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痘痘3年了,有什麼好的治療痘痘的方法

時間 2022-07-30 16:05:07

1樓:汐

首先要注意飲食習慣和作息習慣,飲食要多吃清淡食物,切忌吃辛辣油炸食品,早睡早起不要熬夜,多喝水,時間長了痘痘就能消下去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市面上祛痘的產品千奇百怪。有些用過確實有效果,但是會**,而且**比原來的還厲害,這就是激素。所以祛痘選對東西很重要,還有多吃清淡的,作息規律。 痘痘不太好治。

3樓:

在它上面就是擠一些牙膏,然後每天洗臉的時候就是輕輕的洗一下,洗完之後用清水衝一下,女生的話就是盡量不要去化妝啦,你拍點兒水就行了。

4樓:戰歌

起痘痘的原因主要在於自己處於青春期,但是過了青春期之後,如果還有痘痘,這就需要你每天的勤洗臉,保持你身上的健康就可以了。

5樓:壤駟訪露

西瓜皮去掉瓜瓤,取白色的部分塗於痘印處,將臉洗淨,取適量白砂糖於掌心輕輕揉搓,再塗於臉部,用薑片擦拭痘印,也有一定功效。

6樓:阿舞子

這個時候你可能需要去做一些醫療美容,因為畢竟痘痘已經存在三年了,所以成功的**方法肯定是不怎麼管用,必須要通過醫療美容才可以**。

7樓:6050滅韓驕刃

建議多吃一些新鮮的蔬菜水果,有利於減少皮脂分泌和促進青春痘癒合,如蘋果、梨、西紅柿、西瓜、黃瓜、絲瓜等,但最像荔枝、橘子、榴蓮等高糖的水果應該少吃,油膩性**的皮脂清理很重要。

8樓:康小寧

一定要多喝水,每天的飲食要清淡一些,洗臉的時候一定要用心去清潔好自己的面部,這樣就可以**好它,時間長了一定會好的很快的。

臉上長痘痘的原因有哪些?青春痘的治療方法

痘痘怎麼消除,青春痘 又叫 面皰 粉刺 酒刺 暗瘡 等,是由於毛囊及皮脂腺阻塞,發炎所引發的一種慢性炎症性 病。通常好發於面部 頸部 胸背部 肩膀和上臂。痘痘粉刺怎麼消除,人到青春期,內分泌突然旺盛,達到頂峰,人體內產生大量代謝產物,如不能及時排出體外,就會部分堆積在毛囊皮脂腺內,以油脂攜帶的形式存...

臉上長痘痘,吃什麼治痘豆的藥好

我就是診療這種的專家了,首先你要分清楚你臉上長的是不是痘痘或者是毛囊蟎蟲 染性的肌膚了,痘痘長出來的時候你一摸是痛的過一天就會長白色的膿頭,過幾天就消了但是 有點發紅的疤疤在臉上,這種就叫痘痘,可以喝點清火的中藥調理就會好很多了。也還要注意臉部清潔補水。如果是蟎蟲性肌膚的話,它長的地方是成片長用手摸...

臉上有好多痘印,你有什麼建議?臉上有痘痘印

我建議你直接用去痘印產品,摩氧,就不錯,能去的很快很乾淨,也沒依賴性和反覆性的,平常生活中也應該多補水,少熬夜,多吃一些水果和蔬菜飲食清淡也很重要的。我當時臉上的痘印也很多,滿臉都是的,還是用了幾套摩氧祛痘系列才去掉了,挺好的去的很乾淨呢。我覺得如果說你有好多痘印的話,你可以去試一下敷爾佳的一些 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