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別人對你充滿惡意且沒家教,你是否還應有教養地對待她

時間 2022-07-30 16:00:10

1樓:猴05177潑吭

私以為,刻意和無意應是兩種完全不同的態度。單純沒有家教我看來多一半是無意的,體現為沒有素質。比如在宿舍不徵求別人意見就公放**,上了廁所不衝,這種事情可以稱之為沒有家教,素質低下。

你不必為這種事吵架,能忍盡量忍,不能忍受就和她好好談談,但是最好不要動怒。

2樓:汐

事情還是要處理,情緒還是要處理,教養不是說忍氣吞聲,是以不難看的方式,自己的方式去處理問題,並不是沒教養以後就能解決這些。文明面對野蠻的時候,需要更大的力量去保護自己的文明,如果沒有更大的力量,不妨用野蠻一點點的辦法去和野蠻相處。

3樓:曉淡

一定要借助身邊所有能借助的人,站在人類文明的道德準則上去制裁這種人,將他們醜陋沒有素養的行為暴露在大眾眼前。不然這種人只是你單獨去指責他的話,他通常還以為他自己有理了。只有當所有人都指責他的時候,他才會羞愧,因為沒有素養的人臉皮一般都很厚,甚至是沒有臉皮。

4樓:糾結中

不理是最好的。既然他沒有教養,可是什麼事兒都能幹的出來的,而你未必能不要臉面。所以不要想你該如何對待沒教養的人,而要想我能如何避免跟沒教養的人發生直接的關係。

5樓:小美

我們在日常生活,學習,工作中難免都會遇到那些不講理,歪理學說,人前一套,背後一套的低素質小人,對於這類人我們有時不得不打交道,那就只有拿出自信和勇氣,以不卑不亢,不冷不熱的態度讓他摸不清你的心裡,產生距離感和威嚴感,令其無心使壞,不敢糾纏。可言語上也不必得罪其,古人說得好:寧得罪君子,不得罪小人。

6樓:辰星

盡量避免直接接觸,免除自我傷害。對於那些可引導的,可溫婉勸之,以理服人。對於那些可惡的,頑固的,應以氣勢壓制,否則,拳棒奉上,讓其長住記性,以後避之。

7樓:匿名使用者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大學我是班裡學習委員。期末的時候老師講題劃重點,我很用心的在班裡記著(我上課很認真,記性也不錯),後來整為文件,我乙個不錯的同學看到跟我要我就給了,然後被我室友看到了。

她說:老師對你真好,連答案都給你了。怎麼不共享下。

當場我就變臉了。我說:我辛辛苦苦整理出來被你一句關係好的就給否決了。

而你我在同個宿舍生活了2年,難道你還不了解我的為人嗎?還故意曲解我。

8樓:鴻雁

怎麼對我就怎麼對別人

人是相互的

出來混為何要比你低人一等

如何面對別人惡意的評價,如何面對別人對自己的負面評價?

生活達人小盧 其實我覺得沒有必要太在乎的,自己看開一點,而且只有這樣的話,自己才不會覺得那麼累。 這個時候必須得懟回去啊!絕對不能慫,他要是繼續挑釁,就直接罵他,一點面子都不能給他留。 沉夜孤星 我也可以對他進行惡意評價啊,而且我說的話會比他難聽一百倍,我要讓他張點記性。 鬱悶中 直接絕交吧,我這個...

總是會惡意揣測別人怎麼辦,你覺得總是以惡意揣測別人的人是種什麼心理呢?

大馬 有些是在為自己的堅守辯護。一根手指頭指向他人的時候其他三個是指向自己的。人在看世界的時候其實都是用自己的視角看,喜歡蝴蝶因為它總與花相伴。 百變小捲捲 沒主見,不慎重負責,聽見他人的惡意揣測,從不考慮真相,就也開始惡意揣測。從來沒有遇見過乙個好人,他的生活裡面充滿了惡人,所以環境讓他產生了惡意...

內向的人對別人沒有惡意,為什麼內向的人沒有朋友呢

面對現實 內向不一定沒有朋友,我也很內向很不原意說話,但我有一位很開朗的朋友,她能帶動我讓我和她一起變得愛說話。內向的交朋友需要很長的時間,才能和她交心,努力會有人和你做知心朋友的。 汐狐晴 內向的人一定會有乙個知己。因為內向的人對每個人都是那麼友善,但一旦他對乙個人好,就會付出全部的感情真心地對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