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生活最落魄的時候,你是怎麼熬過去的

時間 2022-09-01 20:20:06

1樓:大馬

我每天都會給,給自己制定一些計畫,不讓自己閒下來,這樣自己就沒有閒心去想別的事,這樣你完成計畫的同時也可以達到自己想要的目的。

2樓:知哥76101倍贍

首先是有朋友的幫助,當時知道我只能每天吃速食麵,朋友就給我打錢了。其次就是精神上不能垮,一定要告訴自己,咬咬牙,把眼前的難關度過去了,未來就會好的。

3樓:沉夜孤星

不停的告訴自己加油,能挺過去,挺過去就好了,想著上帝為你關了一扇門一定還會為你留一扇窗,堅持住就會成功的。

4樓:

大學畢業那一年,我沒有找到工作,所以只能在家裡呆著,那段生活非常的落魄,最後是父母陪著我,給我指明了方向,時間長了也就慢慢熬過去了。

5樓:堪琢磨

在我生活最落難的時候,我覺得我那時候一直是特別堅強的,什麼事都自己挺著,因為沒有人可以訴說,就主要的就是自己的內心強大吧。

6樓:焦問絲

那個時候沒有錢吃飯,每天早上起來吃的是大饃中午吃的是大饃晚上吃的還是大饃,雖然很苦但是也是一段非常美好的回憶。

7樓:阿qi棄

回顧我的生活,低谷就是上次分手的時候。也因此當時不知道怎麼面對自己、面對生活,離開了我最喜歡的公司。想想只是自己當時太年輕,也不太懂事。面對低谷,看積極的方面。

8樓:消化

我生活最落魄的時候我都是選擇自己乙個人靜靜的,然後我會在我最落魄的時候是最努力的時候,是不怕辛苦的。

當你最落魄的時候,你的心裡是怎麼想的

甜兒吶 當我落魄的時候,我覺得我不能就此一蹶不振,應該重新尋找時機,早日獲得成功。 達 當我最落魄的時候,我的心裡是想著我怎麼才可以度過這段落魄的時光,我一定要堅強,一定要努力,不可以放棄,只要努力,就一定會成功的。 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我一定要牢記這個落魄的日子,總有一天你擺脫掉它。 香蕉芒 我在內...

在你最孤獨無助的時候是誰幫了你,在你最無助的時候 有誰會幫助你!那個人是真正的幫助你還是利益的關係! 謝謝

在我最孤獨無助的時候是我的朋友幫了我。我一般只有出現了家庭矛盾的時候才會表現的特別傷感,才會感覺十分的孤獨無助,因為我是把家庭放的比較重要的人,所以當家裡出現一些問題的時候,我會比較難受,但是有些話對父母真的不太好說,所以我一般都會找比較親近的朋友訴說我心中的苦悶,去緩解我的難受,也不一定是啥都交代...

什麼是你最嚮往的生活,你最嚮往的生活是什麼樣的?

寶11616卜謂 我覺得我最嚮往的生活就是每天可以去很多的地方旅遊,然後還可以賺到好多的錢,和爸爸媽媽在一起。 沉夜孤星 我向往的生活是那種無憂無慮,吃穿不愁的生活,而且朋友很多,辦事利索,沒有什麼困難,妻子賢惠孩子健康成長。 辰星 我最嚮往的生活是有花不完的錢,有吃不完的零食,每天都可以睡美美的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