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光老道的人,看人可以有多準

時間 2022-09-01 20:10:08

1樓:小月有愛

眼光老道的人,其實看人是非常準的,他們經歷的越多,閱人無數,所以對於每個人的來說都是非常看透的。可能對於一般人來說,他們的眼睛是火眼金睛。

2樓:沉夜孤星

這種人就像是算命的一樣,可能看人一看乙個準,就感覺她說的好像就是自己本人沒有什麼偏差,會覺得特別的神奇,也會很好奇怎麼看出來的。

3樓:消化

有些人他只要看對方一眼就能判斷這個人有哪些壞心眼,或者是有哪些不好的地方,這就是眼光老老道的人,他們的厲害,他們總是能正確的辨別出好人和壞人,

4樓:貢雅雪

我覺得這個就像我媽,我媽看別人一眼然後就可以知道這個人的性格怎麼樣,家世背景怎麼樣,還有一些人就是和他交談的時候,就可以知道他個人的性格並不是表面的那樣,就可以知道她內在性格是什麼樣的。

5樓:6050滅韓驕刃

這樣的人一般都經歷過一些大風大雨,所以知道了世態炎涼和人情事故,所以他知道的會比較多,因為他覺得這個人看起來不行,那麼這個人就可能不行。

6樓:消化

他們在看乙個陌生人的時候,第一眼就能將這個人判斷個大概,知道他們的本性是什麼樣的,而且眼光特別老道的人,覺得他們交友都十分的謹慎。

7樓:阿舞子

有一句俗話說得好長輩們過的橋比我們走的路都多這句老話就說明了,老人們活了大半輩子,經歷過我們沒有經歷的事情,所以他們看人比我們要準得多。

8樓:怕解題

像我乙個親戚他歲數挺大的了,看過無數的人,眼光非常的老道,他經常可以看到很多人的一些小心思,有時候小孩子的眼珠子一轉他就知道他在打什麼壞主意。

9樓:花開22295爍尋

有一次我在大街上看到了乙個老奶奶,感覺到她特別的善解人意,和藹可親,但是我爺爺就說這個老奶奶肯定不好惹,我問他為什麼,他說你等著看,結果我在那裡發現這個老奶奶竟然是個碰瓷的。

10樓:寶25219摯朔

我上小學的時候,有乙個同學過生日,我和我媽媽一起去給她買禮物,然後我媽第一次看到我那個同學就說她是乙個很小市民,很市儈的一種人,果然如此。

可以測出看人眼光準不准的星座是哪幾個

允瀅 可以測出看人準不准的星座究竟有哪幾個呢,今天讓我來告訴大家看人最準的四個星座吧。首先就是雙魚座了,雙魚座的人可以說是十二星座中心思最為敏感的。他們總能通過他人的一些言行舉止來讀懂他人的心思,在於自己熟悉的人交談時哪怕是一句話,乙個平常的表情,乙個簡單的眼神,對於雙魚座的人來說已經足夠了。對於戀...

人可以多幽默?你身邊有哪些幽默的人

我閨蜜特別愛玩,上次當著很多人的面突然對她男朋友說了一句 葵花點穴手!當時周圍的人都在等那男生怎麼反應,只見他僵在那裡,特別尷尬地回那女生 媳婦兒,快別鬧了,這麼多人看著呢,快給我解開。這兩口子可以說幽默到像是傻子一樣了。有沒到可能只是講了一句很普通的話,你都會覺得非常搞笑,我的同事就是這樣乙個人 ...

你見過的土豪可以有多任性,你見過最土豪的人,花起錢來有多任性?

有錢人的世界,我們真的不懂。十幾年前,曾在乙個公司當保安,一天晚上十點被派跟老闆的司機出去送一筆鉅款,兩大袋子,在車上聽司機說老闆輸錢了,送錢去,我問 輸了這麼多?他回 這還多,前兩天把咱們公司的焦化廠輸掉了。之前給乙個客戶寫了乙個小指令碼,每天8.00自動向他女朋友轉賬520。流程很簡單,就是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