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式基金的管理費,還有託管費如何扣算??

時間 2023-02-14 15:55:05

1樓:網友

這兩項費用是銀行在日常管理中扣除的,費用有限,真正的費用在申購費和贖回費上了,一般在申購費是,贖回費是,這兩項才是大頭。

**管理費以及託管費如何扣除?

2樓:芯凝果

這兩種費用都是按日結算,按月收取,就是說,**每天公布的淨值已經刨除了這兩項費用。

**管理費按**前一日的資產淨值乘以的管理費年費率來計算,具體計算方法如下:

每日應付的**管理費=前一日該**的資產淨值×年管理費率÷365

**管理費每日計算,逐日累計至每個月月末,按月支付,由**管理人向**託管人傳送**管理費劃付指令,**託管人複核後於次月的前兩個工作日內從**資產中一次性支付給**管理人。

以某只**為例,12月1日資產淨值是10億,管理費是,那麼,該**公司12月2日獲得的管理費是10億*

89元;第二天再算的時候,因為**資產淨值變化了,所以,管理費也出現了變化。然後每天累加,到下個月初由銀行(託管機構)劃給**公司。

託管費也是這樣算。

本**的託管費按該**前一日資產淨值乘以的託管費年費率來計算。計算方法如下:

每日應支付的**託管費=前一日該**資產淨值×年託管費率÷365

**託管費每日計算,逐日累計至每個月月末,按月支付。由**管理人向**託管人傳送**託管費劃付指令,**託管人複核後於次月的前兩個工作日內從**資產中一次性支付給**託管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公布的淨值中已經扣除,不再另外收費。

c類開放式**的管理費按日計提是怎麼算的

4樓:夜照玉獅子

這個是不用你自己去算的, 管理費和託管費從**資產中每日計提 。每個工作日公告。

的**淨值已扣除管理費和託管費, 無需投資者在每筆交易中另行支付 。

**的託管費,管理費是計算在贖回費裡的嗎?

5樓:天使

**在運作過程中產生的費用支出就是**費用,部分費用構成了**管理人、託管人、銷售機構以及其他當事人的收入**。開放式**的費用由直接費用和間接費用兩部分組成。直接費用包括交易時產生的認購費、申購費和贖回費,這部分費用由投資者直接承擔;間接費用是從**淨值中扣除的法律法規及**契約所規定的費用,包括管理費、託管費和運作費等其他費用。

**託管費是指**託管人為**提供服務而向**收取的費用,比如銀行為保管、處置**信託財產而提取的費用。託管費通常按照**資產淨值的一定比例提取,目前通常為,逐日累計計提,按月支付給託管人。

此費用也是從**資產中支付,不須另向投資者收取。

6樓:匿名使用者

三種費用不是一回事。有的**公司介紹說每天看到的淨值是已扣除了託管費、管理費的。現在有些公司是根據你投資時間長短,來收取、減、免贖回費的。具體情況區別對待了。

**管理費和託管費是怎麼回事?

7樓:仰望星宸

**管理費:**是委託專家理財,應該付給專家,也就是**公司一定的管理費。目前國內的年管理費率一般在0.

之間,視投資目標和管理的難易程度不同而有所區別

**託管費,是指**託管人為**提供服務而向**或**公司收取的費用。

管理費的支付方式和銷售費、贖回費不同。後兩種費用是在買賣**的時候支付或從贖回款中扣除,而管理費則是從**資產中扣除,在實踐中,一般是每天計算,從當日的淨值中扣除,投資人不需要額外拿錢出來。

託管費通常按照**資產的一定比例提取,逐日計算並累計,至每月末時支付給託管人,此費用也是從**資產中支付,不須另向投資者收取。**的託管費計人固定成本。**託管費收取的比例與**規模和所在地區有一定關係,通常**規模越大,**託管費費率越低。

**託管費計算公式

h=e×當年天數。

h為每日應計提的**託管費。

e為前一日的**資產淨值。

**託管費的收取與**規模和所在地區有一定關係。通常**規模越大,**託管費用越低。**業越發達的地區,**託管費率也越低,新興市場國家和地區的**託管費率相對較高。

託管費費率國際上通常為左右。我國目前的**託管費年費率為0.

8樓:網友

**的「管理費」是**公司收的「託管費」是銀行收的。這些費用都在申購和贖回的時候收取。 在銀行買收的最規範。在**公司的**裡直銷反而有打折。

9樓:網友

**管理費年費率和**託管費年費率平均到每一天,不管**如何,每天都在提取,由**公司和託管銀行當天**結束後,分別計算並對帳,扣除**管理費和**託管費,報證監部門審查,然後對外公布淨值。因此**管理費用及**託管費在**公司每天計算淨值時已經扣除,無須投資者另外支付。

10樓:匿名使用者

管理費和託管費這是**公司跟銀行之間的內部結算問題,不另外向投資者收取,這些費用都包含在投資者購買和賣出**時的「申購費、贖回」裡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通常情況下,管理費及託管費從**財產中每日計提,按月支付,計算方法如下:每日計提的管理費(或託管費)=前一日**資產淨值×管理費率(或託管費率)/當年天數。這些費用直接從**資產中扣除,不需投資者直接支付。

樓上兩位想的不太對,雖然不收我們的,但是羊毛出在羊身上。

開放式**手續費問題

12樓:百毒百事通

申購費在申購的時候一次性繳清。

管理費和託管費是每天都扣除的沒錯,你看到的淨值已經是扣除後的,那個費率是年費率,分攤到每一天扣的。所謂已經扣除,是說每天都會把這些費用直接從**總資產中題計出來,扣除掉,之後再計算當天的**淨值。我們看到的,是已經去除這部分費用之後了。

第三個問題不是很清楚,你給了最終的淨值,但是沒給買的時候的淨值?

**的申購費率管理費和託管費率是以什麼標準算得呢?如何算呢?

13樓:我愛樅吧

申購費是在投資者申購時收取的費用。我國法律規定,申購費率不得超過申購金額的5%。目前國內的開放式**的申購費率一般為申購金額的1%~2%,並且設多檔費率,申購金額大的適用的費率也較低。

**管理費:是支付給**管理人的費用,以負擔管理**發生的成本。**管理費每日計提,年費率一般在1%~3%之間,我國目前一般為1.

5%。(2)**託管費:是支付給**託管行的費用,以負擔保管**資產等發生的支出。

**託管費每日計提,年費率一般在左右。(3)其他費用:

主要包括投資交易費用、**資訊披露費用、與**相關的會計師費和律師費、持有人大會費等,這些費用也作為**的運營成本直接從**資產中扣除。

**管理費及託管費何時收取,如何收

14樓:廣發**網際網路營業部

有前端收取的,也有後端收取的,需結合購買時所選擇的份額型別來判斷。

15樓:國海**

你好,**管理費和託管費收取方式:

1、 計提標準。

從**規模來看,**規模越大,**管理費率越低;

從**種類來看,**風險程度越高,**管理費率越高。

(不同國家、地區的**管理費不完全相同,具體標準具體參考。)2、 計提方法和支付方式。

託管費通常按照**資產淨值的一定比例提取,目前通常為,逐日累計計提,按月支付;

**管理費的提取金額是按照**淨資產值的一定比例從**資產中提取,也是逐日累計計提,按月支付。

所以託管費和管理費是從淨值中提取的,投資者不需要額外支付相應費用。

風險揭示:本資訊部分根據網路整理,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投資者不應以該等資訊取代其獨立判斷或僅根據該等資訊作出決策,不構成任何買賣操作,不保證任何收益。如自行操作,請注意**控制和風險控制。

16樓:鑽誠投資擔保****

1、**管理費和託管費無論持有多少年,都是會收取的,2、**託管費,是指**託管人為保管和處置**資產而向**收取的費用。比如銀行為保管、處置**信託財產而提取的費用。託管費通常按照**資產淨值的一定比例提取,目前通常為0.

25%,逐日累計計提,按月支付給託管人。此費用也是從**資產中支付,不須另向投資者收取。

3、**管理費是支付給**管理人的管理報酬,其數額一般按照**淨資產值的一定比例,從**資產中提取。**管理人是**資產的管理者和運用者,對**資產的保值和增值起著決定性的作用。因此,**管理費收取的比例比其他費用要高。

**管理費是**管理人的主要收入**,**管理人的各項開支不能另外向**或**公司攤銷,更不能另外向投資者收取。在國外,**管理費通常按照每個估值日**淨資產的一定比例(年率)、逐日計算,定期支付。

貨幣型**的託管費率 0.1% 是怎樣扣法?

17樓:猴旅囪

開放式**都是有託管費和管理費的。

貨幣型**由銀行託管,是有託管費的。

但是在每天的**資產結算時就已經扣除過了。

投資者在投資**時不必考慮託管費的。

什麼是基金託管費,基金公司的託管費,管理費怎麼計算?

託管費,是指 託管人為 提供服務而向 或 公司收取的費用。託管費通常按照 資產淨值的一定比例提取,逐日計算並累計,至每月末時支付給託管人,此費用也是從 資產中支付,不須另向投資者收取。的託管費計人固定成本。託管費收取的比例與 規模和所在地區有一定關係,通常 規模越大,託管費費率越低。新興市場國家和地...

基金管理費用以及基金託管費的問題,謝謝幫忙

樓上回答錯誤。管理費年費率和 託管費年費率平均到每一天,不管 如何,每天都在提取,由 公司和託管銀行當天 結束後,分別計算並對帳,扣除 管理費和 託管費,報證監部門審查,然後對外公布淨值。因此 管理費用及 託管費在 公司每天計算淨值時已經扣除,無須投資者另外支付。管理費是支付給 管理人的管理報酬,其...

開放式基金的單位淨值是如何計算的

淨值,又稱折餘價值,是指固定資產原始價值或重置完全價值減去累計折舊額後的餘額。淨值的計算公式為 淨值總額 公司資本金 法定公積金 資本公積金 特別公積金 累積盈餘 累積虧損 單位淨值,是指當前的 總淨資產除以 總份額。其計算公式為 單位淨值 總淨資產 份額。到底賺了多少錢?相信這是每個投資人首先想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