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基金?什麼是基金

時間 2022-03-08 21:20:12

1樓:**隨聲聽

**有廣義和狹義之分,從廣義上說,**是指為了某種目的而設立的具有一定數量的資金。例如,信託投資**、公積金、保險**、退休**,各種**會的**。人們平常所說的**主要是指**投資**。

假設您有一筆錢想投資**這類**進行增值,但自己卻一無精力,二無專業知識,而且你錢也不算多,就想到與其他10個人合夥出資,僱乙個投資高手,操作大家合出的資產進行投資增值。但這裡面,如果10多個投資人都與投資高手隨時交涉,就會亂套,於是就推舉其中乙個最懂行的牽頭辦這事。定期從大夥合出的資產中按一定比例提成給他,由他代為付給投資高手勞務費報酬,當然,他自己牽頭出力張羅大大小小的事,包括挨家跑腿,有關風險的事向高手隨時提醒著點,定期向大夥公布投資盈虧情況等等,不可白忙,提成中的錢也有他的勞務費。

上面這些事就叫作合夥投資。

將這種合夥投資的模式擴大100倍、1000倍,就是**。

這種民間私下合夥投資的活動如果在出資人間建立了完備的契約合同,就是私募**(在我國還未得到國家金融行業監管有關法規的認可)。

如果這種合夥投資的活動經過國家**行業管理部門(中國**監督管理委員會)的審批,允許這項活動的牽頭操作人向社會公開募集吸收投資者加入合夥出資,這就是發行公募**,也就是大家常見的**。

**不僅可以投資**,也可以投資企業和專案 。**管理公司通過發行**單位,集中投資者的資金,由**託管人(即具有資格的銀行)託管,由**管理人管理和運用資金,從事**、債券等金融工具投資,然後共擔投資風險、分享收益。

2樓:我叫啊恰

你把錢投到箱子裡,別人用箱子裡的錢買**.

這個箱子就叫**.

3樓:匿名使用者

**([1]fund)有廣義和狹義之分,從廣義上說,**是指為了某種目的而設立的具有一定數量的資金。例如,信託投資**、公積金、保險**、退休**,各種**會的**。人們平常所說的**主要是指**投資**。

**投資的分析方法主要有如下三種:基本分析法,技術分析法、演化分析法,其中基本分析主要應用於投資標的物的價值判斷和選擇上,技術分析和演化分析則主要應用於具體投資操作的時間和空間判斷上,作為提高**投資分析有效性和可靠性的重要補充。(如果對你有幫助,請設定「好評」,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集合投資者的資金,由**經理進行投資,然後將收益分給投資者

什麼是基金,什麼是基金中的基金

有廣義和狹義之分,從廣義上說,是機構投資者的統稱,包括信託投資 單位信託 公積金 保險 退休 各種 會的 在現有的 市場上的 包括封閉式 和開放式 具有收益性功能和增值潛能的特點。從會計角度透析,是乙個狹義的概念,意指具有特定目的和用途的資金。因為 和事業單位的出資者不要求投資回報和投資收回,但要求...

什麼是基金,000248基金是什麼基金

財經小牛一家,為君解惑,普羅大眾 宣企之品,耳熟能詳 留國傳承,造福於人。中的 fund of funds,簡稱fof 與開放式 最大的區別在於 中的 是以 為投資標的,而開放式 是以 債券等有價 為投資標的。fund 有廣義和狹義之分,從廣義上說,是指為了某種目的而設立的具有一定數量的資金。例如,...

什麼是基金,什麼叫基金?

植力行 2 李嘉誠名言 我17歲就開始做批發的推銷員,就更加體會到掙錢的不容易 生活的艱辛了。人家做8個小時,我就做16個小時。3 精明的商家可以將商業意識滲透到生活中的每一件事,甚至是一舉手一投足。充滿商業細胞的商人,賺錢可以是無處不在 無時不在。4 如果在競爭中,你輸了,那麼你輸在時間 反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