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西他老爸是誰,卡卡西他老爸是誰

時間 2022-05-22 21:35:21

1樓:老馬揚蹄

當年木葉八色,白牙相當吊!

白牙:卡卡西的父親旗木朔茂,只知道他實力很強,但沒有人知道他的真正實力,除了三代目,三忍都要給他一點面子,四代目以他為偶像,在忍界大戰時期中各國下令,遇到他立即放棄任務,因為各國的頂尖高手幾乎都死在他的手上,但由於與雲忍村的戰爭中接到一次奪取檔案的任務,而凱的父親蒼藍野獸查克拉使用過度,生命垂危。且雲忍人多勢眾。

白牙因此設計了乙個自己的陷阱,讓雲忍用自己手中的重要檔案來交換能出逃的計謀。但因為是乙個重要檔案,讓火之國和木葉承受了巨大損失,因此木葉和雲忍陷入了十年的拉鋸戰,村子裡的人唾棄他,連凱的父親也認為,他不應該為凱的父親的生命來交換重要檔案,因此白牙感到很傷心加絕望加悲傷,最終自殺,凱的父親後悔不已。白牙的兒子卡卡西,因為父親死時年齡太小,所以沒能繼承父親超高端的忍術。

父親死後他一直恨父親,直到他的同伴宇智波帶土為了救他犧牲了自己,臨死前把寫輪眼送給了卡卡西,他才感覺父親才是最偉大的忍者。

白牙(火影忍者)是八色傳奇超級忍者之首,傳說他是瘋子級的個超級天才.

七歲時就晉公升為中忍,十三歲成為上忍,並參加了第一次忍界大戰,立下了赫赫戰功.

十七歲時就已經是暗部的隊長,二十一歲成為特別上忍.d級任務256次,c級任務384次,b級任務266次,a級任務123次,s級任務27次.強得有點可怕的紀錄.

與被稱為歷代最強火影-忍者之神的三代猿飛不相上下的人物!當時在二戰時期傳說敵方只要遇到白牙就可以不用完成任務回到村子覆命,足可見實力的可怕.如果那現在活著的話毫無疑問是數一數二的強者!!!

其實力之強除3代以外無人知曉!!!他的一生永遠是個傳奇.經歷的大小戰鬥無數,從沒有乙個敵人能在戰鬥中終止他生命前進的腳步.最終因為同伴們的排擠和不理解,而選擇了自我了斷這條不歸路.他那轟轟烈烈的一生與他悄然的離去帶來的是我們對他無盡的緬懷.

火影大結局。卡卡西死了嗎,?他會死嗎

你相信卡卡西會死嗎?人家可是差點當上火影的。卡卡西的粉絲我算是見過了。很 瘋狂。卡卡西死了,嗯。岸本或許應該求救於保鏢公司。你認為他會死?有寫輪眼,會複製上千種忍術。他的同伴帶土據說還可能是斑。他死了太可惜了。就算要死請給我看看臉好不好。這裡跪求了。應該是死不了 最有可能死的情節最後都活過來了 往後...

卡卡西最厲害的術是什麼?卡卡西的技能有什麼

1寫輪眼之術,即copy其他忍者的忍術 後來也煉成了萬花筒寫輪眼。2千鳥,即雷切,是卡卡西的自創忍術 3通靈之術,即可以召喚出七頭忍犬的忍術。4影分身之術,即鸣人慣用的忍術 但由於查克拉的量沒有鳴人那麼充足,故一次只能製造出乙個影分身。很少使用 5千年殺,是只對鳴人使用的惡搞之術 6其他的就不知道了...

火影 卡卡西死了嗎

卡卡西沒死!他的同伴不會讓他死的!不要忘了,卡卡西在移植帶土的寫輪眼之前就已經是上忍了,雖然父親只陪伴了卡卡西短暫的幾年就與世長辭了,但是卡卡西曾經以年僅5歲就從忍術學校畢業,一年後6歲成功晉級中忍,到了和帶土他們一起出任務的時候已經是上忍了,這足以證明卡卡西是靠自己的能力晉公升上忍的,同時父親的教...