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基金託管費,基金公司的託管費,管理費怎麼計算?

時間 2022-09-01 20:20:08

1樓:匿名使用者

**託管費,是指**託管人為**提供服務而向**或**公司收取的費用。

託管費通常按照**資產淨值的一定比例提取,逐日計算並累計,至每月末時支付給託管人,此費用也是從**資產中支付,不須另向投資者收取。**的託管費計人固定成本。**託管費收取的比例與**規模和所在地區有一定關係,通常**規模越大,**託管費費率越低。

新興市場國家和地區的託管費收取比例相對要高。託管費年費率國際上通常為0.2%左右,美國一般為0.

2%,我國內地及台灣、香港則為0.25%。

必須指出的是,**管理費和託管費是管理人和託管人為**提供服務而收取的報酬,是管理人和託管人的業務收入。管理費和託管費費率一般須經**監管部門認可後在**契約或**公司章程中訂明,不得任意更改。**管理人和託管人因未履行或未完全履行義務導致的費用支出或**資產的損失,以及處理與**運作無關的事項發生的費用、不得列入**管理費和託管費。

2樓:**寶

**管理費是用於**管理人(**公司)管理**資產的費用。 **託管費是用於**託管人(銀行)保管**資產的費用。 **的管理費和託管費是按所管理**資產淨值的一定比例每日計提,按月付給**公司和銀行的。

這些費用直接從**資產中扣除,不需您直接支付。

3樓:房霏

你把錢交給**公司,別人幫你管理賺錢。你要給他們管理費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地說就是銀行幫**公司託管募集來的資金時所收取的費用

**公司的託管費,管理費怎麼計算?

5樓:國海**

你好,**管理費是指從**資產中提取的、支付給為**提供專業化服務的**管理人的費用,即管理人為管理和操作**而收取的費用。

**託管費是指**託管人為保管和處置**資產而向**收取的費用。

1、 計提標準

從**規模來看,**規模越大,**管理費率越低;

從**種類來看,**風險程度越高,**管理費率越高。

(不同國家、地區的**管理費不完全相同,具體標準具體參考。)2、 計提方法和支付方式

託管費通常按照**資產淨值的一定比例提取,目前通常為0.25%,逐日累計計提,按月支付;

**管理費的提取金額是按照**淨資產值的一定比例從**資產中提取,也是逐日累計計提,按月支付。

所以託管費和管理費是從淨值中提取的,投資者不需要額外支付相應費用。

6樓:新院第一高富帥

**公司的託管費和管理費計算如下:

一、託管費

一般在國內,年託管費在**資產淨值的0.25%左右。

**的管理原則是「投資與託管分離」。託管機構負責**資產的保管、交割等工作,同時還有監督**公司的職能,所以需要付給託管機構託管費。

二、管理費

1、**衍生工具**管理費率最高。如認股權證**的管理費率約為1.5%~2.5%。

2、****居中,約為1%~1.5%;債券**約為 0.5%~1.5%

3、貨幣市場**最低,管理費率約為0.25%~1%。

4、**管理費,債券型**的管理費率一般低於1%,貨幣市場**的管理費率為0.33%。

擴充套件資料:

**的其他費用

一、銷售手續費

投資者在買**的時候,需要向**的銷售機構付一定的手續費,國內**的銷售手續費費率一般在**金額的1~1.5%之間。

在**發行期的銷售手續費叫認購費用,發行期結束後的日常銷售費用叫申購費用。一般來講,**公司為了吸引投資者在**發行時買**,認購費率比申購費率要便宜一些。

二、交易費

**交易費指**在進行**買賣交易時所發生的相關交易費用。我國**投資**的交易費用主要包括印花稅、交易佣金、過戶費、經手費、證管費。

三、運作費

運作費指保證**正常運作而發生的應由**承擔的費用。

發生的費用大於**淨值十萬分之一,應採用預提或待攤的方法計入**損益。發生的費用小於**淨值十萬分之一,應於發生時直接計入**損益。

7樓:我係小雙

以上投摩根雙息**為例

(一)**管理費的計提比例和計提方法

**管理費按**資產淨值的 1.5% 年費率計提。

在通常情況下,**管理費按前一日**資產淨值 1.5% 年費率計提。計算方法如下:

h = e ×年管理費率÷當年天數

h 為每日應計提的**管理費

e 為前一日的**資產淨值

(二)**託管費的計提比例和計提方法

**託管費按**資產淨值的 0.25% 年費率計提。

在通常情況下,**託管費按前一日**資產淨值的 0.25% 年費率計提。計算方法如下:

h = e ×年託管費率÷當年天數

h 為每日應計提的**託管費

e 為前一日的**資產淨值

其他**都差不多。

**託管費是從**管理費中支出嗎

8樓:小嘉

**託管費由**管理人向**託管人傳送**託管費劃付指令,**託管人複核後於次月的前兩個工作日內從**資產中一次性支付給**託管人。

其實**每日分配給投資者的收益已經扣除了託管費部分,不需要另外扣除。

具體的計算辦法是:每日應支付的**託管費=前一日該**資產淨值×年託管費率÷365

什麼是**的管理費率,什麼時候扣除,什麼比例?

9樓:南無韋陀菩薩

在**的運作過程中,有一些必要的開支需**承擔,其中**管理費和**託管費是**支付的主要費用。

**管理費是支付給**管理人的管理報酬,其數額一般按照**淨資產值的一定比例,從**資產中提取。**管理人是**資產的管理者和運用者,對**資產的保值和增值起著決定性的作用。因此,**管理費收取的比例比其他費用要高。

其比例在**的詳細費率中有。

**管理費是**管理人的主要收入**,**管理人的各項開支不能另外向**或**公司攤銷,更不能另外向投資者收取。

**管理費通常按照每個估值日**淨資產的一定比例(年率)、逐日計算,也就是說每天公布的淨值中已經扣除了其管理等一些雜費。我們只用考慮其申購/認購和贖回費。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回答的很全面,實際上**管理費率和購買**的人是沒有關係的,和我們有關係的是申購(認購)費率以及贖回費率。

什麼是**管理費?什麼是**託管費

11樓:招商銀行

**管理費、託管費通常按**資產淨值一定比例逐日計算,定期提取,均不會從您交易中收取。

什麼是**的管理費率和託管費率 具體扣錢的公式是什麼

12樓:含情無片言

管理費實際上是**公司提取的利潤,一般1.5%年費率,按日計提,在**公司公布的**淨值裡已經扣除,投資者不需另行支付。

除了管理費,還有託管費,是**託管人提取的利潤,一般0.25%年費率,按日計提,在**公司公布的**淨值裡也已經扣除,投資者不需另行支付。

**是怎樣收取管理費和託管費?

13樓:海倫

管理費率和託管費率這些對於投資人來說,是不會管的,因為在你投資時,這些費用都已經算過了,是**公司內部算的,更明白點也就是說你每天所看到的**淨值,那些都是扣完管理費和託管費以後的。

例,5日投資1萬元,申購費1.8% 贖回費0.8%,當日的淨值為1.0168

則,申購費用1萬*1.8%=180元.

申購份額(1萬元-180)/1.0168=9657.75份當25日贖回時,當日的淨值為1.1200

則,贖回費用1.1200*9657.75*0.8%=86.53元贖回金額1.1200*9657.75-86.53=10730.15元,

這也就是從你5日投資1萬元,到了25日賣出時,淨掙了730.15元.

當淨值為1.036時,保本,而且那時還掙了54.29元,這也就是說,你的淨值越大時,你越掙錢

關於**託管費

14樓:cuckoos定投筆記

介紹買賣**過程中常見的一些收費型別。

15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存在銀行的錢是用來轉到**帳戶買**,不算銀行的資產,不能用於放貸。跟第三方託管有關,銀行為**公司提供服務,收取託管費。

16樓:基公尺花

**託管費是指**託管人(銀行)為**提供服務而向**收取的費用,比如銀行為保管、處置**信託財產而提取的費用。這不等於存款,當然沒有利息,只是保管資產而已。**公司的資本不納入銀行的資產總量,資產不是存款,沒有創造貨幣的職能,因此不能用於放貸。

基金管理費用以及基金託管費的問題,謝謝幫忙

樓上回答錯誤。管理費年費率和 託管費年費率平均到每一天,不管 如何,每天都在提取,由 公司和託管銀行當天 結束後,分別計算並對帳,扣除 管理費和 託管費,報證監部門審查,然後對外公布淨值。因此 管理費用及 託管費在 公司每天計算淨值時已經扣除,無須投資者另外支付。管理費是支付給 管理人的管理報酬,其...

開放式基金的管理費,還有託管費如何扣算??

這兩項費用是銀行在日常管理中扣除的,費用有限,真正的費用在申購費和贖回費上了,一般在申購費是,贖回費是,這兩項才是大頭。管理費以及託管費如何扣除?這兩種費用都是按日結算,按月收取,就是說,每天公布的淨值已經刨除了這兩項費用。管理費按 前一日的資產淨值乘以的管理費年費率來計算,具體計算方法如下 每日應...

基金認購 是什麼意思,基金的認購費和申購費是什麼意思?

認購是指投資者在開放式 募集期間 尚未成立時購買 份額的過程。通常認購價為 份額面值 1元 份 加上一定的銷售費用。投資者認購 應在 銷售點填寫認購申請書,交付認購款項。購買分認購期和申購期。首次發售 份額稱為 募集,在 募集期內購買 份額的行為稱為 的認購,一般認購期最長為乙個月。而投資者在募集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