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在你最低谷的時候,愛情和友情哪最靠得住

時間 2022-03-19 05:35:10

1樓:戴啊七

我個人覺得這要因人而異,有的人在最低谷的時候,愛人不離不棄,患難與共,與你共度難關,而這人在風光時的所謂朋友卻以各種原因遠離,所以說爰情靠得住。

2樓:洗地暖

愛情是跟你一輩子相伴一生到老的人

友情是與你關係一直都很好的知己閨密

我覺得都很好

3樓:

我覺得是愛情吧,我認為感情不深的就不叫愛情了。而友情呢,目前為止我沒遇到特別深的友情,所謂的朋友一般一段時間不聯絡就淡了,或者沒有利益關係的時候就斷了,只有有需要的時候才又成了好朋友。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其實在最低谷的時候,哪乙個都是靠不住,也是最靠得住的,對於友情來說吧,至少我心情不好的時候,還是可以找到那麼一兩個人陪我的,哪怕是讓我大醉一場,因為他們知道我需要用酒買醉,所以喝醉之後,我可以那樣肆無忌憚的跟他們說出內心想說的話,因為他們這樣才能夠更深入地了解我!

其實我也是有很好的朋友的,只是我不想他們擔心,所以願意把任何事都放在心裡;但是也有這樣的朋友是靠不住的,因為他們根本不在乎我的死活,甚至對於他們來說,只要他們能夠高興就算是最好的了;甚至有些時候我都懷疑這都是什麼樣的人,我好的時候你們在我面前嘰嘰歪歪,等我不好的時候,你們消失得無影無蹤!

愛情更是我認為靠不住的東西。曾經自己遇到困難的時候去跟自己之前的物件張口,他居然要求我跟他見面在一起,不然他就一直說沒錢,老娘想要讓你知道的是,沒有你的錢老娘一樣能度過眼前的困難,所以你給我滾到一邊去;愛情也是靠得住的,因為我在困難的時候,遇到了乙個真心想幫助我的男人!

他什麼回報都不想要,只是他看我乙個女人太難了,他心疼;所以他不求回報的選擇幫助我,哪怕我一直跟他說我不會再相信愛情了,他還是願意這樣毫無保留的付出,這樣的傻男人真的怎麼會遇到我這樣的女人呢;其實對於友情愛情,我真不想說什麼,但是對於親情是真的靠不住的!

5樓:來自馬來西亞過目不忘的馴鹿

這要因人而異,有的人在最低谷的時候,愛人不離不棄,患難與共,與你共度難關,而這人在風光時的所謂朋友卻以各種原因遠離,所以說爰情靠得住。相反,有另一種人,在他人生低谷期,愛人棄他而去,而朋友卻傾力相助,幫他度過難關,所以說友情靠得住。

6樓:ydl春暖花開

大部分情況是愛情最靠得住,在你最低谷的時候對你不離不棄關愛和理解共度難關的人只有自己的妻子。

7樓:崇名殊

我個人認為愛情靠得住。

8樓:

愛情是患難與共時候體驗出來的產物。友情也是患難見真情產出來的感情。只要乙個人拿出真心對待自己的另一半和朋友。量體是不可分割同等分量的結果。

9樓:水落輕寒知識庫

感覺在低谷的時候,愛情和友情還是得分人

如果感情足夠深厚,都是可以靠得住的

如果感情不夠好感覺愛情跑的會比較快

10樓:

都靠不住,只有錢是真的。

11樓:來自南排山繡履遺香 的土星

我不相信愛情,友情靠得住!

12樓:

都重要 都重要都重要

13樓:來自滴水洞溫厚的蜘蛛俠

自己靠自己,誰都靠不住

表達愛情失落和心情處於低谷的古代詩詞句有哪些?

等我熬過這低谷期,我會以我最好的狀態,去愛乙個滿眼都是我的女孩,把我全部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上帝與牧師的故事,悟如何抓住緣分。

莫待無花空折枝。

15樓:山高路遠盼兮

你這樣的心態是正確的,如果在沒有能力很好的去經營一段感情的時候最好就是別去招惹,因為給不起,付不了應盡的責任,這樣只會害了彼此,傷了別人,希望你盡快走出傷痛,走出低谷,去迎接你嶄新的未來吧!會有愛你的,你也愛著的女人等待著你,希望那時候你能付出真心,不忘初心,好好對待彼此,對待愛情,加油!一切都會過去,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16樓:梅香

既然你抱這個希望,生活一定就會成全你,做人,就要拿的起放的一下,愛別人首先要愛自己,讓自己好好的,才能接受周圍美好的事物,好事會接踵而來,加油哦!

為什麼說男人熬過低谷期什麼都可以看淡了,包括自己最愛的女人?

17樓:苦志觀生活

生活中話說男人熬過低谷期什麼都可以看淡了,包括你最愛的女人?

18樓:e時光再燃

因為在男人的低谷期,身邊的所有事情和自己最愛的女人都是比較現實的,所以會有了這種說法。

19樓:全能解答小萌妹

因為男人在低谷期的時候會看清很多事情,比如說友情,愛情,親情,想的也多,就越來越看清現實,他們變得越來越麻木,對很多跟自己無關的事都漠不關心。

20樓:汽車小張家的老大

因為在低谷期,男人可以看清楚各種各樣的事情的本質,包括自己生活以及工作當中所遇到的事情。

21樓:匿名使用者

低谷期是乙個人的人生最灰暗的時刻,這個過程中是乙個人慢慢成長,心智成熟的時期,這個過程往往是最痛的。

真的到最後在一起的都不是自己最喜歡最愛的人嗎?在我低谷期的時候有個女孩子陪著我過了低谷期,當我正在 30

22樓:無法逃離的叛

對。這個世界很奇妙。有些人只是陪你走了一段路。這個時候不要覺得難過。收拾好心情。因為你還要與下乙個人走一段

23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你的天使,你還沒有好運到跟天使在一起

24樓:無為萬事人心

人都是這樣,對在自己最脆弱是安慰自己,守護自己,的人產生依賴,很多都不是愛情,而是感動,最好調整自己的心態,確認自己是否真的愛她,還是因為感動,依賴。...

等我度過了這段低谷期,我會把我所有的精力去愛,去愛那個滿眼都是我的女孩 50

25樓:回眸一笑y緣

等你過了低谷期

再總所有的精力去愛她

去愛那個滿眼都是你的女孩兒

可以理解你心情

建議愛情和事業可以同時進行

不要輕易錯過了

否則會給自己留下遺憾

2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等你度過低谷期,你的低谷期就是你劈腿的藉口。如果你真心對待乙個人就不要傷害她。現在就該調整心態重新振作,一心一意的愛護在你身邊的這個女生。

27樓:一絲不掛

一段美麗的愛情應抄該是純潔的,襲

甜蜜的。 乙個人的愛戀和等待也是有期限的。既然她那麼喜歡你,堅持不懈地喜歡你,你就應該好好去珍惜。

 愛她就溫柔以待。不愛她就婉言拒絕。你這樣明明知道她對你的感情,還如此心安理得,半推半就,本身就是對你自己的不負責。

更是對她人的不負責。 願你們都能成為月老的寵兒。

2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樣的女孩。步入婚姻,一切都將流於世俗生活

29樓:莫言鳳

既然自己有答案,又何必在乎別人的回答…

30樓:匿名使用者

楊志峰是情感**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回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答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乙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愛乙個人就是朝三暮四的感覺,以他(她)的喜怒為喜怒,他(她)會決定你的心情,我認為如果是真的愛乙個人那麼就要時刻為他(她)著想

在你的一生中,你認為什麼情最重要?愛情,親情,友情

檢桂花甄婉 愛情是一種朝三暮四的變化不定的情感,他狂熱衝動,時高時低,忽冷忽熱,把我們繫於一髮之上。而友誼是一種普遍和通用的熱情,他平和穩健,冷靜沉著,經久不變,他愉快也高雅,絲毫不會讓人痛苦。再者,愛情不過是一種瘋狂的慾望,越是躲避的東西越要追求。愛情是以快感為目的,一旦佔有了,就不再珍惜。親情是...

你在人生最低谷的時候,是靠什麼熬過來的?

家人的傷害讓我得了抑鬱症,以前不怎麼熟悉的名詞,那種痛苦生不如死,因為我從小靠自己很獨立,人生路上經歷過很多風風雨雨,所以我一直堅強自救,現在雖然偶爾還會有病態,但我一定會堅強的走出來!然後永遠遠離那些傷害我的人,滾出我的生命裡!我至始至終都相信,想開悟,光善良是不夠的。否則農村裡那麼多善良的大伯大...

你認為愛情和親情的區別是什么,你認為愛情和親情的區別是什麼?

三毛說過,真正的愛情,就是不緊張,就是可以在他面前無所顧忌的打嗝,放屁,挖耳朵,流鼻涕,真正愛你的人,就是那個你可以不洗臉不梳頭不化妝見到的那個人。這有可能會被理解為親情,但是在我看來,親情,應該是願意付出自己,為你遮風擋雨,為你忙東忙西的那個人。愛情是為你流淚,親情是幫你拭淚。殊途同歸,最終都化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