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什麼寵物好呢

時間 2022-09-01 20:10:07

1樓:漆晴霞

養狗阿,很旺的。而且狗很通人性,時間長了,你的每乙個動作,每乙個眼神它都能領會。其他動物的悟性都不如狗。

我家小狗性情乖巧,我媽常說它就是個不會說話的小啞巴孩。可見你說的話它都能聽懂。而且,小狗很會討主人喜歡,會很多遊戲,握手,打滾,坐,趴什麼都會,能逗你開心。

有時候它也淘氣,但淘氣的很幼稚很可愛,你一看就可笑。你發脾氣了,對它不好,它也不記仇的,還是搖著尾巴哄你開心,這點什麼動物都做不到(貓很記仇的,我養過貓),就是人都不能總耐著性子哄你。狗是人最忠實的朋友。

小狗很好飼養,你吃什麼它都能吃。貓就不行,特別饞,不給好吃的不吃飯。狗的大小便很有規律,又指定地點。

我家的小狗每天早晚帶他出去兩次就全解決了。要是你下班晚了,它就憋著。等你回來,你開門就箭一樣的跑出去解決問題。

從來不隨地大小便。 狗還有很多品種,你要自己好好再考慮。不同品種的小狗有不同的性格。

鑑於以上等等,選寵物首選小狗。

2樓:小薛

養狗最好 因為狗能派你散步 陪你一起玩 他就象是你的妹妹或者是弟弟呢

3樓:的小呼叫糲

養魚或八哥,因為八哥會學講話

養什麼寵物好呢,哪種寵物比較好養?

眭陽曦買貞 個人認為還是小狗吧,狗狗很忠誠,並且越養越通人氣,當然得在你喜歡的前提下,其實養什麼並不重要,關鍵是看你個人喜歡問題還有耐心問題,不管養什麼你都要有十二分的耐心,這樣才能養好寵寵啊 selina彤 牧羊犬吧,既可愛,又不會傷人,況且很乖巧。有點像羊,也有點像狗! 曾念苼 豚鼠,我養過 要...

養什麼寵物比較好呢,我想養個寵物,不知道養什麼比較好?

邶枝羿如冰 qq現在養企鵝和qq豬 兩隻能一起養 真的寵物的話 買只狗啊什麼的養養 城曲晁映安 那要看你喜歡什麼樣的性格了,如果你喜歡溫和的,那就養個白色的小貓,活潑的就是小師子狗什麼的,自己選個吧 慈明萇水蓉 有錢養什麼都可以 女人都可以 丁槐邰翔 那就養烏龜了!應該是最符合你的要求了每個 但安閩...

初次養寵物養什麼好?新手養寵物養什麼好

倉鼠,倉鼠十分可愛,不用經常照看它 那就養魚吧。或者養盆花也不錯 其實不需要養什麼貓貓狗狗的 當你看到一盆花被你培育的開花了 其實心情也是很愉悅的 養狗很煩的 還是養貓的比較好吧 畢竟是初次養動物 至於其他動物的話 好像都比較容易掛掉的說 我養過很多寵物,唯一活著沒掛超過三個月的就是我家狗狗 其實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