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寫故事,有沒有好的故事書,學習寫故事,有沒有好的故事書推薦?

時間 2022-09-01 20:15:08

1樓:沉夜孤星

安房直子的《風與樹的歌》等等,就像天藍色的陽台,很有名的,他的童話就是號稱成年人的童話,彭懿翻譯的那個版本清清淡淡有很粘稠的文字。現在有很多故事書,比如說我們學校的圖書館裡有很多書,值得年輕人,還有成年人看到故事書,比如說清朝那些事,還有明朝那些事兒都是值得推薦的。

2樓:愛情調味劑

《百年孤獨》,這是馬爾克斯的一部書,我感覺這本書是十分值得讀的,一讀的關於人性的描寫以及社會的一種闡述,真的很讓人著迷,故事情節也十分的飽滿有趣,人物的形象也十分鮮明。

3樓:鄂新菡

《青蛇》原著中的白素貞,與電影中有很大不同,她似是為色所迷才愛上許仙。原本無憂無慮的青白二蛇,因中了呂洞賓的計而生出了七情六慾,由此產生這一世又一世的愛恨糾葛。《青蛇》中的許仙,從頭到尾都是乙個怯懦好色,三心二意的形象,但白蛇始終執意要和他在一起,一次又一次原諒他的背叛,實在是令人唏噓。

4樓:猴42357值迅

我推薦伊索寓言,這裡面的故事很多,也反映了很多的人生哲理,所以讓成年人看這本書也無可厚非,這也是為人處事之道理。

5樓:匿名使用者

《小王子》是給成年人看的故事書,它裡面的一些深刻道理,真的很適用於成年人,同時也讓成年人反思到自己。

6樓:知04092箍仙

故事書也包括了**,成年人可以多看一些**,那些名著很有用,《駱駝祥子》就是很不錯的選擇,它可以讓我們懂得很多人情世故。

7樓:消化

我覺得只要是書,就應該不分時間,不分年齡的去看,而不是談什麼時間什麼季節看什麼書。所以像什麼《格林童話》之類的也適合成年人看。

要周恩來故事,書上沒有的,周恩來的故事

一般人怎麼能知道書本以外的 的故事?難道瞎編嗎?杜撰嗎?這個問題問得不好。 書上沒有豈不是野史? 可愛精靈之夢 有一次,在日內瓦參加國際會議時,乙個美國記者伸出手來主動和 握手,出於禮節沒有拒絕。但沒有想到,這個記者剛握完手,忽然大聲說 我怎麼跟中國的好戰者握手呢?真不該!真不該!然後拿出手帕不停地...

關於學習方法的故事,有關學習的小故事

1 預習,能夠讓自己先了解一下學的是什麼?為學習打下基礎,以後才能學得更踏實。2 認真聽講,課堂上,老師的一言一語都需要聽,記,背,當然,最重要的是理解。3 提問,如果你有不會的,把問題記下來,去問老師,直到聽懂,老師也喜歡這樣的學生。4 複習,你學習的知識,忘了怎麼辦?所以要學會鞏固,學習成績才會...

關於公尺芾小時候學習的故事,書法家公尺芾的簡短故事

學書公尺芾小時候在私塾館學寫字,學了三年,也沒學成。一天,一位進京趕考的秀才路過村里。公尺芾聽說這秀才寫得一手好字,就跑去求教。秀才翻看了公尺芾臨帖寫的一沓紙,若有所悟,對他說 想跟我學寫字,有個條件,得買我的紙。不過,貴點,五兩紋銀一張。公尺芾一聽嚇了一跳,心想 哪有這麼貴的紙,這不是成心難為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