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你的生命中愛情和友情只能選擇你會如何選擇

時間 2021-10-27 04:29:33

1樓:匿名使用者

友情 人生得一知己,死而無憾 友誼天長地久

2樓:支凝陽

友情和愛情是不矛盾的,它們兩者完全可以和平共處,為什麼非要選擇呢?這其實感覺是相當殘忍的事,乙個人不能只要愛情而不要友情,也不可能只要友情,那樣也永遠不會體會到愛情的甜蜜,那樣的生活也是不完整的!!!所以我認為不應該刻意去選擇,否則對誰都是一種傷害!!!

3樓:計輝哥

假如她是我最好的朋友,那我就一定會選擇友情,因為乙份真誠的友誼來之不易,人的一生能有乙個好朋友就要知足,所以就應該選擇友情,友情遠比愛情重要,不要猶豫,一定要選擇友情,不要讓自己後悔。友情一旦有了裂痕就無法挽回了,所以一定要選擇友情。^_^

4樓:小木

我也問過好多人這個問題呢 他們的答案也是選擇友情 如果是我的話,我也會一樣的 其實兩者也可以並存的 愛情和友情產生矛盾的時候 真正關心你的朋友或戀人會因為你而包容對方的 因為他們在乎你的感受 如果他們真的不在乎你的感受的話 兩者都不要也罷

5樓:陡變吧

愛情跟友情我都要,兩個性質不同

6樓:劇赫

友情能伴你一生,是買不到的,要珍惜。

「如果在該奮鬥的時候選擇安逸」下一句是什麼?

7樓:右眸戀左瞳

要是你過了要奮鬥的年齡再奮鬥,你就會失去了那種魄力了,做任何事情都會感覺是有心無力的了。

意義奮鬥的人生最快樂。工作是快樂的,奮鬥是一種享受快樂的過程。人總是需要一點精神的,乙個人如果沒有乙個明確奮鬥的目標,如同無頭蒼蠅亂飛亂撞,就會失去前進的方向。

「人過留名,雁過留聲。「

人這一輩子不在乎得到多少,也不是當大官、有萬貫家財,而是付出多少、留下什麼?人不僅僅為自己活著,還要為帶個社會和家庭而活,為國家和民族尊嚴而活,乙個人只有活的有尊嚴、活的有質量、活的有價值,這樣的人生才會快樂。同時,我們每乙個人要多做一些對社會和家庭有意義的事情,做乙個大寫的人,乙個有益於人民的人。

擴充套件資料

出自:《不要在奮鬥的年紀選擇了安逸》

這是一本人生成長路上的指導書。在這裡,負面情緒可以得到**,壓抑的心靈可以得到解放。

它糾正了你的安於現狀,讓你勇往直前;它重塑了你的猶豫不決,教你披荊斬棘。

職場的迷茫,情場的焦慮,改變現狀,都在你的一念之間。

二十幾歲奮鬥的年紀,放棄安逸,夢想終將載你遠航!

參考資料

8樓:藍礙人

「如果在該奮鬥的時候選擇安逸」下一句是:要是你過了要奮鬥的年齡再奮鬥,你就會失去了那種魄力了,做任何事情都會感覺是有心無力的了。

出處

這句話出自,程應峰的《不要在最該奮鬥的時候選擇了安逸》一文中。

意義

奮鬥的人生最快樂。工作是快樂的,奮鬥是一種享受快樂的過程。人總是需要一點精神的,乙個人如果沒有乙個明確奮鬥的目標,如同無頭蒼蠅亂飛亂撞,就會失去前進的方向。

「人過留名,雁過留聲。「人這一輩子不在乎得到多少,也不是當大官、有萬貫家財,而是付出多少、留下什麼?人不僅僅為自己活著,還要為帶個社會和家庭而活,為國家和民族尊嚴而活,乙個人只有活的有尊嚴、活的有質量、活的有價值,這樣的人生才會快樂。

同時,我們每乙個人要多做一些對社會和家庭有意義的事情,做乙個大寫的人,乙個有益於人民的人。

類似句子夢裡能到到達的地方,總有一天,腳步也能到達最怕一生碌碌無為,還安慰自己平凡可貴。

在愛情和父母間,你會選擇誰,如果在愛情和父母之間你會選擇哪個?

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你們如果結婚了,就要融入彼此的家庭中,你要想好了,是否能適應他的家庭,至於你父母這邊,你要讓他們覺得你很開心,在你們的小家裡有絕對的權威,他對你很好,對你父母很好,他們的態度會慢慢轉變的。 感情的事應該看自己吧 都什麼年代了.一句老話 男友是和你過一輩子 又8是和你父母過一輩子而...

如果在你的身邊,出現了身體缺陷需要幫助的人,你會怎麼做

東勝物流 社會從不會因為誰有困難而改變 改變的只有人性 人心 所以身邊有需要幫助的人,我會盡自己的能力去幫助,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也算是給自己積福吧 傾訴夢妍 用愛增加他的勇氣,用關懷溶解他的自卑,用陪伴溫暖他的生活,用堅強激勵他的不屈,用微笑點亮他的生命,用自己使他感受世界的溫馨。不要盲目的幫助,...

如果在你面前有兩個人,是你很愛的,但你們的性格很不合,是你不愛的,但是你們挺合得來,奔著結

崔 後者,因為合得來會讓你們有更多交流機會,慢慢你會覺得合得來的更貼心,讓你感受到溫暖,而所謂的愛,不過是那時的心動的感覺,當爭吵不斷出現時,會讓你疲憊不堪 那不是愛,是放不下自己的付出 庹貝莉 其實你的問題很矛盾,我愛的人肯定性格合得來,性恪合不來,怎會相愛 ok懵懂的小孩 我會選後者,畢竟結婚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