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最孤獨無助的時候是誰幫了你,在你最無助的時候 有誰會幫助你!那個人是真正的幫助你還是利益的關係! 謝謝

時間 2022-02-24 11:20:13

1樓:feel微風

在我最孤獨無助的時候是我的朋友幫了我。

我一般只有出現了家庭矛盾的時候才會表現的特別傷感,才會感覺十分的孤獨無助,因為我是把家庭放的比較重要的人,所以當家裡出現一些問題的時候,我會比較難受,但是有些話對父母真的不太好說,所以我一般都會找比較親近的朋友訴說我心中的苦悶,去緩解我的難受,也不一定是啥都交代了,但是可以和朋友說說話,我就會感覺好受很多。

我是比較樂觀的人,所以當我特別傷心的時候,我只要大哭一場就可以了,之後還會自己給自己做做心裡安慰,雖然大部分可能都是自欺欺人吧,但是對於當時的我來說,真的是十分有用的,但是我還是會需要有個人能陪著我的感覺,那樣可以減少我的孤單感。

並且當我情緒低落的時候我是真的不太會在我的父母面前表露出來,有時候是不想讓他們擔心,畢竟我覺得傷感是會傳染的,我也是不太願意我乙個人傷心,整個家也一起變得低氣壓了,但是朋友吧,她會陪我難過,當我緩過來的時候,她也容易將這些事情拋到腦後。

不過大部分情況,我都是用網路的方式交談的,我會喜歡待在自己的小世界中緩一下,當時也不太想說話,可能也說不了,所以比較喜歡用打字的方式解決。

迄今為止也沒幾次,有的時候也是讓朋友陪著我,所以到現在的情況,確實是在我最孤獨無助的時候,是我的朋友陪著我的。

2樓:一公尺陽光

無論怎麼說,這天下間還是好心人多,有的時候幫助乙個人並不是為了讓他能感謝你、報答你,只是為了自己的心安理得而已。

當然,有的時候幫助你走出困境甚至是絕境的人並不一定是你的親人或者是你認識的人,有時候還可以是陌生人、偉大的陌生人!

可以毫不猶豫地說,在我最感覺到無助的時候是乙個陌生人幫助了我,到現在我都還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只記得他姓高,而且還是乙個十分和藹的老大爺,和他的姓一樣,他的人也長得比較瘦高。

這是發生在前不久的事情,而且我的人生中最感覺到無助的也就是那一次了吧,要不是遇見了那位高老頭(他喜歡別人這麼叫他),我可能就會被餓死在街頭或者成為乞丐了。

上個月我去遙遠的南方一座城市去面試,具體的城市我就不說了,反正在中國挺出名的,然後乙個不小心結果那家面試公司是乙個傳銷公司,當時我的全部隨身物品都給我扣押了,在我奮力的掙扎之下我終於逃出了窩點,可是我卻成為了身無分文的乞丐了。

我在街頭流浪了好久,本來想報警的,可是以前聽說過好多地方都是官賊一家親,所以我也打消了報警的念頭。

餓了一天以後,終於在大晚上的時候忍不住了,於是我就跑到街上看看有沒有好心人,結果一會兒的時間就來了個高大爺,他是賣水果的,就在我不遠處看了我一天的時間,在傍晚的時候向我了解了情況以後帶我回他家了。

給我吃了飯又讓我洗了個熱水澡,第二天給我買了汽車票讓我回來了,當時我說要記住他的卡號,回來以後把錢還給他,他卻笑呵呵地說他不缺錢,孩子都有出息能養活他,他賣水果就是為了打發時間。

老高啊,謝謝你在我最無助的時候伸出援手,偉大的陌生人!

3樓:單車追少年

人在什麼時候是最無助的時候,在心理上沒有支撐的時候,精神上失去依靠的時候,內心受到重創的時候,都會讓人產生強烈的無助感,這個時候關心的陪伴是最好**。

在大一寒假的時候受騙去做暑假工,到了地方沒有工作,身上也沒有錢,在寒風中瑟瑟發抖的時候,內心是最無助的時候,又害怕又孤獨,飢寒交迫,從來沒有想過會有陌生人幫助自己,電視上的情節真實的發生在自己的身上,乙個慈祥的奶奶心疼的給我200塊錢,說讓我趕緊回家。

在孤獨無助的時候,在異鄉受到了好心人的幫助,聽著像是電視狗血劇情一樣的,但是就真實的發生在自己的身上,老年人說看到我就像看到了自己的孫女,不管是不是騙人的,他都願意幫助我。

身邊親戚朋友很多,但是關鍵時候並沒有在身邊,也幫不到自己,而那些陌生人願意伸出手拉自己一把,是緣分,也是真情處處存在,世上還是好人多

在你最無助的時候、有誰會幫助你!那個人是真正的幫助你還是利益的關係!、謝謝

4樓:沂源新容顏

在需要幫助的時候有人出面幫助,說明需到好心人了,不要懷疑其他,傷了幫助人的心。

5樓:風暴咆哮

這要看這個人是不是有其他目地了,有時候遇上貴人,只是純粹的幫你並沒有想要回報,你也不要太依賴對方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什麼無助了 最低谷的時候還願意幫助你的 肯定是因為你的人

7樓:芸a芸

證明你還不是無藥可救,如果無藥可救的人,誰都不會幫你的。但這時的朋友才是真正的朋友。

當你最失落、最無助的時候,是誰陪在你的身邊,安慰你、給你力量?大神們幫幫忙

8樓:迷失

自己,因為沒有誰是永遠陪伴你的,要安慰要力量就必須強大起來,自我安慰自我鼓氣,學會堅強和阿q精神很重要。

你最孤獨無助的時候,是什麼時候,

9樓:愛三步距離

最需要人幫助的時候,沒人幫是最無助的時候!

時間長了,自己也適應了,關鍵時刻,還得靠自己努力,相信自己!

10樓:瞎看啥

乙個人發燒沒人管,自己又沒有力氣下地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青春期叛逆的那會兒時候。然後。然後離家出走最後乙個人生病沒有人管,然後這一次事故,無發現了然後我覺得擔負照顧的人的時候我覺得最是孤獨,我覺得最最溫暖的也就是最最溫暖的我想我可能明白了,當時。

所父母眼中的青春叛逆期是什麼樣子?

12樓:

此生最孤獨的時刻莫過於遭親人、朋友誤解,卻無法說出事實。

人的時候做什麼會讓你感覺超級孤獨無助

知46399駛撬 應該是在上學的時候一個人去廁所吧,以前上學的時候都是很多的人一起去廁所的,自己一個人去的時候真的事非常的孤獨的。 康小寧 在我看來一個人吃火鍋的時候是非常的孤獨的,因為我覺得人多吃火鍋才是最開心的事,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就會非常的孤獨。 碩陽人福 一個人的時候一個人做飯吃,一個人做菜,...

你最無助的時候是生病的時候還是孤獨的時候

琴姐侃情感 當然是生病的時候,因為生病的時候,那種無依無靠的感覺最強烈。每個人都有無助的時候,但是每個人都可以挺過來,這就是所謂的堅強,往往我們在孤獨的時候,都有那麼一瞬間心如死灰,但是難過難過,睡一覺這也就過去了。但當生病的時候,那種無助就不一樣了,那種無助用語言都不能形容。怎麼說了,舉個例子,當...

你最迷茫最無助的時候是怎麼度過的

小李講情感 對於我而言,在我最迷茫無助的時候,我會先讓自己靜下心來,在心裡默默的對自己說 相信自己,沒有過不去的坎兒!靜下心來,慢慢的考慮這事情的解決辦法。生活不易,眺望未來,對未來的日子充滿了幻想 憧憬,但是在充滿幻想的同時也充滿了迷茫 無助!迷茫無助是每個人在遇到一些事情時候必然會出現的心理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