋白質。如果是奶粉餵養的,那就在兩餐之間餵點水,每次的量根據寶寶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越小,體內含水量越多,嬰兒期新陳代謝旺盛,對水的需求量相對也較多。母乳和牛奶中雖有大量水分,但遠遠不能滿足嬰兒生長發育的需要,因此,吃母乳或 牛奶的嬰兒都應補充水,一般情況下,嬰兒每日每千克體重需水120-150毫公升,應去除餵奶的量,餘量一般在一日中每兩頓奶之間補充水分,夏季可適當增加 喂水次數。 有時候寶寶不願意喝,所以就不要很量化,能喝多少就喝多少,不要勉強。

一次喂太多也不好,我家寶寶有時候喝10-20ml,有時候就喝幾口。只要喝就好,記住一定要喂白開水,不要加糖。寶寶要是不喜歡用奶瓶喝,就用小勺喂。

每天喝多少豆漿合適,每天應該喝多少豆漿?

豆漿一天喝多少為宜,豆漿每天喝多少最好 豆漿屬於大豆製品,營養價值比較高,所以很多人都愛喝,又特別是已經懷孕的孕媽媽們,認為喝豆漿可以補充孕期所需要的營養,所以是比較愛喝豆漿的。雖然豆漿營養價值高,但也不能夠過量的飲用,過量的飲用對身體是沒有什麼好處的,那麼豆漿一天喝多少為宜呢?豆漿每天喝多少最好呢...

一歲半的寶寶每天喝多少毫升奶粉

李樹的戀愛 由於現在網路比較發達,大部分的寶媽又比較年輕,所以在育兒方面也可以通過網路來查詢。因為網路裡邊什麼都有,關於育兒的知識也是有很多的,在寶寶不同的階段都有很多的餵養方法。那麼1歲半寶寶奶粉吃多少?這個時候的寶寶如果是 粉的話,每天需要400毫升到500毫升之間。因為寶寶這個時候除了奶粉以外...

人體每天要喝多少毫升的水才算是達到標準

堦箿 我們人體每天大概需要2500ml左右,其中內生水在300ml左右,食物水佔了大概700到1000ml,第三部分就是外源水也就是飲用水了,大概在1200ml到1500ml,我們每天說的八杯水,你可以借鑑這個量分配下了。建議您早晨起來空腹喝一杯溫水,大概300ml。早餐後一小時200ml,午餐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